趁着还年轻,多出去走走

攻略   >  北海旅游攻略   >  趁着还年轻,多出去走走

• 出发日期/2018/04/18

• 玩法/穷游

前言

住宿全程是美团上定的,4人一间房。

第1天:幻多奇主题酒店 ,还算是比较干净和东西齐全的,离银滩走路十几分钟就到了

第2天:千里之家主题酒店,我们住的是一楼感觉一般吧,厕所门把是坏的,我们好几次在里面开不了门需要在外面开,本来我们想在幻多奇哪里多住一晚的,已经满房了,只能在附近找了这间

第3天:老街主题酒店,我们刚开始不是定海景房的,到哪里看到房间失望了,黑麻麻的,空气不怎么好,后面我们换了间海景房,蚊子超多的,吹风筒也没有,只好去向老板借用,房子一楼是做饭店的

交通全程是的的打车的

就两晚是吃饭的,其他全是吃粉,海鲜根本不便宜,贵的离谱,银滩那餐真是被坑了,鱼超级难吃

我是写什么文字的东西超不会写的,就一些简单的文字表达能力

这次旅行是临时决定的,和两位同事一起趁着广西的三月三放假去一次穷游吧,因为只放了三天只能在广西省内选择景点,好羡慕人家放的是五天,交通当然必须是有动车到的地方啦,大家一致决定去北海看海,4月17日一下班就马不停蹄得拖着行李跑到南宁东站坐车,真的特累啊哈哈~~~

4月17号晚上我们就住在银滩附近的酒店,这是我们来北海住的最便宜的也是最舒服的房间,后面的不要说了,不是厕所门坏的,烧水壶都没有,吹风筒都没有的还贼贵的

第1天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北海银滩景区东门12号功能岛
  • 简介:白色沙滩在阳光下泛着银光,日落时分更美丽。

银滩没像别人说的那么脏呀,很清澈,只不过我们去的时候天气不好,拍出来的照片黑黑的,银滩的沙很细很舒服,在哪静静的坐着看夕阳特美

还是喜欢在人少的地方玩沙子

最胖的就是我了哈哈哈,下一站红树林

• 电话:咨询电话:0779-3992600,投诉电话:0779-3992601,救援电话:13507794779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
  • 简介:欣赏红树林风光,去沙滩拾贝捉蟹,感受疍家渔民生活。

逛完银滩就奔下个景点,坐的三轮车去金海湾红树林15元,红树林门票80元,然后是广西的可以半价就40元,加上观光车25元,我们以为门票包含赶海耙螺呢,赶海耙螺每个人另收120元包括坐飞艇,本来来红树林就为了能耙一下螺,费用太高就放弃了

结束第一天的行程,回来我们还去银滩呢,六七点涨潮超多人的比白天还多呢,回来我们犹豫很久还是在银滩对面吃了一餐大餐,根本不算大餐就吃了几个虾和一条鱼就要了五六百,感觉挨坑了

第2天

• 电话:0779-2088260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珠海路北海老城内
  • 简介:看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品味特色美食,领略老街昔日的辉煌。

我们18号晚上还住在银滩的酒店,19号早上才感到老街已是中午了,浪费了蛮多时间的,没有逛老街多久就跑去了冠头岭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海景大道尽头
  • 简介:漫步礁石海滩,与“海枯石烂”石合个影,登上山顶远眺海岸美景。

到达冠头岭已经是下午4点钟了,太阳差不多不见了,这里美是挺美的,就是垃圾太多没人管,没人敢在里面游泳,人也超多的,可惜了这么美的风景被垃圾破坏

山顶的房子很美,很适合适合拍照

太喜欢这里了,太晚了没能在这里点点东西吃慢慢欣赏这里的美景

来冠头岭不要太晚回去,因为走出去很久都找不到的的打车

第3天

• 电话:0779-2223888,0779-2069973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茶亭路27号北海海滨公园内(北海南珠宫对面,普度震宫附近,距离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大约300米)。
  • 简介:穿梭海底观光隧道,与各种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

门票138元,三月三广西半价69元,里面有点闷不怎么舒服,适合带全家去看看,小朋友最爱看这些了,可能我们看多了,没觉得有什么好玩的,还是比较喜欢在老街悠悠的逛街或者在海边吹吹海风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广东路67号
  • 简介:南珠市场是北海市内最大的综合性交易市场。

那里的阿姨真是很拽哦,我就不买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