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门关

• 出发日期/2018/04/09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探险

旅行就得留下遗憾

第1天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金宝石村九皇山景区内
  • 简介:猿王洞位于绵阳北川九皇山景区内,是中国西南知名的高山溶洞,洞内遍布钟乳石,千姿百态,色彩缤纷。

长年在家带孩子,很少给自己放过假,难得有时间把两孩子丢在家里,说走就走了!。

翻看手机时,无意看到西藏的景色怡人,哇!好美啊!走!出切耍!然后,然后回家收拾东西就出发了,

这次真的是说走就走了,连去哪里都不知道。北边还没有走过,就往北边一直开吧……然后,然后我们走到了这里!

沿途的风景

路途中广告牌上九皇山满山遍野的辛夷花勾起了我们的兴趣!"走嘛!去看看".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这样的!一朵花都没有,噱头!很是失望啊!各种失望,票中票,门票加里面的各种交通费用大概1000

唯有猿猴洞值得一去,溶洞景观像是另一个世界,里面很开阔,洞里还有瀑布,瑶池等

山顶上的玻璃栈道

走了一天也累了!晚上住的广元女皇神汤温泉大酒店,温泉是纯天然的!还不错!

女皇神汤

第2天

• 地址:广元市剑阁县河东街64号
  • 简介:游览“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剑门关,登险峻的高山。

经过昨天登山,对爬山再无兴趣,但是毕竟来了,还是爬吧,一听到这山比登天还难,瞬间就打退堂鼓了,

此次旅行就这项目最值得感慨!我们都恐高,但还是脚发着抖,手心冒着冷汗的爬了上去!纪念一下

本来说去西藏的,本来说去青海的,本来去新都桥的,本来说耍他个十天半个月的!结果,结果!爬了两天山,哎哟!走哟!还是回家带孩子哟!然后,然后就打道回府了。没耍够,暑假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