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东营黄骅两日

攻略   >  东营旅游攻略   >  五一东营黄骅两日

• 出发日期/2018/04/29

• 玩法/自驾 五一

严格说是两天两晚,小三天,休闲游

五一想找个人少的地方休闲游,又不想离家太远,孩子对景点也不是很感兴趣,大自然就很好,这次短途比想象中还好😊

第一天

荣乌高速

4月29日午饭后从天津出发,开了四个多小时到达东营汉庭百货大楼店,期间定位错了,去了河口区,离西城还很远,绕了一圈,所以多开了快一个小时

• 地址:东营东营区济南路96号
  • 简介:东营驿佳源酒店 位于东营市济南路,处于东营市商业、贸易、政治中心。酒店周边有百货大楼、利群商厦、供销商场和商业大厦等购物商场。 东营驿佳源酒店 整体装修温暖现代,配备舒适整洁的客房,房间宽敞明亮,房型种

房间比较大,也很干净,定的零压大床房,枕头和床都很舒服,热水也很好

前台服务特别棒,很热情,很贴心

东营兰州拉面百货大楼店

到了酒店安顿好下楼找吃的,因为是回族,能选择的不多,只有火锅烧烤,有些累了,在楼下兰州拉面简单吃点,三个大人一个七岁男孩,要了一份兰州炒饭,一份炒拉面,一份烩刀削,量很大,但是炒饭还行,面有点奇怪的味道,我们吃饭时店里就我们几个

东营百货大楼
  • 地址:西四路239号(近泰山路中段)

吃完晚饭进去逛了逛,人还不少,卖的东西也挺全,一楼有个中型超市,想买点啤酒晚上喝,品种很少,只有青岛崂山

第二天

东营胜利广场

早上七点起来,骑车出来看看有没有能吃早点的地方,有几个但是看着没胃口,最后还是回酒店吃泡面了,早上人很少,马路清静

刘家批发市场

在胜利广场再过去一个路口,都是各种小商品批发,批发喜糖很多,就在门口看了看,没进去

东营海鲜市场

在刘家批发市场旁边,就是一个比较大的农贸市场,海鲜很多,生蚝个小,一看就是刚出水的,新鲜,不光有海鲜,还有各种肉类蔬菜厨具批发

广利港

吃完早饭出发,顺着黄河路一直向东,然后到海边后往北,定位是红光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口,都是大片泥滩,孩子玩得很高兴,好多小螃蟹,最好准备一把中号铁铲,太小的不得挖

• 门票价格:旺季50元 淡季30元
  • 电话:400-166-2158
  • 地址:东营市垦利区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大汶流管理站
  • 简介:在黄河入海口观候鸟、赏日落,坐船去看河海交汇处的分明色彩。 驾车驰骋于一望无际的芦苇海洋,秋季来欣赏绝美的“红地毯”。

一路沿海边小公路开,车不多,看哪好就停下玩会儿,感觉很原生态,到了河口湿地,感觉景区景色也差不多吧,主要这季节也看不到入海口黄蓝分明的水,而且自驾车不让进,得停门口坐景区大巴,觉得不方便就没进去,门口鸟类博物馆很不错

万亩槐园

离开准备去看看槐园,人特别多,门口都是车,对面是军博园,孩子有些累了,人多我们就没进去,马路边有卖蜂蜜的,槐花蜜,很新鲜,味道很纯正,20一斤,买了五斤,算了90元

一路随处可见磕头机

• 地址:黄骅平安大街与新海西路交叉口海鲜美食街旁
  • 简介:酒店隶属于逸柏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酒店位于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迎宾大街与新海西路交叉口西南方,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黄骅海鲜市场,出门向东即是海鲜美食一条街,酒店精心打造智能影音双床房,智

河口也没什么吃的,可能也是不熟,在网上找了下,黄骅清真饭馆较多,就到黄骅了,住的酒店还行,就是旧了点了,性价比可以,118大床房

伊家鱼府

酒店对面炖鱼馆,太便宜了,团购79元,现捞的草鱼4.5斤,很好吃,服务热情,还告诉我们很多吃的玩的信息

新海路海鲜市场

酒店不远有海鲜批发市场,品种不少,新鲜便宜

第三天

马家牛肉汤
  • 地址:沧县其他307国道纪晓岚故里向东200米

鱼府对面,就着昨天贴鱼锅的杂粮饼和卷子,太好吃了

南排河镇

吃完早饭,开车去南排河镇,有包船出海打鱼的,1500三小时,能去十几个人,我们人少,先去看看,下月组织人多再去,又带孩子挖半天,小螃蟹很多

南排河镇水产市场

卖的海鲜和市里买差不多,还要贵一些,门口卖干鱼很好,新鲜便宜

天津

下午两点到黄骅市吃的午饭,饭后快三点出发回天津,高速车明显多了,但也不算堵,五点到了海光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