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享受的是途中遇到人、事及风景

攻略   >  朝阳旅游攻略   >  旅行,享受的是途中遇到人、事及风景

• 出发日期/2018/04/01

前言

旅游、没有终点、享受的是在旅途中遇见的人和事、看过的风景、还有那个陪我看风景的人。

提前几天在广州买了到三亚的火车票、因为是学生、并没有多余的资金乘飞机、所以、做足了心理准备搭乘15个小时的火车、穷游!好吧、我不是好学生、直接逃课去的、、、

到达三亚的火车站是早上5点多、等到6点的时候我们就在那儿等公交车、天很快就亮了、转了一路车就到达三亚湾了、那里简直整个海边都是酒店、还真不便宜、我们提前在网上订了酒店、拿着手机导航找到了那间酒店、整体感觉还OK!有厨房、有阳台、虽然能看到海、但绝对不是临海、好吗、老板!!!

D1

Day1: 下午、我们就在三亚湾闲逛了、长长的椰林道、魅力的傍晚、

然后我们乘公车到达了大东海、夕阳与海水相互交映、海水比三亚湾的清多了、我们没有打算游泳就在海边散步、惬意噢~

晚上来到三亚湾、对面是凤凰岛、在海上、还没有对外开放

逛了了三亚湾,看了凤凰岛。之后我们去了三亚湾新开的凤凰海鲜广场吃海鲜,因为是新开的,环境、卫生、服务都是很好。到了广场,确实如此,别墅式的餐厅设计,各种设施都比较好。到了选择这家店,老板很热情,服务员服务态度很好,海鲜也很新鲜,来这一家,真是选对了。

D2

day2: 早餐过后、10点出发去亚龙湾森林公园、住三亚湾有很多中巴知道景点、大约1小时到达目的地、好吧、准备掏钱了、还好带了学生证、门票半价、也要120/人、留个影、

非2的拍摄地点、那条铁索桥、挺美的、

晚上回来、我们像饿鬼一样、买了好多干粮、嘿嘿!海南的特产就是椰子糖、椰子粉、没什么特别的、广州也有卖、倒是挺怀念那里的水果、够水分够甜够香、怀念海南的椰子、红果果、菠萝、香蕉、菠萝蜜.........

D3

day3: 天涯海角。。。借用我朋友的一句话:“天涯海角、去也后悔、不去也后悔”。的确、那里的海很美、由浅及深、海水的颜色层次分明、还有几个大大小小的石头、也不见得很特别、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D4

day4: 睡到自然醒、午饭后、来到三亚最热闹的亚龙湾、游泳的人真是多啊!!!因为这里不用门票、喜欢这片天空、这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