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拉萨流浪记

客栈门口是公交,拉萨公交都是1块钱
交通餐饮住宿景点一共花了2000

当地玩乐

• 门票价格:5月1日-10月31日布达拉宫门票为200元,11月1日-次年4月30日布达拉宫门票100元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北京中路35号
  • 简介:藏人心中的圣地,西藏地区的宫堡式建筑群。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八廓街与丹杰林路交叉路口往东约80米
  • 简介:广场里满是虔诚的朝拜者,在这里你可以深刻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大昭寺门口…这该是怎样的虔诚,才能让人用身体丈量信仰的长度。无论多晚、多冷、多热、这里都从不缺朝圣者,哪怕是晚上十二点,早上五点,男女老幼都一样用此姿态坚持着自己的信仰,一代伴随一代,长燃不灭

• 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307省道
  • 简介:不同时刻阳光的照射,湖水会显现出不一样的蓝色。

羊湖… 拉萨三大圣湖之一,西藏占有中国土地的八分之一,非常大,但很多地方都是无人区,去羊湖的路上,看到的一望无际荒凉的大山,光秃秃的草地… 蓝得如同宝石的天空,白的如同白纸的云朵,无法言喻西藏的美,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分毫,一切的一切,让人对大自然不禁心生敬畏,在如此环境下,人如同蝼蚁,因此也不禁感叹信仰的力量之大!

• 门票价格:门票50元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西藏拉萨城关区色拉路1号
  • 简介:看著名的辩经,整个场面十分精彩,登色拉寺后山,可以拍摄拉萨全景。

色拉寺游客并不是特别多 寺庙挺大的 走在里面会有很安宁祥和的气氛 建筑都以黄白为准,好像身在摩洛哥一样的感觉 拍照特别好看 或者就在树荫下发发呆 看看来往人流 在拉萨 无所事事就是最大的意义……

拉萨财康青年旅舍
  • 地址:拉萨城关区金珠中路23号
  • 简介:青年旅舍总共85间客房,可住280人,总共4000平米,其中公共区域1000平米,室内总共600颗绿化,氧气充足,是你抗高反的好帮手。旅舍拥有餐厅,酒吧,

听说是拉萨最大的青年客栈 有着非常大气的客厅…基本上晚上和有些中午都在这里呆着 都腻着不想走了 打打桌球 乒乓球 跟客栈的小伙伴聊聊天 这里超级多有故事的人 而且很多很多都是一个人来拉萨的 约伴拼车拼餐 真的超级无敌有意思 有时候出来就是要试试不一样的体验 把在城市里的方式放下吧 会得到更多惊喜

火车站打车过来八分钟,有公交车直到…公交站就在门口 出行去景区超级方便 重点重点 便宜!!有氧机的房间才238,大床150,我住的床位间才45!!!!而且房内都有独立的洗手间 超棒啦

拉萨财康青年旅舍
  • 地址:拉萨城关区金珠中路23号

藏餐真的不敢恭维,谁吃谁知道…在此推荐一个这个在客栈吃的特色,墨脱石锅鸡,汤超级正的,鸡肉很鲜,我是南方人都觉得好嘻嘻嘻嘻嘻,我可是汤锅里长大的精致的猪猪,一个人吃不了这么多,也是在客栈找人拼餐吃的,在这里很多长住的小哥哥小姐姐,不怕没人一起玩耍嘻嘻嘻,

帮达仓大院……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一家满意喝下午茶的地方的,可能因为紫外线强,太阳大,当地人传统甜茶馆里都光线一般般,阴凉阴凉的,我不喜欢,我喜欢阳光普照,喜欢微风轻拂,这家就完全满意了我的要求,嘻嘻嘻,一个人腻着一整个下午!关于甜茶味道……该怎么说呢,拉萨家的甜茶基本上都是自己做的  家家户户味道不一样,正宗与否,很难判断,只要符合你口味就是好的了。

西藏没有人们要找的任何东西,外面的苦难和疾病,西藏不缺一样;

外面的困惑与迷茫,西藏一样不少。

西藏是人间,与所有的人间一样,但当你看过拉萨人们生活的姿态,虔诚的心,相信你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就会阔然开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