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海姆刘易斯公园一日骑行游

攻略   >  曼海姆旅游攻略   >  曼海姆刘易斯公园一日骑行游

• 出发日期/2018/05/17

从海德堡骑行1小时至曼海姆刘易斯公园

曼海姆刘易斯公园

今日周末,自从买了自行车,感觉在海德堡如虎添翼。基本的地方都能去了。

于是乎,开始心里痒,猫途鹰继续搜啊。发现了曼海姆刘易斯公园。

公园距离我住处15km,骑车基本搞定。计划好了,手机充满电,带上吃的喝的,出发!

看似距离短,实际上很多坡,把我骑的也是累的不行。

公园评价挺好,当地人常去。骑了差不多1个多小时,终于到了,期间休息N次。看来200斤,车子实在受不了,为了避免车子被压坏,必须休息。

到了以后,发现一个问题,这公园收费,还挺贵,9.9欧。

在门口徘徊,到底进不进去啊。最后心想,10欧不就76嘛,国内哪个4A级的低于76了,还是赚了!于是果断买票进入。

一进公园感觉可是不一样了,第一感觉:里面的人怎么都那么快乐啊!

全部都是随便坐的躺椅,太阳底下晒晒,别提多舒服了。

骑车骑的腿儿快断了,我先躺下,晒半小时。

太阳下面睡了半小时,被晒醒了

地下的小花都是那么可爱。

之后就是溜达吧,到处是孩子玩儿的,国外孩子的游乐设施,很自然,没有任何五颜六色的塑料的,全是最原始的:沙子堆,原木,翘翘板都是大圆木。

继续往里面走,无数的鸟出现了,好像到了动物园。

距离火烈鸟这么近还是头一次

还有可爱的企鹅

路上还开满了,各类的野花

最后到达公园一个演出场所,正好下午3点有演唱会,坐下听了2小时,说唱乐队,很是来劲。

回去实在骑不动了,推着bike上了有轨电车,顺利到住处。

总之,这个公园还是不错的,其中中国人没见到,估计不是很出名,没啥国外旅行者来。门票不算贵,免费坐里面的游船,船都是自动行走的,貌似水下有轨道。

看来是德国人常去的遛娃娃处,每家都会拉着个4轮小车,里面放满露营的东西(帐篷、毯子、吃的、喝的,有时候还坐着娃)

此次旅行还是比较满意的,主要是放松,没有啥着急忙慌的,在国内没有过的体验,坐下听听音乐,喝喝啤酒,晒晒太阳,着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