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日,玩转桂林

攻略   >  桂林旅游攻略   >  炎热夏日,玩转桂林

• 出发日期/2018/05/20

前言

在桂林,美景能滋养心境。仁者可以乐山,智者可以乐水。走进桂林,无异于走进一副秀丽的山水画卷。一切如画一般,停留在你眼前

第1天 出发桂林

住维纳斯皇家酒店桂林机场店

我与好姐妹商量,我们中午12:00飞机落地,我们选择了离机场非常近的维纳斯皇家酒店桂林机场店。维纳斯皇家酒店是我们到桂林的第一站,之前看评价感觉他们家非常好,里面有游泳池.健身房.配套齐全,果然不错,高大尚。一进门,前台妹子热情,快速地为我们办理了入住手续。这里的早餐丰富,营养。

第二天

古东一日游

第二天用过早餐,我们随团一起出发,乘车需要1小时到达目的地——古东瀑布。东瀑布是全国唯一可以攀爬的瀑布。

景区以幽瀑,碧潭,融原始生态,清新空气于一体。森林覆盖率达96%

第三天 漓江阳朔

吃完早餐,我们开始往漓江出发,漓江的两岸山峰伟岸挺拔,形态万千,是桂林风光的精华。它全程最具代表性的景观有九马画山和黄布倒影,人民币20元背面,就是指的黄布倒影的景观。 我们乘坐的就是兴平至九马画山段的竹筏,里面就包括了九马画山和黄布倒影。

第四天 龙脊梯田

梯田组成的长长曲线和波浪线,与其认作是仙女披着的彩带,还不如认作是跳动着音符的五线谱。再加上金坑整体山势陡峭,梯田的气势显得分外的恢弘磅礴,粗犷雄竣、壮奇无比,小山如螺,大山似塔,层层叠叠,高低错落

总结

旅行的意义,我很认真的思考,也许是为了看看壮美山河,丰富生活阅历,认清自己,又或者只是单纯欣赏风景,愉悦眼睛。那天,天很蓝,山花开的正灿烂,那样的瞬间,心里是柔软的感动,觉得像个孩子一样回到了最初的单纯。更重要的是,面对自然的赠予,心会变得透明,懂得感恩,爱身边的人们,珍惜生命中的温暖。这次桂林的旅行,看到了向往的风景,遇见了善良的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旅行归来,希望用良好的心态更好的迎接未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