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们几个仁川豪华酒店度假 PARADISE  CITY百乐达斯攻略~

攻略   >  仁川旅游攻略   >  偶们几个仁川豪华酒店度假 PARADISE CITY百乐达斯攻略~

• 出发日期/2018/03/0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忙碌了一整年、想带老人小孩去度假,但是拖家带口的只想找一个环境好、能带吃喝玩乐一体的地方,这样老人小孩都不累。于是同事推荐我们去年她来过这家百乐达斯城(Paradise City),乘着正好酒店有活动优惠、赶紧的就定下了这个旅程~

第1天

仁川机场还蛮大的、出关拿行李忙活了好一会儿,我们看到韩国机场里重要的路口都有英文指示牌的,很方便就可以找到出口。因为国内换的韩币都是大整钱、所以我们在出口超市买了一卡通方便出行。想到后面几天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度假了,心情就格外的愉快~

出了机场根据之前酒店提示信息,很容易就在出口处找到了酒店的免费接送大巴。

大巴班次很多很干净,而且我发现韩国巴士有一个习惯很好,行李有专属的放置区域、要求每个人开车前确认有绑好安全带才会开车,这种安全意识真心很好。

一进酒店大堂就看到一匹金色大马伫立在当中,好壮观好漂亮~ 小朋友第一眼看到就已经欢呼啦~ 整个度假村给人很气派的感觉,既是五星级酒店的标准又是一个大度假村,这种结合真不错。

办好checkin手续去房间,路过走廊来一张,这边的走廊看着很温馨的感觉有没有~

房间也很大很明亮,我们一家老少对房间都特别满意~

一天的奔波旅程,我们想在吃饭前先去放松一下,所以选择了酒店SPA. SPA因为保护客人隐私的原因不让拍照留念哦,但是外面我可以拍一下的,这家酒店的SPA真的好舒服,一路飞行的疲劳马上就消失啦~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带着宝宝在酒店内到处逛逛,看到了很多游艺区~ 小孩玩的同时大人可以坐在旁边放松休息也是蛮轻松的。

第二天的午饭我们有两个建议,爸爸们想去外面觅食,小朋友想在酒店里面吃。最后拗不过小孩就留在酒店吃自助餐。原本想着大酒店的自助都是差不多的 ,没想到这家的自助品种真的多、而且菜品口味也好,反正看着小朋友欢快的吃饭比什么都开心。

最后一天,我们一行人到周边逛逛,看看仁川的小街道、常常街边甜品,最重要的是,我们去采购啦~ 找了一家当地超市、买了很多吃的喝的,反正带回去自己吃送人都可以的。

几天的旅程真的过的很快的,家人和小孩对这次的休假都很满意。

我想着等下次时间充足的时候,我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