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日游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2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6/22

• 玩法/美食 第一次

前言

成都小游

第一次一个人带着三岁半的孩子出游

因为孩子年龄有点小,飞机定的都是中午,我们往返机票时间如下,昆明-成都  11:30-13:00

成都-昆明 13:50-15:30

第一天,到成都后,到达市区的交通比较多,专车,机场专线,地铁,地铁相对麻烦,需要乘摆渡车到地铁站,酒店选择,可以贴近市区,武侯区,春熙路,天府广场等,这些地方在市区,去哪里交通都比较方便,到达后,入住酒店,休息后,当天可以在市区商场周边宽窄巷子游玩;

第二天,大熊猫基地,票价54元,出发一定要早,超过九点到达,人会很多,园内交通车票价10元,交通车会需要排40-60分钟的队,孩子不容易等那么久,要不,就就只有像我一样,徒步完成,市区到达大熊猫基地的交通有地铁转公交,专车,出租,或宽窄巷子,锦里有大巴到达,基本大巴车费在10元,我自己带着孩子,打得出租,到基地车费50元左右,大熊猫基地基本半天可以搞定,可以在园内用简餐,也可以出园后,乘坐大巴到锦里,下午行程安排在锦里,车程大概30-40分钟,锦里个和春熙路挨着,大概跟大理的古城差不多,吃的较多,然后就是一些当地的特产,服饰等店铺;

第三天,前一天,孩子会比较累,早上可以睡晚一点,起床后,吃点早餐,附近溜达一下,我们因为孩子爱坐公交,所以就乘坐公交到达凯悦新城那吃回味成都串串,午餐时间基本在60-90分钟,结束后,可专车或公交转地铁1号线到达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1.2米以下小孩免票,成人套票,网购213元,营业时间,9:00-17:00,寒暑假营业到18:00,建议可以早上直接去海洋基地,15:30前有海豚表演,基地内有很多表演节目,期待蛮大,但是有点失望,海底世界只有一点点,比起青岛的海底世界,差的有点多,因为我们去的比较晚,闭园才出来,然后乘坐地铁一号线到文殊院,转公交到达营门口,吃了清真牛不比火锅,这火锅确实很赞,虽然不能吃辣,但是我还是吃的很多,点鸳鸯锅,小孩可以吃清汤的;

这次没有去文殊院,因为孩子较小,又是一个人带,但是路过的时候,感觉还是蛮好的,文殊院离天府广场地铁只有几个站,也很方便,如果时间安排充足,可以去文殊院走走,如果喜欢住的安静,住文殊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四天,上午睡个懒觉,吃吃早餐,十一点左右出发机场,市区到机场差不多半小时,但是避免堵车,尽量早点去,到机场后,可以用午餐,托运行李后,在指示牌出等待3分钟,有时候,会要求开箱检查,

成都机场安检有女性通道,但排队也较多,如果时间不赶,可以在这边排队安检,如果时间紧急,快要到登机时间,去13 14号紧急窗口安检。特别提醒男士,不要站到女性安检通到,你排到后,会要求你其他通道重新排队。

累并快乐的母子二人小行程。

第1天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第2天

• 开放时间:平日:9:00-17:00 ; 法定节假日:9:00-18:00
  •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海洋路68号
  • 简介:可以看到海狮、北极熊、企鹅等极地动物,还有海豚的精彩表演。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上
  • 简介:漂亮的廊桥,周边是热闹的酒吧一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