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威海,烟台6日游

攻略   >  长岛旅游攻略   >  长岛,威海,烟台6日游

• ccug3054
  • 创建于2018/07/03|浏览1.2万

长岛,威海,烟台6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6/28

前言

这次的行程应该是去年的,一直惦记的要去长岛,这次说什么也都要去

第1天

当晚我们六人从太原火车站出发,订的硬卧,刚开始担心会不舒服,到了车厢,感觉没有想象的差。我们之前为了好换座位,买了六张下铺的票,最后我们六个人到了一个车厢,这样就方便多了。车上我们啤酒、辣鸭脖、水果、扑克都准备的全全的,孩子们床上床下的窜,玩得不亦乐乎。晚上九点熄灯睡觉,完美!

•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建西北街良兴嘉苑西侧约130米

第2天

上午出了站口,我们直奔神州租车,就在出站对面,租车费用两天518

租上车我们直奔威海,行程时间大约一个半小时

天气特别好

安妮英文图书馆
  • 地址:文化西路180号(山大知行楼二楼/海悦国际正对面)

到了威海我们安排了住宿,就下楼吃饭了,酒店是公寓式的挺大的,两张床的家庭房,而且特别便宜,一晚100多

这是楼下的东北餐厅,都是论盆上的呀,量超级足,味道不错

龙飞水上娱乐
  •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海景广场大白帆右侧5米

下午休息到三点,我们向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出发了

水很清,沙子很细,天气不算太热,水有点凉

晚上拍的落日,我们还租了皮划艇,遮阳篷和皮划艇一共200

深夜食堂,因为挨着山东大学,所以地边摊特别火爆,好吃到不行,而且特别便宜生蚝十块钱四个,扇贝十块钱六个,还有螺丝都是20块钱一斤,我们四人大约吃了不到200

第3天

• 地址:威海市荣成市成山镇西霞口村
  • 简介:园区囊括三百多种动物,提供多种动物表演,更有机会和黑熊小猴等合影留念。

这是去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沿路的风景,因为是沿海公路,一路上一边欣赏美景,不一会儿就过去了

到了到了

动物园不错,一条路不用重复走,路线规划的特别好,适合小孩,老人的话会稍微有一些累,因为会有上坡路。小动物看见也都特别精神。

海狮海豹可以直接喂,40一桶鱼块,为了吃变换的各种声音,挺好玩的,还会拍手,拍肚皮

小熊猫超级可爱

重点说一下这只猩猩,绝对有智商,我们前面的游人给它扔了一个吃的,它没接住,一群人一边笑一边离开了,我们正好过去,看见它竟然生气了,自己在墙根想了好长时间,才又回到柱子上,会拍手,还会招手,还会像人一样,熟悉的嗑瓜子,吐瓜子皮

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孔雀开屏

•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成山林场休闲度假村内

从动物园出来,我们在沿路的地方找了一片没有开发的海,玩了一会,没有人

到了下午饿到不行,回到市区,误打误撞走到了大世界,截住一位热心的小哥哥,推荐附近一家朝鲜餐,味道一级棒,尤其泡菜

泡菜炒鸡好吃

• 开放时间:8:00--18:00
  • 电话:0631-5205877
  •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统一路82号
  • 简介:环翠楼在群山环抱、翠绿环绕中,登临此楼,可眺望刘公岛,尽览港城威海的城市风光。

砂锅鱿鱼拌饭

砂锅拌饭

海鲜串

炒年糕

龙飞水上娱乐
  •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海景广场大白帆右侧5米

晚上我们从酒店步行去海水浴场,孩子们玩沙子

两个小朋友一个人要了蝴蝶,一个要了自己的属相

我们买了两串仅有的手链,像不像冰河世纪里那个榛果呢?

第4天

第四天早上退了房,我们在烟台还了车,坐大巴去了蓬莱汽车站,成人每位27,然后又打车25去了蓬莱港,上了一艘特别破的船,一致认为是一辆偷渡的船,实在是太破了,船上10元4根火腿,可以喂海鸥,还是蛮好玩的,但是后来知道喂海鸥哪里都可以

触摸海鸥

• 地址:烟台市长岛县长山列岛国家地质公园内
  • 简介:其独特的风貌展现在四海宾朋的面前,隔登州水道和蓬莱阁相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和浓郁海洋气息。

岛上第一餐,吃的我们饱饱的,这家渔家是朋友们一致推荐的,吃得好,住的好,房间不大,但应有尽有

所有的海鲜都是原汁原味,不做过多的处理

房间不大,家庭房,一家三口👨‍👩‍👦绝对够住,房间里有洗发水、沐浴露、牙刷、蚊香,但是没有毛巾,要去的朋友要记得带毛巾,也有空调。

这是老板,和蔼可亲,别的地方都不用买票,直接在他家全能搞定,而且方便。景区的票、万鸟岛的票和租车一条龙。但是一定要问得清清楚楚,我们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去高山岛去看海鸥,去的猴叽岛,票价170,因为海鸥没有想象中那么多。如果光去猴叽岛还会便宜一些。有可能是老板和快艇商家没有沟通好。

小院子收拾的特别整齐,小花点缀着这个小院子

老板接送用的专车

一个简单的钥匙扣就能看到渔家的用心

这是晚餐,不仅海鲜新鲜,这里的水果也特别好吃

• 门票价格:淡季45元旺季80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南长山岛南部

下午渔家老板给联系好包车,五个景点240,负责接送,林海、峰山、月牙湾,九丈崖,望夫礁,我们只去了林海、月牙湾、九丈崖,林海不错,一直都是林海的美景,我们一边走一边逛,一点都不累,这里的石头也特别好,还有玻璃栈道,孩子们栈道上玩的很开心。这里最著名的就是黄、渤海分界线,两边海水的颜色不一样,而且流动的方向也不一样,一边浪大,一边平静,也是奇观。

一儿一女该多好

拍照技术不错吧

在交界线处看日落

落日很美

田横山文化公园
  • 地址:位于蓬莱阁西的田横山东麓
  • 简介:横山文化公园,总占地面积19231平方米,东衔丹崖山相,北临渤黄两海,南望蓬莱市区,西边紧靠蓬莱海港。田横山又名老北山。公元前202年,齐王田横因逃避汉将韩信的追杀,

小女儿像我奔来,幸福中……

这里有许多小螃蟹🦀️

第5天

鲅鱼煎饺

每顿都是光光的

• 简介:​长岛港区位于山东半岛北部长岛县南长山岛西岸鹊嘴湾内,西临庙岛,南隔庙岛海峡与蓬莱相望,是长岛县唯一进出岛通道。

准备去万鸟岛去看海鸥喽

猴矶岛
  • 地址:长山水道北侧

去之前要带很多的火腿肠,这都是我们渔家给准备的,坐大船没办法登岛,我们坐的快艇,每位200

每颗石头都好看,都被海水打磨的圆圆的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北长山岛九丈崖公园

月牙湾的石头也很好,我捡了许多圆圆的,人们都在礁石那边捡海星,捡贝壳🐚

姊妹礁
  • 地址:烟台市长岛县高山岛东北侧(近石帆礁)

漂亮的小螺

寄居蟹

九丈崖的落日

• 电话:400-6182-088,0535-3099789,0535-3216568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长岛风景区
  • 简介:长岛上最高的一处悬崖,极其险峻,可看到峭壁上因风浪侵蚀留下的印记。

第6天

• 地址:烟台市长岛县长山列岛国家地质公园内

早点都是老板娘亲手现做的,红枣馍、油条,还有自己腌制的爽口凉菜

吃过早餐,我们要买一些特产,老板带我们去的,两个女人挑选了不到600的东西,直接发货

渔家附近的海水浴场,没什么人,孩子们就是喜欢玩沙子

天气不热,可想而知水温也不高,两个勇敢的男人

穿着爸爸的衣服,超级漂亮

最后一餐

• 门票价格:通票150元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长岛风景区
  • 简介:有“海上仙境”之称,观黄海日出、渤海日落。

岛上起雾,无法发船,我们等了将近1小时,说实话比较慌,最后开始售票,就像有救了一样,上了一艘三层船,比之前的偷渡船不知道要好多少,上顶层甲板要收费,20一位,我们最后搞到4个大人60

因为岛上耽搁了,近在咫尺的极地海洋世界没进去,时间安排得不好呀

• 电话:4006398211,0535-5664777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海港路东88号
  • 简介:参观各种海洋动物,在海底隧道中感受深海魅力。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 图片

到了机场晚点,郁闷,晚上十一点才到的太原,这次的旅行总的来说都不错,天气也给力,不怎么热,就是最后收尾回家有点坎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