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浪浪浪水公园感受冰火两重天,疯狂一夏

攻略   >  去浪浪浪水公园感受冰火两重天,疯狂一夏

• 出发日期/2017/06/06

• 玩法/短途周末 摄影

前言

没有玩过水的夏天怎么能算得上完整?

浪浪浪水公园

水乐园就像是麦当劳季节限定的夏日缤纷特饮一般的存在,走过路过,错过就得明年再见了。去年赶在夏天的尾巴去玩了漂流,可惜和水乐园失之交臂,于是今年浪浪浪水公园一开业,我就准时来报道打卡了!

夏天来浪浪浪水公园,感受冰火两重天,疯狂一夏,是最爽不过的事情了。这里有大型儿童嬉水区、冲浪池、极速滑道、超级大喇叭、迷旋滑道、巨洪峡、时光穿梭滑道、太阳滑道、滑板冲浪、浪浪浪水寨、漂流河等数十项风靡全球的水上游乐设备。

6月23日—8月31日,恰逢水公园推出夏季主题活动——冰雪泡沫节。性感的长腿俄罗斯美女、数百吨瞬间喷发的泡沫,清凉的泡沫世界,酷炫的泡沫玩法,俄罗斯美女狂欢大巡游、泡沫比基尼秀、泡沫快闪等演出精彩纷呈,更有俄罗斯泡沫音乐狂欢夜、七彩泡沫大战等水上主题潮趴嗨不停

既然活动那么丰富,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在一天内高效玩转浪浪浪水公园?我的亲身建议是,能不挑周末或者节假日去就不要挑这个时间去,排队时间长。此外,在早上尽早入园是玩转水公园的最佳方式。入园后,先去玩刺激的大型项目,这个时候很多人还沉浸在欣赏和熟悉水乐园的环境,好玩的设施排队都不长,等到了中午,大家都反映过来的时候,很多项目就要大排长龙咯~

入园后,先进入一个有三层的巨大更衣室,在这里可以另外付费租一个寄存柜,把随身物品都寄存起来。进园游玩身上是不能够携带任何物品的,包括耳钉、项链、手镯等所有首饰,还有拖鞋,都要统统脱掉。我第一次进去就是没有经验,还天真的带了gopro想要拍视频,结果无情的被安全员拦了下来,呜呜呜……但如果你不玩大型项目,只是在泳池里戏水或者闲逛时候的话,是可以穿拖鞋带个手机拍拍照的。此外就是,一定要涂防晒霜,即使在水里,太阳还是很大的,否则一天下来可能就黑了一圈哦~

进入乐园,发现这里真心大,每个项目看上去都很刺激很好玩啊。

下面我就按刺(好)激(玩)程度给大家推荐一下水乐园中的玩乐设施。

整个乐园里最刺激的当属上图中这两个滑道了,右边蓝色的这个叫迷旋滑道,空中盘旋扭曲的大回环,狭窄的空间被无限延长,从25米高地急流而下,如急速坠落的陨石,降落至离地3米的高度,依靠重力惯性冲入立面环状水环滑道,让你享受过山车的刺激。

这个也是现在抖音上的网红项目,当你站在封闭的舱门内,只听到安全员说“3、2、1”,脚下的安全板瞬间掉落,你在封闭的滑道中从25米高空自由落体坠落,那一刻你一定会”吓出猪叫“,又害怕又好玩,绝对是会上瘾的项目。

左边白色的这个极速滑道,刺激程度稍稍低于迷旋滑道。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从20米高空俯冲而下的高速滑行,最高时速超过15米/秒,逆风而行的紧张与刺激,绝对是难以忘怀的肾上腺素狂飙之旅!

橘色的这个大型设施形状如其名,叫”超级大喇叭“,游客从30米高处体验鱼闯激流的惊险,冲击时速超20米/秒。强烈的失重感,急速的水滑道,可以体验急速滑行带来的强烈刺激。

这个必须四人一组凑队玩耍,在进入排队区之前可以自行和其他游客组队,最刺激的一刻当属漂浮圈滑到这个大喇叭的边缘处了,我两只手死死的抓住手柄,生怕被甩了出去哈哈~

这个项目我玩了两次,真的是超超爽的!

就在超级大喇叭的同一个入口处,还有一个设施叫做时光穿梭滑道,蜿蜒盘绕的滑道,独特设计的三螺旋段滑道,剧烈旋转,飞速旋转,无法想象的激动感受带来视觉与感觉的无限冲击。这个和超级大喇叭有点类似,只不过是全封闭的,一般游客都会二选一选择玩大喇叭,不过如果大喇叭排队过长的时候,不妨选择时光穿梭滑道节省时间哦~

这个月亮湾滑道的人气也很高,每次路过的时候排队区都是人满为患。

从15米高空近乎垂直滑入长达数十米的U型滑道,瞬时下滑,体验失重带来的极度刺激。眼前景象不停转换,随着惯性一直向10米高空冲去。

经过最高点那个短暂而又漫长的停顿后,地心引力又将人们拉了回来,一个起落,再一个起落,七荤八素的终于飞入水池中。

上图是嬉水组合滑道——合家欢滑道,是惊险刺激的贴壁滑行、急速俯冲和转弯。一家人乘坐大型的浮圈,冲进湍流中,充分享受快速下滑和急流带来的震荡,共同体验泛舟的欢声笑语和天伦之乐。

这个项目共三个滑道可供选择,左边蓝色的滑道是必须两人坐在浮圈上玩的,而右边红色和黄色的滑道都是单人滑道,其中红色的是全封闭的,会比黄色的刺激一些。

这个滑道到了出口处绝对会自然落水,所以乐园安排了救生员随时stand by去解救大家,这张照片我和我的安全员神同步的表情,也是很逗了哈哈~

这个呈彩色的在整个乐园中最醒目,也是占地面积最大的滑道名叫章鱼滑道~

6条封闭的管道,从20米的高度画出一个361度的大麦圈,然后伸向海面吐出一条条波浪形的水毯。

从顶端俯冲而下,经过加速、变速、缓冲的滑行过程,数秒间疾驰至水中,风驰电掣的急速快感让人热血贲张。

在章鱼滑道下以及整个乐园中还贯穿着一条人工河,名叫懒人河。

游客可以懒懒地躺在浮圈中,顺着水流悠悠然前行在这条长近500米的漂流河上,透着8000年跨湖桥文化气息的远古村落环绕在你的周围,让你感受历史的魅力。

河边静静矗立的神秘石雕讲诉着遥远的故事,历史和未来在这里交融,让你感到天地无限宽广,生命无限延伸。

懒人河项目的浮圈是要自行租赁的,在乐园中有很多个浮力圈出租点,租了之后可以玩一整天,直到在闭园前去归还就可以了~

除了比较刺激的项目之外,水乐园里还有很多温和的适合亲子休闲的区域,比如巨浪湾~

第一世界大酒店

在水世界玩到闭园才出来,没有选择在乐园的更衣室里洗浴换衣服,而是回到了我们今晚入住的酒店。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是宋城集团旗下长三角地区的五星级东南亚热带雨林主题酒店,同时也是亲子主题酒店,距离水世界入口步行仅有3分钟,非常的方便。

酒店充满热带雨林风情的风格和氛围,让人仿佛置身于一片生机盎然的真实生态世界。

酒店随处可见一些东南亚风情的装饰摆件,着实有一种到了泰国酒店的既视感~

酒店拥有各种豪华客房360余间,错层式设计,既让客房有了空间的延展,又让如家般的温馨到处充盈。根据不同宾客的需要,酒店设置了多种房型,包括高级房、豪华房、行政房、风情套房、行政套房及总统套房等房型。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这是一个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一进房间就被温馨的暖黄色调所吸引,舒适的古典实木大床和印花床品、热带动植物图案造型无处不在、无不让人产生时空错觉,仿佛进入了密林中的世外宫殿。

酒店内侧客房均可近赏中庭美景。外侧客房亦可畅享在乐园的欢乐中。

中庭雨林餐厅

说到酒店内的餐厅,那选择就有很多了。午餐我们选择了位于中庭的雨林包厢,环境优美,格调雅致。

因为正逢酒店推广夏日冰雪水果节的主题,我们赶上了一顿精致的水果海鲜宴。

主厨根据每次的时令活动都要翻新菜单,推出全新的限定菜品,也是很厉害了~

水果和海鲜的结合,口感清爽,摆盘精致,无论从味觉还是视觉出发,都很赏心悦目~

我最爱这一道龙虾海参海鲜汤,鲜美的头发丝都要掉下来了~

柠檬酸汤桂鱼片,主厨把酸味把握的恰到好处,鱼片鲜嫩,尝了一口便停不下来嘴了~

菠萝翡翠虾仁,算得上是海鲜与水果主题的完美结合了~

主菜上毕,不妨点一道精致的甜品,我选择的是水果塔哦~

泰香阁餐厅

我们晚餐选择的是泰香阁餐厅,位于酒店一楼,198元/位的自助晚餐,不得不说这个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值得前来体验一番。

轻灵的音乐、独具风情的东南亚泰式用餐环境,是中西美食交融之独特体验。

除了冷热菜自助区域,我最爱的是餐厅的半加工区域,主要是一些烧烤类,有牛排、秋刀鱼、鲳鱼、小黄鱼,有专门的厨师来烹饪,你只需要拿着盘子直接来取自己喜欢的烧烤就好啦,可惜吃的急,忘了拍照哈哈。

海鲜区域的海鲜也很棒,品种丰富,原材料新鲜,有基围虾、扇贝、海螺、三文鱼等各种刺身……

餐厅里居然还有正在现烤的土耳其烤肉,哈哈~

甜品区有各种口味的现烤的蛋糕和布丁还有可以DIY的酸奶冰淇淋,种类十分多,无论你是陪父母还是带小朋友来吃都很适合,这里可以满足各种人的口味需求,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也绝对会让你很满意。

云曼温泉

云曼温泉位于第一世界大酒店内,在一楼的前台旁边就是云曼温泉的入口,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就尽享都市森林温泉浴。

独特的和式的建筑风格,还原了泡汤文化的精髓。

云曼温泉拥有原汤部落、天竺草堂、湘居花舍、雨林气泡泉四大区域,养生池、红酒池、牛奶浴、绿茶池、首乌池等33个特色泡池,干湿蒸房等养疗体验,尽享养生与休闲的完美体验。

云曼温泉显得十分静谧,草木葱郁、石径回廊、亭台楼宇,以致于走在木栈道上,会恍然是不是来到了江南的某个园林。

这里还有大大小小几十个泡池可供选择,但要记住每一个泡池每次泡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哦。

穿越神秘梦幻的热带雨林,在美景成行的幽林小径自由穿行,漫步水岸,静听花语,远离城嚣,感受雨林风情与温泉养生的相互融合,静享“天人合一”的“泉世界”。

大大小小的泡池多达几十个,每个的功效都不相同,选一个喜欢的池子泡上一泡,不仅缓解疲劳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其水质天然、神奇独特,富含氡、锶、钡、氟等微量元素,对医疗健身、舒缓神经、美容减肥等有显著疗效。

每个池子的灯箱上都贴心的标注了该温泉池的特殊功效,你也可以对症下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你喜欢的泡池多泡一会儿。

这里也有室内的石板浴,石板浴的出水温度常年在63度保持,含多种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且无色无味,对健康美肤,祛病疗疾颇具功效。通过钢管导热的石板浴具有治疗类风湿关节炎、颈椎病、跌打损伤有独特的疗效。

除了优质的温泉养生设施,云曼温泉还会有异域风情演出,众多免费果饮和保健按摩项目,提供养生与休闲的完美体验。

泡完温泉回到房间,酒店礼宾还贴心的送来了养生汤羹。来到第一世界大酒店,着有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冰雪水果节主题活动

为了更好的提升亲子旅行在第一世界大酒店的幸福指数,酒店也是花足了心思~

一大早,在酒店的大堂,为小朋友们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精灵大巡游演出~

各种各样cos的生动角色,和”精灵们“可爱的舞蹈,让小朋友们看的兴奋的直鼓掌~

除此之外,酒店还安排了很多托管的亲子活动,让家长们可以放心玩耍,轻松带娃~

在草莓姐姐和大厨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排排队学习制作泰式手摇水果冰棍~

对学习亲手制作冰棍的好奇早已让他们忘记了爸爸妈妈不在身边,和其他小伙伴们玩作一团,找到了自己的小天地,开心极了~

集温泉休闲、度假旅游于一体,结合杭州宋城第一世界大酒店五星级服务专家的品质和强大的度假休闲配套,给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泡汤享受。住杭州宋城第一世界大酒店,泡宋城云曼温泉,游宋城杭州乐园、杭州宋城烂苹果乐园、杭州宋城浪浪浪水公园,看宋城千古情,将成为这个夏天一种独具特色的休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