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福州贵安(超详细贵安旅游攻略)2天1夜浪个够

攻略   >  福州旅游攻略   >  航拍福州贵安(超详细贵安旅游攻略)2天1夜浪个够

• 出发日期/2018/07/07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暑假

前言

子曰“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不亦说乎!”

莎士比亚说过:“趁年轻,赶紧浪!”

七月炎热,又逢暑假,当然需要去找个周末去放飞自我下,行程两天一夜,就想去有“福州迪士尼”之称的福州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耍耍。这里总面积约2775亩,交通方便快捷,人文底蕴深厚,景观资源丰富,吃喝玩乐项目众多,于是拉上好友一起去体验。

第1天

第一站:贵安水世界 推荐指数★★★★★

骄阳似火,游泳又挺枯燥,既能玩水,又能体验游乐,这可是不二选择啦。

以神秘的玛雅文化为主题,贵安水世界充分利用自然山形,运用高新技术娱乐,将水上游乐设备与浓厚的异国风情有机地结合起来,让你一次浪个够。

进入水世界大门后,左手边就是更衣室,里面配置有淋浴间和储物柜,押金30元,储物柜使用费20元,工作人员会在你手里绑上一个防水手环,扫码后可以充值费用,可以购买水世界内的商品,不用带手机也可以玩了。游玩结束后继续扫码申请退款马上到账哦,非常方便。

水世界里面有21个大型游乐设施,跟着我们一起进去玩吧!因为正直周末,游客比较多,所以我们有些项目排队20-30分钟,我就挑选一些我们玩过的设施介绍吧!我们先从天上看下水世界的全景吧。

玛雅海啸

福州最大的人造波浪池,多于10种的波浪形式,让你体验到抓住“洪湖水浪打浪”的快感。这里是亲子玩乐、情侣撒狗粮、朋友嘻水的绝佳场所。水位逐渐变深,最高水位1.8米,也可以租用救生圈(单人、双人)来戏水。中间有个超级大舞台,整点有DJ表演来嗨动全场,还有礼品互动哦!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爱爱爱,爱到湿身!”

超级漩涡

乘坐的双人皮艇飞过了12米高空滑道,最终被彩色漩涡吞没,整个过程享受极速冲浪。

彩虹竞技

六并列竞赛滑道,人趴在划水毯中从15米高的水道滑下,飞不一般的感觉。“像一颗海草海草,随波漂流,像一颗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6个小伙伴一起冲下去,残酷的事实是“越重的人,越快到达终点”。别问我怎么知道,准备回家减肥去。

飓风喇叭

福建最大的漩涡式滑道,四人坐在皮划艇内,从水道里划到巨型喇叭,漩涡式失重感让你觉得除了水花还有泪花划过。“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着泪水,因为太吓人了”,隔壁汉子的尖叫声,压过对面2个妹子声音是怎么样的感受,最后我们就滑入中心到达重点,这种体验请参考“抽水马桶”o(╯□╰)o。

尖峰时刻

应该是场内最刺激的项目,之前不敢挑战,这次硬着头皮爬上25米的楼顶,5个人排队的人感觉面色凝重,有人看一眼就跑路了。这是勇敢者的游戏,双手抱肩,双腿合拢,像火箭一般从水道滑落,完全的失重感,就像世界抛弃了你。身体直直插入水里的瞬间,我喝了好几口水。

“开始了吗?”

“已经结束了”

带着失了魂的身体离开了,心想着终于挑战成功,生活有啥不顺心的都抛去九霄,毕竟我已经“死”过一次了。

玛雅小水寨

如果你胆小不敢挑战大型水项目,这里也是全家欢和喜好温和项目小伙伴的福地,各种滑滑梯和水枪让你享受,5分钟一次的巨型水桶倾泻而下,让你有种“透心凉心飞扬”的感觉。

由于时间因素,我们下午3点才入园,很多项目暂时没有玩,例如泛伐作战、羽翼双雄、羽蛇旋舞、亚马逊漂流、极限穿梭等,只能等着下次来挑战自己了。

看下时间已经临近6点了,我们简单洗漱后前往世纪金源大酒店吃自助餐了。

第二站:世纪金源自助餐 推荐指数★★★★

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位于核心位置,拥有约450间(套)各类客房,各类大型中餐厅、自助餐厅、日本料理等各种风格各异的高档餐饮会所,满足各种味蕾需求。

晚餐188元/位,自助餐是5点半开始的,我们6点多到底,食物已经被战斗力强的吃货扫荡一次了,所以建议来的人准点来吃,本着“扶墙进,扶墙而出”的古训,我们开始新的一轮三光政策。

自助餐的品类还算丰富,热菜熟食、生鲜、烧烤、铁板、瓦罐、蒸鲜、刺身、水果、蛋糕、饮料一应俱全,装修豪华,吃起来特别有feel。

"大鱼""大肉",羊排酥嫩可口、唇齿留香,我吃了2大个,刚做好的特别鲜美哦!

第二站:世纪金源自助餐   推荐指数★★★★ 图片

我喜欢吃鱼,这里的采用清蒸,最大程度保留鱼肉原汁原味,肉质细糯,鲜香扑鼻。可能鱼本着"好东西需慢慢品尝"道理,鱼骨略多,舌功差的人需要磨练。

点了烤羊肉串,色泽鲜亮,外酥里嫩,膻味处理的恰到好处,也不担心是老鼠肉做的,配上冰镇饮料,就是这种活法!

这是每人一份的木瓜雪蛤,吃了美容养颜,甜甜糯糯,今年20,明年18,作为饭后甜品不能再赞了。

第三站: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 推荐指数★★★

约10万平米购物广场,入驻了诸如Gucci、Burberry、Prada、Armani等国际奢侈品牌,还有一些国产知名的男装、女装、运动品牌也在其中!

整体风格欧式建筑,采用开放式的意式小镇,秉承地中海建筑风格,感受意大利风情优雅的米兰广场,克瑞斯湖以及罗马广场.这在福州商圈还是毕竟少见的,赶紧把无人机飞上去看看,大家一起分享这美丽的夜景吧。

恰逢音乐喷泉开始,伴随这恢宏的音乐和灵动的水流,呈现给我们一种美轮美奂的视觉听觉盛宴。

第三站: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   推荐指数★★★图片

接着我们就在旁边逛一会,俗话“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整体商场不大,如果不进店,20分钟内可以绕一圈。

这里有一个小足球场,很多小朋友来玩,正直世界杯也是足球热,运动从娃娃抓起。

这里的风格挺适合的街拍,喜欢街拍的朋友,欧式建筑、雕塑、喷泉、小湖,在朋友圈装装来到欧洲也可以的哈,只要不被识破。

吃好喝足玩好,当然要去休息了,我们一行人来到了酒店。

第四站:贵安君豪大饭店 推荐指数★★★★

贵安君豪大饭店以商务 会议 度假为主,共有客房612间,各项配套齐全,我们定的是2号楼标间598元,如果用旅游app预订会更优惠,价格不断浮动,大家来之前可以多关注下。

进入大堂果然霸气外露,有大酒店的风貌。再右手边直达2号楼,上电梯后我们终于我们的房间。

标间设有2张床,空调、电视、冰箱等一应俱全。酒店也提供饭菜服务,有一个菜单,晚上吃不饱的可以一个电话,享受送吃上门的服务。因为玩了实在太累了,倒床就睡了。

早上8点起来,发现我们的房间竟然靠着湖水,“清晨起来打开窗,心情美美哒”,洗漱好我们赶紧去楼下的吃自助早餐。

第四站:贵安君豪大饭店   推荐指数★★★★   图片

自助早餐起码有超过50多种的选择,简直挑花眼,不管中式的包子油条豆浆,还是西式的咖啡面包披萨,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我点了一份茶叶蛋和太阳蛋,5成熟的鸡蛋,嫩滑爽口,加上酱油,吃出幸福的感觉。

这是一碗现煮面,配料你可以自己选择,新鲜猪骨熬制汤底,滋味醇厚浓烈。牛滑鲜咸劲道,青菜点缀面上,比街边小摊味精加盐的味道甩了几条街!

第四站:贵安君豪大饭店   推荐指数★★★★   图片

吃饱了,我们开始第二天的游玩啦!

第2天

第五站:福州百姓文化长廊 推荐指数★★★

这里是典型的中国风建筑,整座建筑呈中国传统仿古建筑风格,回廊环绕,青石铺就的石道,曲径通幽,高耸的马鞍式风火墙犹如海上的起伏波浪,壮观震撼。由四大馆:黄如论书法馆、中国名人书画馆、茶博物馆、国石馆组成。

进入门口有仿制的兵马俑、脸谱,一个大牌匾介绍馆内基本情况。穿过之后里面还有“百家姓氏文化长廊”,结合民俗文化, 106间小屋子代表一个姓氏,介绍姓氏源流留长的文化。

我们来到了中国名人书画馆,这里收藏了国内众多名家的书法作画,让人大开眼界,而且绝大部分是真迹哦。

张大千《山水画》里洞察中华之美景

第五站:福州百姓文化长廊  推荐指数★★★图片

孙文《天下为公》体会“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胸怀

慈禧太后《玉棠富贵出天资》感受这位饱受争议的统治者背后的细腻

刘墉真迹书法的泼墨挥毫

第五站:福州百姓文化长廊  推荐指数★★★图片

接着到了黄如论书法馆,黄如论是世纪金源的老总,是个了不起的企业家,也是书法家,各种字体在黄总笔下游刃有余,让人刮目相看。

这里还有如篮球大小的夜明珠,工作人员小姐姐在我们的要求下关了灯,夜明珠在黑夜里发出幽然的绿光,感觉有种魔力会将人吸到里面的世界去。

这里对于喜爱文化的游客值得一去,如果对此兴趣不大,不建议去了。

第六站:贵安奇趣家 有孩子推荐指数★★★★ 无孩子不推荐

这里是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是按大人社会分工和工作职能,包含了娱乐传媒、饮食休闲、社会公共服务、商业制造、自护自救五大系统,一共有75个场馆,体验100多项职业,简直是一个缩小版的城市。

每天上午下午开的场馆是不一样的,小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里面“工作赚钱”或者“用钱买东西/服务”,由专业的工作人员教导,在体验中感受长大后的世界的真实情况,全面提高他们的沟通、社交、动手、协作等能力。

还有做寿司和汉堡的商铺,小姐姐们教他们手把手做出美味的食物,让他们知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做出来食物分享给爸爸妈妈也是一种幸福感的传递吧。

第六站:贵安奇趣家  有孩子推荐指数★★★★   无孩子不推荐图片

警察局里面模拟“警察抓小偷”的方式来普及防盗防抢知识,小朋友在警察局里模拟各类的角色,不过小偷的角色应该他们都不愿意做吧。

消防局是小朋友最爱的场馆之一,里面消防栓和消防局都是迷你版本的,小朋友可以学到消防的常识,也可以坐上迷你消防车,穿上帅气的工作服参与模拟救援,让他们在玩乐中学到防火知识和逃生技能,简直是一举两得。

牙科诊所,小朋友可以学到正确的刷牙知识,知道蛀牙的由来,告诉他们保护好牙齿才能“吃嘛嘛香”,不然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哦。

这里只能4-14周岁体验,对于我这种10岁又200个月的“大盆友”是不能玩的,羡慕现在的小孩子有这种难得的体验,如果小时候我在这里,绝对能high上两天两夜不回去的。所以我们几个大朋友只能看着小孩子们玩,偶尔在旁边拍个照感受下氛围。

参观完奇趣家我们就去海洋世界玩了

第七站:贵安海洋世界 推荐指数★★

这里紧挨着奇趣家,有海洋生物种类有300多种,内设热带海区、深海区、红树林区、海洋寒流区、海洋风情区、科普区、雨林区等景观。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海洋物种,还可参与投食哦。

进门后就有一个触摸池,这里有海星、鲎等生物随便摸,旁边还有洗手台,毕竟触摸过海水需要用清水洗干净。

这里大海龟和超级大的石斑鱼。

憨态可掬的海豹,在规定时间还有表演提供给大家哈。

第七站:贵安海洋世界  推荐指数★★图片

可爱的企鹅,这些企鹅都是保护动物,世界仅存2万只左右哦。

有一动不动鳄鱼

一直“洗刷刷”的海狸

第七站:贵安海洋世界  推荐指数★★图片

漂亮的水母,在灯光下简直是另外一个次元的生物。

可怕的食人鱼,这里的食人鱼在小的时候已经磨牙了,所以牙齿不那么凤梨锋利,对进入鱼缸的工作人员的安全有保障

白娘子,你在吗?小青去哪里了?

这里总体是一个规模中等海洋馆,如果你去过香港海洋世界等这种体量的水族馆,这边就不建议去了。

看完这么多鱼,发现肚子咕咕叫了,赶紧去解馋好了。

第八站:君豪铁板烧 推荐指数★★★ 218元/位,

这里的铁板烧是现做现吃的,所以上菜可能慢一些,不过有很多自助水果、蛋糕可以先填充下饥肠辘辘的胃了。进来后我们10人围着厨师做好,有种“排排坐吃果果”的感觉。

第八站:君豪铁板烧   推荐指数★★★  218元/位,图片

上来有一份大的拼盘刺身,有三文鱼、金枪鱼等,肉质肥嫩,加上芥末,好不过瘾,这就是三文鱼经典吃法。经典就是舌尖无法忘记的味道,根本停不下来。

接着是一道甜品,木瓜银耳羹,因为铁板烧吃多了油腻,用来漱口解腻用,银耳肉厚滑润,冰镇感沁人心脾,一个字“爽”。

“请开始你的表演”厨师小哥哥开始他们的“魔法”,一道道生肉、海鲜,在他们手里灵活的加入酱料,用锅铲让食物“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期间,一道道美食已经做好,他一份份装盘发给我们,还没有做下一道我们就吃完了,反佛嗷嗷待哺的雏鸟。

这是“鱼子酱鹅肝蒸蛋”滑溜溜的蛋液,加上进口的鱼子和鹅肝,口感绵绵,咸鲜回甘,赋予鸡蛋不一样的美食生命力

鲍鱼Q弹顺滑,嫩韧有味,涂上一抹酱汁,这feel倍爽

牛排烤的火候刚刚好,嫩而不焦,唇齿留香,撒上椒盐,有滋有味

俗话说“不会放火的杂技员不是好厨师”,压轴大戏是火炙活蟳,将蟳对半切,煎至金黄,加上大葱去腥爆香,霸气泼上料酒,点上火,“唰”的一声火光四射,扬起一米多高的火焰,然后惊叹不已,是蟳的怒火还是酒的热情之火,我们吃了才知道!

蟳加上蜜制酱汁,肉嫩味鲜,海鲜原味与酱料的淡浓两相宜。

转眼间数十道菜已经全部上好,摸着圆滚滚的肚子,休息一会,准备去下一站喽。

第九站:贵安欢乐世界 推荐指数★★★★★

这里是贵安必去的景点之一,汇聚精灵王国、魔法集市、恐龙乐园、淘金小镇、绿野仙踪、星际迷航、埃及部落、欢乐村庄、梦幻雪城等九大主题奇幻区域。近百种娱乐设备让你放飞自我,找回童趣。

过去时候正直晌午,热到差一点孜然,我们就是烤肉了。我们赶紧去寄存下包包,这里寄存是按照重量收费的5KG以内是5元钱一天,超过区间加5元,如果贵重物品需要钥匙的需要30元的箱子使用费哦。

进去后天气竟然神奇变成阴天了,运气真好。

我们先飞上去看看整个游乐场吧!然后介绍几个值得玩的项目,因为周末人太多,有些项目简直锻炼人的耐心,所以想全部尝试的小伙伴还是非节假日去吧。

穿越太空

巨大的球幕影院,坐在座椅上,搭配逼真的音效和影响,让你感受身临其境的体验,时而是太空遨游,时而魔幻国度飞翔,时而遇见海上惊涛骇浪,时而在森林中和花仙子共舞,让你分不清现实和虚拟,只觉得这种完美体验无法释怀。

翼龙飞椅

在高约30m旋转飞行,在座椅上俯瞰公园景色,好像翼龙带着你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海盗传奇

海盗船是小时候的噩梦,不过现在坐到最后一排,左右摇摆,伴随着胃内一阵翻腾,有种想吐的感觉,因为吃太饱了,所以刚吃饭的小伙伴不建议玩所有刺激项目,不然摇吐了不要紧,吐在别人身上就是造孽了。

超级大摆锤

大概30人环绕而坐,慢慢加速,180的大旋转带来的失重感,让你瞬间忘记亲妈长相,尖叫此起彼伏,下来面如土色,不过还是觉得“痛并快乐着”。

摩天轮

最温和的游玩项目之一,适合全家、情侣上去,一人一个专属包厢,绕着一圈缓缓旋转,慢慢欣赏高空美景,妙哉妙招。

矿山车

约1000米的轨道,穿梭在山间,跟着我“一起摇摆”,时而急转,时而急下,过山车肯定是必玩项目之一。

鲁滨逊漂流

位于贵安最里面的园内环形小湖,数十人坐上小船,可以看到湖心小岛屿的美景,有奇珍异兽、绿野森林、原始人、飞龙、小猴子等,慢下来看水看山,心情也安静下来。

关于交通

各种交通方式

关于门票

全部门票细则

其他提醒

友情提醒

其他

1夏天一定要注意防晒,涂上防晒霜还有防晒衣,帽子、小风扇都带上,注意防暑。

2 景区食物较贵水5元起,泡面10元起,可以考虑自带,水一定要准备充分。

3 带小朋友记得带推车,景区很大,而且有上坡路,一直抱着很累很累。

4 景区大部分是一票制,不过部分景点门票需要额外收费,这个门口提前咨询下。还有诸如雨衣5元、充气船10元等收费,这个按照自己需要租用购买。

有任何不懂得都可以提问哦!毕竟我是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