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由行之龙山易买得超市购物记

攻略   >  龙山旅游攻略   >  韩国自由行之龙山易买得超市购物记

• 出发日期/2018/07/06

前言

一直以来就与闺蜜们相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只是因为时间问题,总是难以实现这个约定。然而无心插柳柳成荫,上个周的周五中午,小美童鞋给我打了电话,说是无聊至极,是否一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打通了其他姐妹的电话,真的巧,他们这周都休周末。于是,我们开始计划去比较近的 韩国 去玩一圈。

从计划到准备,真的像在做梦似的。我们把酒店定在了 首尔 的龙山站附近,一方面是因为龙山是 韩国 地铁与火车站衔接的一个交通枢纽,交通便利;另一方面是龙山有爱宝客免税店和百货店,还有卖各类食品&零食的大超市。酒店不远的地方就有个易买得超市,各类生活用品、美食、零食可以算是应有尽有了。

易买得

在美食与护肤品面前,我知道颜值很重要,但我依然会选择美食,甚至我怀疑我是不是一个女生……刚下飞机,我们便打车来到了酒店,放下身上的行囊,我强行拉着姐几个来到了易买得超市。

不仅有各式各样的零食,还有不少试吃活动,估计溜达一圈估计都能吃饱。分享下营业时间,方便大家去哈。

易买得

韩国 的各类泡面、零食、咖啡、还有酒类。。让人眼花缭乱。。经过一下午的‘徘徊’加‘纠结’,终于可以结账回了酒店。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觉得比较不错且可当礼物送给朋友的小零食吧。

一、必品阁海苔饼干

在 韩国 留学的小姐妹介绍说,必品阁是 韩国 很有名的食品公司的品牌。能在这么大的超市卖这么多种类的产品,感觉应该蛮靠谱的。恰巧,在我们旁边摆产品的店员说,今年夏天啤酒和海苔饼干的销量极速上升。虽说炸鸡啤酒是最受 韩国 人喜欢的组合,但是最近年轻人也很喜欢简单的海苔饼干和啤酒的组合。

易买得

适合啤酒拍档的海苔饼干!计划着大家一起晚上回酒店开喝,于是原味、辣味、蜂蜜玉米味及坚果海苔都买了一包。

韩国 的酒类其实也很多,我们就一人选了一个听装的啤酒。

二、必品阁速食汤类

都知道, 韩国 的煲汤技术可以说是一流了,但是我们自己在家做却总是做不出的味道。然而必品阁推出的各类汤、汤饭系列可以说是解决了我们的心心念念的美食情怀。整个货物架上各种类型的汤汤水水,无辣不欢的我必须买辣牛肉汤,回酒店拿热水加热就可以喝了~

三、必品阁辣白菜

关于辣白菜,我自己平时在家也做一点,但是做出来的感觉总是怪怪的,更像是酸甜白菜?在易买得刚好赶上了辣白菜试吃的活动,不瞒大家说,我试吃了几次,大妈都快认识我了……

易买得

恕我直言, 韩国 的辣白菜就和国内的大不相同,真正的地道二字彰显的淋漓尽致。深刻意识到原产地的正宗,感慨不已。

四、必品阁水饺

必品阁的饺子也是 韩国 留学的朋友推荐的。种类很多,有煎饺、蒸饺、大王饺,应有尽有,各种口味随意挑选。 辣味的、还有虾饺,好多种类。

五、CJ奶酪香肠

奶酪香肠,说实话我也是头一次听说。但是口感是真的很棒,先买了一个尝过之后,差点给超市收了摊子(吃货你懂得)。买二赠一的活动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撒钱,不买简直是对不起地上的钱,哈哈。

六、辣味炒年糕

结束一天的购物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了一排的小摊位,还是没有忍住进去瞄一眼。本打算在小摊位吃的,但是购物一天太累,果断决定打包带回酒店了。到了之后就开动,太好吃了,关键还不是很辣,相当满意。

易买得

还有就是一起买回来的海苔饼干和奶酪香肠,跟啤酒一起吃,都太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