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喜欢玩的地方—水上乐园

攻略   >  虎林旅游攻略   >  夏天最喜欢玩的地方—水上乐园

• 出发日期/2018/07/15

• 玩法/短途周末 穷游 自驾 漫游 美食 夏季 暑假

前言

比想象中的好玩

夏天还是最喜欢玩水,阳光,沙滩比基尼和水上乐园更配偶!所以听说附近不远的地方有一个‘虎林月亮岛水上乐园开业’,有一个不占便宜就会死的蓝颜看到了商机,他觉得既然是开业肯定有优惠,我打着蹭玩,不对是陪同的心就跟来了。

第1天

虎林月亮岛水上乐园

进去后我没急着玩,先大概转了一圈,看着附近的环境和绿化感觉很不错,上面还有一个财神殿,这是嘈杂中的一片净土吗?怪我不懂欣赏啊。

树林中可以闻到大自然生命的气息,绿树茵茵,清新的味道迎面扑来,好不自在!

这是合拍的必备啊!

嘈杂中的一片净土

景色欣赏完了,该进入主题了,水上乐园嘛可不能就散步了,那多浪费啊,对于那些刺激的游戏我是又想玩又害怕,这就是痛并快乐着吧!看着就刺激,有胆的就来玩。

我还玩了具有美好和浪

漫一体的摩天轮,就是缺了一位我心目中的那个他,我很相信当摩天轮到达最高处的时候许愿能够实现,我也相信和最爱的人在最高处KISS能够幸福,不过我没试验过,可不负责售后偶!

这是结合了安静和嘈杂的地方,适合一家人都来玩,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会喜欢的!我挺喜欢的地方,最主要的是性价比高,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