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持续升温,哈仙岛迎来最佳旅游季

攻略   >  大连持续升温,哈仙岛迎来最佳旅游季

• 出发日期/2018/07/11

• 玩法/第一次 穷游 自驾 海滨海岛 夏季

前言

全国持续的热度让曾经的避暑胜地大连也被“打脸”,而大连周边有一个网红小岛——哈仙岛,哈仙岛却迎来了最佳的旅游季。全国最美海岛评选上榜海岛的哈仙岛让我们领略吃海鲜,洗海澡的爽快。

哈仙岛在东北三省乃至全国都十分有名,在2017年全国最美海岛评选中,哈仙岛就在榜单中,每日在网上搜索哈仙岛的游客众多,被很多游客成为网红小岛。

哈仙岛之美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座小岛的美景。我们在来到这座小岛的时候,看到了阳光、沙滩、蓝天、碧海,在这里可以赶海、出海体验、洗海澡,观海景。犹如室外桃源的小岛,超慢节奏的生活让所有人向往着,在海边静静的走走,看着海鸥划过上空,而我们的心境被这样的环境所影响,十分惬意,十分放松。

哈仙岛金沙滩。哈仙岛金沙滩被所有游客称之为哈仙岛第一美景,之所以这样称呼是因为来到哈仙岛的游客,如果不去一趟金沙滩,那么就等于没有来过哈仙岛。哈仙岛金沙滩,沙滩金黄,海水清澈,微微的海浪,无论游泳还是冲浪,都十分适合。带着孩子,在这里玩一整天的沙子,他们也不会厌倦,礁石嶙峋,站在上面,我们想大海呐喊,释放自己的压力,与游客们一起手拉手冲进大海,看着海浪,那种过瘾无以言表,看着所有人的笑脸,就知道我们到底多么开心。

哈仙岛祥瑞园。哈仙岛祥瑞园是一个拍照的好去处,这里不仅有高耸的海神娘娘雕塑,还有形色各异的岩石,在观景台可以看到无限海景。站在这里,我们可以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海天一线,浩瀚的大海顿时让我们神清气爽,而观景台旁的鹅卵石滩涂,让我们拍照或者带着孩子一起玩耍都是绝佳之地。

哈仙岛北海。哈仙岛北海有一座名字叫做“东钟楼”的小坨,这座东钟楼有着自己的神奇,每当落潮,我们可以看到一条小径,直通小坨。我们在这里赶海或者出海体验都是在这里。每当涨潮,这条小径就毫无踪影。

哈仙岛的夜晚。哈仙岛的夜晚时分热闹,在这里看着烟火,看着冉冉升起的孔明灯,路旁的海鲜烧烤,街角的KTV,欢笑声此起彼伏,就算再炎热,依然可以看到篝火晚会比比皆是。毫不相识的游客,手拉手跳着,唱着,像来到了一片毫无忧愁的乐土。喝着啤酒,吃着海鲜,听着欢唱,在高兴的感受下,我们静静的安然睡去,这种感觉只有在这里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