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的彼端 梦想乐园

攻略   >  昆明旅游攻略   >  云的彼端 梦想乐园

• 出发日期/2018/08/04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前言

自从有了孩子以后,挑选目的地的时候,就要考虑许多。

有的地方孩子可以玩得很嗨,大人会觉得无聊些。

而有些适合大人游玩的地方,对孩子来说又不适合。

担心暑假该去哪里玩的小伙伴们,快看过来!

现在有个超赞的去处——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一定小伙伴听过徐千雅的彩云之南,现在趁着刚开园,快跟我去瞧瞧彩云之南的东方迪斯尼吧!

怎么去?

欢乐世界距离昆明30多公里,飞抵昆明之后,从昆明市区可以搭乘公共交通,大约两小时左右。

当然也可以自驾或者包车,时间大约一个半小时,快了不少。

由于是提前一天到达昆明,所以选择了离欢乐世界最近的住宿点:滇池国际养老度假酒店,开车过去车程也就10分钟左右

我们一早出发,到达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的时候是上午10点。

这里可是云南第二大的游乐园,而且是这个月月初5号刚刚对外进行营业,我应该是属于最大的一批游客吧~

入眼就看到这么吸睛的大门!超有地方特色的建筑风格。

从上方一眼扫过,整个欢乐世界超丰富的体验内容让人看得眼花。

最中间超巨型的摩天轮最最吸睛,别急,这个稍后再去体验。

进入园区,一早就能看到国外的乐团正在表演欢快的乐队演奏!

穿过乐队,接下来迎接我们的就是欢乐世界的各个区域的人偶吉祥物。

欢乐世界的七个区域分别由七个不同的吉祥物,距离我们最近的四季花海吉祥物是花灵。

像不像花仙子?

这个以孔雀为图腾的鲜花景观,是园区七大主题区域里“四季花海”的起点。

鲜花装饰而成的巨大孔雀,象征的就是古滇国这片神秘丰饶的土地,也就是现在的彩云之南。

当然也不能错过合影机会。

可玩的内容实在是太多,可以先乘坐导览小火车七彩专列,对欢乐世界有个概览。七彩专列是以列车线路贯穿于整个主题公园,与周围环境和谐统一,结合七彩云南欢乐世界自然特色及周边环境,选择用孔雀造型作为列车包装。坐在列车上犹如乘坐时光穿梭机一样游览欢乐世界,乘坐在列车上您可以尽情的欣赏园区的美景,也可以体验一下凌空俯视园区的感觉。随着园区的音乐响起,配着园区的美景,犹如在豪的列车上来一场优雅、舒适、浪漫的自驾游旅行,使人无不感到心旷神怡。

这是其中一个区域——幻滇奇域,它的吉祥物是虎神。

欢乐世界主题乐园的三头神兽之一,另外还有大象和雄鹰。

关于虎神还有传说,相传很久之前,曾有猛虎靠着江心巨石避开湍急江水,跃上对岸,因此留下了“虎跳峡”的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