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末找到你的美⌒呼伦贝尔自由行❀❀❀❀

攻略   >  漠河旅游攻略   >  ♫♫在夏末找到你的美⌒呼伦贝尔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8/07/30

• 玩法/深度游 摄影

前言

兜兜转转又三年,今年又有时间去到漠河和呼伦贝尔了。

能出去走走实属不易~

这次能有机会和家人们一起出去,也是我心盼望已久的

大草原

去草原--漠河小明户外

海拉尔
  • 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
  • 简介:<p class="inset-p">海拉尔在蒙语中是“野韭菜地”之意,因沿海拉尔河的两岸长满了野韭菜而得名。这里是呼伦贝尔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包括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始樟子松林和侵华日军海拉尔要塞

第一天:海拉尔-呼和诺尔湖-巴尔虎蒙古部落-满洲里

第二天: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呼伦湖-黑山头

第三天:黑山头-太极图-室韦-临江

第四天:临江-老鹰嘴-太平川-森林草原过渡带-莫尔道嘎

第五天:莫尔道嘎-兴安树王-满归镇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
  • 简介:呼和诺尔草原旅游点位于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草原中心地带的呼和诺尔湖畔,景区内绿草如茵,河流和明镜般的湖泊点缀其中,水草丰美,景色秀丽,

前五天的时间,我们都在海拉尔满洲里附近的景区。

呼和诺尔湖,“呼和诺尔”蒙语意为“青色的湖”。美丽的呼和诺尔湖占地12平方公里。湖水北连莫日格勒河,南接海拉尔河。 洁白的蒙古包犹如朵朵白莲花盛开在草原上,成群的牛马羊如五彩珍珠散落,湖面上百鸟齐飞,野鸭成群,天鹅徜徉,形成了独特的草原自然生态景观。呼和诺尔旅游景区前身是呼和诺尔旅游点,始建于1982年。位于天堂草原中心地带的呼和诺尔湖畔,301国道北侧,占地4平方公里。

第四天的时候我们去了森林草原过渡带,从森林穿过直到看到了草原,别有一番滋味啊!

巴尔虎蒙古部落

巴尔虎蒙古部落,这里的民族特色很是有味道的,在这里还可以举行婚礼哦。哈哈~  看看这儿的蒙古包,也很是有情调,反正我是很喜欢。

满洲里
  • 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西部,东经117°12′至117°53′,北纬49°19′至49°41′,东临新巴尔虎左旗,南、西与新巴尔虎右旗相邻,北与俄罗斯联邦接壤。
  • 简介:<p class="inset-p">满洲里原称“霍勒津布拉格”,蒙语意为“旺盛的泉水”,1901年因东清铁路的修建而得名“满洲里”,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素有“亚洲之窗”的美誉。满洲里是我国最大的
套娃广场(冰激凌店)
  • 地址:301国道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室韦镇团结街西侧
  • 简介:隔着额尔古纳河与俄罗斯相望的边境小镇,华俄后裔生活于此。
临江屯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额尔古纳河边,室韦镇附近
  • 简介:<p class="inset-p">额尔古纳河边有一个屯子,因当地人称河为江,故得名临江屯。整个村子只有八十多户人家,其中有三分之二是俄罗斯血统。从室韦到临江屯只有10公里左右,在这里生活的人多为华俄后

漠河

第六天:满归-黑蒙交界-九曲十八弯-白桦林-龙江第一湾-中国最北点-北红村

第七天:北红村-穿越原始森林-北极村-最北哨所-最北一家-北极沙洲等-北极村

第八天:北极村-村碑-观音山-李金镛祠堂-松苑原始森林公园-五.六火灾纪念馆-腾飞广场-漠河,结束!

• 地址: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
龙江第一弯
  • 地址: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
  • 简介:中国最北的人家、哨所、邮局,也是中国唯一有可能看到北极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