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济州神话世界,网红美食与刺激水乐园的盛夏之旅

攻略   >  玩转济州神话世界,网红美食与刺激水乐园的盛夏之旅

• 出发日期/2018/08/04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摄影 海滨海岛 夏季 暑假

前言

说起韩国,我第一个想到的是那里的泡菜,喜欢那里一群人的吃炸鸡与可乐,喜欢一起围着火炉谈笑吃烤肉,上一次来韩国首尔是世界杯时,那时飞机延误,到11点才到达了酒店,和朋友们约上夜宵,走到炸鸡店,为巴西队的进球而欢呼。

一个月后,再次来到济州岛,一座大海中的小岛,却有着它独特的魅力,盛夏季节海水是天真蓝,下水嬉闹是季节性的旅行项目,你可以去GD咖啡厅追求权志龙的从商之店,可以去自然风光一绝的牛岛,在每一个停车点都是拍摄点,你可以度上一个悠闲的假期。

这一次不一样,体验了神话世界的主题乐园,探索水上世界的刺激一夏,故事那就这样开始。

1 济州岛重温排骨汤,熟悉的家常味

玩转济州神话世界,网红美食与刺激水乐园的盛夏之旅图片

从飞机上下来,机场外接车后我们奔向了市区,济州岛的机场距离市区是特别的近,繁华都市在10分钟后的车程就可以看到,来到了我们第一家的餐厅,不知道叫什么味道那是特别的正宗。

韩国美食早已风靡亚洲,除了啤酒和炸鸡外,还有各种泡菜、参鸡汤、烤肉等俘获了大批游客的心。到了济州岛当然也不能错过这个美食天堂。在济州岛有三样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黑猪肉、鲍鱼粥和海鲜火锅,一定会让你的美食之旅更加有趣

排骨汤是适合中国人的一道菜,相信会有很多人不喜欢日本和泰国的菜,有一种独特的味道,韩国的就不同,和国内的味道很贴近也不会方案,在济州岛不容易饿着肚子。

玩转济州神话世界,网红美食与刺激水乐园的盛夏之旅图片

济州岛的美食主要分布在济州市和西归浦市,都有小型的商业集中区,也集中了各种美食餐饮店,方便游客集中品尝,在繁华的闹市区,每一个巷子都有着独特的美食,准备好胃来体验。

2 来一场海边邂逅,打卡文艺小清新地

GD咖啡厅,第二次而来,这里的一切似乎都没有变化,还是在那个海岛边,发现海上还有了划船项目,暑假的体验项目,一路上是文艺的房屋与建筑,景区元素的味道很充分。

玩转济州神话世界,网红美食与刺激水乐园的盛夏之旅图片

一路上来GD咖啡馆的韩国人还是不少的,偶像的影响力还是很强大的。来都来了,买杯咖啡喝喝吧,咖啡厅和周围的相比,看起来并没有太多的特色,而为什么这里却成为了一个网红打卡地?一方面最重要的原因是权志龙投资其中,玻璃全部是透视的,从里面可以看到外面,外面却看不到里面的人,海岸线是最靓丽的风景线。

是一个特别文艺拍照的地方。拍摄的元素也很多,你可以去海边岩石拍出有情绪的照片,也可以去咖啡厅的门口处打卡,容易拍摄出日系简单的风格。服装上我建议模特可以选黄色,绿色,红色,这三个颜色,搭配一条纯白色的裤子,或可以穿一个连衣裙,整个画面都是有色彩的,拍起来照片也是增分许多。

在咖啡馆的侧面,刚好没有人,邀请了伙伴去拍摄一个人像,坐了过去就很自然地玩起来手机,后面说需要一个男伙伴客串一下,顺便支持了下,发现画面中的和环境的融合还是很融洽。

刚好有个爱拍照的妹子,在不同的地方拍摄了一些文艺的照片,阳光下的天气出片很容易,每一张都很耐看,来济州岛海边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元素,时间充分的你,可以环岛自驾游。

同行的伙伴看到海都很激动,叫我给他们拍摄一些旅行的游客照,趁后方没人,每个人依次跑到石头那里,换个动作,坐下还是背后站立,都是一张高质量的游客照。

3 济州岛神话世界,爆笑虫子与你作伴

在盛夏7月,排队的人去玩乐园的人不多,没有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水世界的长龙已经排到了几个弯,夏天玩水的人数一直在增加,我们先去乐园,开场的前十分钟里,身穿娃娃装的工作人员,给我买带来了别样的开场表演,音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夏日炎炎,还是很多人都在这里勤劳地工作着。

玩转济州神话世界,网红美食与刺激水乐园的盛夏之旅图片

TUBAn是创作出全世界人喜爱的动画人物“Larva”的全球知名3D动画片制作公司,由其倾情打造的神话主题公园是专为孩子和童心未泯的大人提供的梦幻空间。

2017年9月30日开业的“神话主题公园”,由国际著名的动漫IP公司TUBAn打造。可爱的Larva等动漫明星汇聚在其中,以古代神话为场景,通过高科技的手段,打造身临其境的景观,是家人陪同小朋友休闲游乐的最佳场所。神话主题公园目前分为“视界之港”,“爆笑虫子的冒险村”,“奥斯卡的新世界”等三个主题。

和相比日本环球影城相比,这里的建筑和环境,有一些相似,每个房间都有着单独的主题,在顶上都有一个特别大的卡通元素的建筑物,第一个项目做了4D的体验,躺在了桌椅上了解美人鱼系列的故事,穿越感十足,除了视觉上的冲击,随着剧情的进行,椅子会摇晃,前面会喷水,每一次的撞击都会在椅子上反应出来,刺激十足。

在结束了项目后会有一个购买礼物的机会,这里发现了成千上万的眼睛,都是萌萌的娃娃,在下一个的体验项目里,是打虫子的团队游戏,两两PK决胜之旅。

随后开始户外的项目体验,旋转的项目,让我一直觉得可怕,正因为可怕,才有了尝试一下的勇气,我自己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就上去了,安全带记好后就开始动了起来,天啊这个速度怎么这么快,已经看不清眼前的世界了,还要坚持地拍摄素材,旁边还有一个按钮,按住会升高,这个又增加了眩晕系数,机器停止后,就是感觉脚已经不是我的。

玩转济州神话世界,网红美食与刺激水乐园的盛夏之旅图片

值得推荐的是这里的旋转过山车,旋转和高空坠落的结合,让你又爱又怕的项目,看起来不高的滑梯,当到达了最高点,再往下面加速的时候,发现完全和自己想的不一样,速度一下子加速到最快点,身边的小伙伴已经开始尖叫,让人的心脏急速跳动。

选择你爱的体验项目,打破恐惧让一切都变得有纪念性,我是一个不怕高却害怕旋转眩晕的人,在这里喜欢的人可以痴迷,要么就和我一样陆地安全欣赏美丽风景,每一个都是童话里的世界。

可爱的小红和小黄变成了巨人,人类反而变得如虫子般大小。亲身体验爆笑虫子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吧!用各种美食装饰的每一个空间,由刺激的骑行设施和小巧可爱的游乐器材、以及每个人都可以收获到快乐的冒险乐园组成。与爆笑虫子一起环游世界或去宇宙旅行吧!

还有特定的表演,在夏天的季节,来主题乐园玩的人不多,天气炎热大部分都泡在水里,相对的你排队每一个项目都不用排队,玩完了可以马上继续玩,这个是刷游乐园最开心的一个事。

4 水上世界全靠浪

玩转济州神话世界,网红美食与刺激水乐园的盛夏之旅图片

水上世界就在乐园的旁边,大清早外面排满了人群,刷了二维码以后,取到存货手环,就可以直接进去了,在里面有着众多的旅行项目,总有一款适合你,如果你爱体验项目,那就第一个可以奔向最热门的项目——双大喇叭,感受水上的极限速度,玩的就是心跳了。

特别留意的是,在这里玩一些危险的项目,都需要去佩戴着救生衣,可以自带也可以在这里租借,中间的是一个人造的小波浪,泡在里面一动不动也会很惬意。

如果不想动,是可以租借一个游泳圈,什么都不用想,带着游泳圈就可以随身飘扬了,这里的游乐设施在下午排队的人明显就变少了,选择在太阳落山大概4-5点来这里,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可以节约了更多的时间去玩更多的项目。

游乐园的项目适合成人与亲子,小孩子可以在室内躲避高温去玩耍,选择最适合你的项目,选择泡在水里就很舒服了。

玩转济州神话世界,网红美食与刺激水乐园的盛夏之旅图片

拍摄于水里的照片,也是十分的动人,去捕捉水滴冲击镜头的瞬间,需要提前准备的东西: 防水+手机+相机+泳裤泳帽眼镜,救生衣,拖鞋,毛巾换洗衣服,沐浴露,水里拍摄的器材就比较重要了,一个苹果手机+防水袋,或者带着一个gopro,都可以拍摄到不错的旅行故事。

交通:从济州机场搭车过去35分钟,出了机场有专门的接机(只要入住酒店),一般一个小时一班车,安排好出行时间就好了。

5 济州岛神话住宿地推荐

济州神话世界盛捷服务公寓

随着海岛的拍摄结束后,到达酒店。这是济州神话世界的合作酒店——盛捷服务公寓。这个酒店比较大,如果你有行李箱,最好是乘坐小车前往住宿地,在前台可以去预定车辆,带着你到达你的房间里,入住人很多,甚至可以购买这里的房子。

打开门的那一刹那,冷气扑面而来,在八月的盛夏这一个凉意的风扑面而来是多么的感动,进去客厅后就看到一对舒服的沙发,躺上去就软绵绵的,地下铺着一个超级大圆形地毯,可以和小伙伴们围成一个圈圈来这里玩游戏。

一个公寓有3个房间,2大床1小床,足够容纳5个人来睡觉,主卧进去后有一个梳妆台,超级大的一个全身镜,打开门后还发现了洗漱台和独立浴缸,空间感是让我激动不已,如此豪华的房间淡季的时候,也有2K左右,AA下来给旅行人来说是实惠到家了。

客厅的空间最大,可以容纳6人吃饭办公的桌子,一整套配套的厨房,里面甚至还配有洗衣机,不用自己去动手,如果你会做饭,在餐饮上可以节约更多的钱。

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不仅是一个展览空间,更是一个趣味的体验性空间,参观者可以参加结合虚拟现实的互动培训,并完成相应的任务,进而成为一个守护地球的变形金刚,在这里面是有特殊的荧光效果,你看每一个人都与众不同的发光效果。

在展厅的中央,有一个超大屏幕的纪录片,来回味了变形金刚的核心人物剧情。

蓝鼎酒店

以济州神话世界的开发商“蓝鼎国际”之名命名的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蓝鼎,拥有便捷的交通和完整的配套设施。酒店内外陈列了韩国本土艺术家参与创作的艺术精品,运用艺术美感传递着济州岛的风情。共有615间客房,空间足够容纳旅行的人们。

相比盛捷来说,这里的房间比较小,更是酒店的原生性质,适合2人出来玩的朋友,交通上更方便,酒店有着巨大的窗户,窗外的阳光直接照射,早上太阳公公会喊你起床。

设置了可简便调节室内温度、照明等的控制系统,智能方便。不仅设有可享用各种美食的全日餐厅,还设有会所和咖啡厅及酒吧,满足您的休闲及商务会谈需求。

早餐是这里的特色。超大空间可同时容纳几百人,种类丰富的菜系,中国菜很常见,旅行在外吃是第一步,水果新鲜诱人,那些负责菜品供应的韩国小姐姐也是特别的好看,如果你来一定要去留意下。

吃饱了一天,就可以有体力开心地去水上乐园去玩了,直通水上乐园,基本上不用晒到什么太阳,酒店的地理位置是最有竞争力的。

便利设施

• 莫西尔会所30度恒温室内游泳池 (额外收费, 成人:15,000韩元 | 儿童:10,000韩元)

• 室内健身房

• 桑拿浴及储物柜(额外收费, 成人:15,000韩元 | 儿童:10,000韩元)

• 24小时商务中心

• 行李寄存(入住前及退房后)

• 儿童活动室(额外收费)

• 免费停车场

• 无障碍客房

*同时使用莫西尔游泳池、桑拿房时,成人20,000韩元 | 儿童:15,000韩元。

服务

• 免费园区内部 & 机场巴士

• 前台24小时服务

• 送餐服务

• 货币兑换

• 客房清洁

• 洗衣服务(额外收费)

• 轮椅租借服务

• 婴儿推车租借服务

• 婴儿安全座椅租借服务

6 美食网红地推荐

三兄弟烤肉+亚洲美食街

在济州深化世界的周边,吃喝玩乐是一条龙服务,餐林店铺是一家连着一家,入住完酒店后,寻找着今日的晚餐,来韩国i没有吃到泡菜和烤肉那是大遗憾,今晚就在大口吃肉的节奏中度过。

这一定是一个特别正宗的烤肉店,当服务员第一时间把肉放上来的时候,那是惊讶了所有人,这么大的一块生肉,直接就放在了烤架上,这样的肉怎么吃?

济州特色的碳火烤黑猪肉,以打造国际化韩餐为目标的烤猪肉专营店“三兄弟烤肉”为您奉献济州岛经典黑猪肉烧烤的饕餮美味。肉汁肥美、满口余香的碳火烤猪肉与辣炒猪肉饭或泡菜汤堪称梦幻组合。蒜泥与芥末酱、花生酱混合调制的调料酱是只有在三兄弟烤肉神话世界店才能品尝到的特制调料。

随着时间,肉慢慢外面已经被烤熟,服务生过来帮我们用剪刀把肉给剪开,烤好的肉放在两边,温馨提醒我们已经可以吃了,来一口品尝,沾着独特的酱汁,味道果然不错。

最著名的酒是叫做烧酒,一种啤酒和高度数酒的混合体,容易买醉韩国人却很热衷于这种喝酒方式,在七月初的时候来到韩国,已经品味到这个酒的味道,想早日入睡,这个酒很适合你的。

亚洲美食街氛围休闲,可以品尝到亚洲各国代表饮食的本土风味。欣赏反映各国特色的小巧可爱的餐车也别有一番乐趣,为什么会有安徽,因为老板是安徽人,一定要来一点这的特色了,点上一杯饮料可以坐个下午茶。

权志龙咖啡厅Untitled

Untitled,2017 是融入了G-Dragon的“Peaceminusone”品牌个性概念的早午餐咖啡厅。从形象化凸显字母G与D的建筑外型创意到在高低不等的阶梯式地板上摆放座椅的内部装潢,整个过程由G-Dragon亲自主导参与。亲眼见证世界公认的制作人兼艺人G-Dragon的惊人艺术创造力吧!

这家咖啡厅的外表堪比网红打卡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个博物馆,在窗外就可以看到里面有一朵巨大呼吸的花,点了一杯饮料(人民币55元),价格上比常规的要贵一些,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里面各种的沙发,懒人沙发还是正常的桌椅,肯定是有一种适合你的,钟爱软的马上就可以躺的沙发。

神话世界外首推的休闲之地,开在这里的位置也是具有绝佳的核心流量,喜欢拍照和追星的你不要错过这次的机会。

莫西尔游泳池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万豪的游泳池是以城山日出峰为原型设计的宽敞泳池,带来难以忘怀的体验。室内泳池与户外泳池相连,户外泳池的水温常年保持在30度,不论季节,全年均可使用。除了供成人使用的户外泳池外,另设有水深较浅的儿童专用泳池。为方便入住客人可以轻松、悠闲地享受游泳的乐趣,还专门为住客提供了储物柜。如果租用泳池畔的私人凉台,则会仿佛置身海边,享受嬉水的乐趣。

济州千元Ins风泳池酒店 | 随手拍泳池大片!

和神话世界紧密相连,5分钟到水上世界,绝佳的地址位置,今天推荐的是这里的超级ins网红风的游泳池!

特点:内外通透直接相连,外面一排悠闲座椅,常年温度30度,几座小桥横跨在其中,配套有小孩专有的娱乐项目,来回水流形成一个环形圈,绝佳的空间设计,带上泳装来这,完美至极。

空中看这个游泳池,航拍之美,在这里待上半天,拍摄人像作品特别简单,只要会按快门就好了。

房型价格:普通2k左右,套房1万起

地址:38, Sinhwayeoksa-ro 304beon-gil, Andeok-myeon, Andeok, 西归浦市

开放时间:室内 7:00-22:00 室外9:00-22:00

9 济州春秋航班

记得第一次去日本,那时是第一次日本自由行行,考虑到高性价比的旅行计划,选择了春秋航空,廉价航空并不是不好,比如行李少的游客是可以不用买行李额,去日本韩国也只要1-2个小时,虽然春秋航空不提供餐饮酒水,自备一点小零食就可以度过机上的时光。

关于春秋航空的一些tips

值机入境:廉价航空的早班飞机,人多排队长,出行要预留2个小时以上的充分时间,上海浦东机场出发是在T2航站楼A区(靠近窗户),办完手续后新护照可以直接刷机器入境,不用排长队。

行李额:航空一般提供15kg,随身行李不超过5kg,回程航班留意,有时会称你的随身重量,如果不够可以在官网进行行李额购买。官方地址:

飞机餐:飞机餐和饮料是收费的,一瓶可乐在10元,面条主食在15-40元,价格并不贵,如果没来得及吃饭可以及时补充能量。

预定方式:通过官方预定是最便宜的,你也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预定,会有一定的手续费

,改签退票上也不一定方便。

济州岛机场应该是第4次而来,因此会从一些细节上告知大家如何出入,济州机场并不大,小地方的柜台,出门搭个车10分钟就到了市区。

值机:找到自己的值机柜台,一般提前2小时,韩国是代购者的天堂,在排队上已经是家常便饭,切不能因为这个而延误了你的飞机。

签证:济州岛免签,只要护照在有效期里,就可以直接入境。

免税店:买东西是建议去新罗或乐天免税店,需要的可以在APP(乐天/新罗免税店)上都定好,到了机场就可以直接取了,免税店买可能遇到活动,价格上可以优惠一些。

机场提货:你在免税店和APP买的东西,是进去到机场以后才提货,这个不算你的重量,大的重的这样买就省了很多的行李额,坐廉价航空就可以利用这一点。

10 后记

每一次出发都是心怀期待,在今年会去很多重复的地方,因为侧重在于视频记录,远远比图文更有纪念性,新的2018,和小豆一起旅行,准备好了吗?

我是小豆,一枚自由旅行摄影师,足迹覆盖美洲,东南亚日韩泰,同时热爱美食,自由撰稿人,一直走在路上,常驻杭州,不定期国内外旅拍,希望用相机带你游遍大好河山,用脚步丈量世界的每个角落,记录拍摄与你分享更多的旅行故事。

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生命,不长不短,刚好够用来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和小豆一起,用镜头诉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