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米克诺斯旅游攻略   >  #东南DX3夜猫行动#希腊,我心中向往的蓝与白,编织成爱情的国度

• 出发日期/2016/06/03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希腊,有着爱琴海的浪漫,有着地中海的深邃,也有着艳阳下永恒的蓝和纯粹的白.在那里发呆都觉得是种幸福。爱琴海上岛屿星罗棋布,从雅典数个港口起航的游船会把你带到各岛游览。原来爱琴海的琴是钢琴的“琴”,但我更愿意把它理解成爱情的“情”。

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了你,在最美的年纪我们一起去了希腊。

天气

许多人误以为希腊一年四季如夏,其实希腊的气候四季分明,温差也大,所以出行前要事先查下那里的天气哦,一定要带件薄外套,早晚温差较大。

我们是5月中出行的,气温大概在十几二十度,走在阳光下非常舒服,但到了傍晚,那叫一个冷啊…。由于准备工作做的不充分,我和老公都只带了夏装,之后的几天我都只能在长裙里穿2双连裤袜,囧。可怜的老公都快感冒了。

矿泉水、零食可以在岛上的小超市买,不用从雅典买好带过去。强烈建议尝尝希腊的小番茄(多汁),烤鸡(香嫩),肉卷(香嫩多汁),真的非常好吃哦。

希腊的消费还是很高的,吃顿饭就要几百元人民币,一瓶可乐要1-3欧。

着装

建议女生多带件薄外套,早晚温差较大,起风的时候真的很冷。

喜欢拍照的mm多带些长裙,纯色的、颜色鲜艳的都可以,在海边、悬崖小镇拍照非常漂亮呢。

购物 &退税

购物:folifolie 、欧丽薇兰橄榄的产地是希腊,因此价格比国内便宜不少喔。小纪念品有冰箱贴(1-2欧)、橄榄皂(1-2欧)、明星片、葡萄酒等,可以在雅典老城区PLAKA一起买,在同一家店里买如果达到金额还能退税。

退税:在同一家商店购物超过120欧元,就享有免税优惠,可以问商家索要退税单,一般商家会帮你填好,只要在机场过了海关后,就可到退税窗口申请退税。办理退税人员会询问你是要欧元还是直接换成人民币。个人觉得还是拿欧元比较好,直接给人民币的汇率灰常的差。

注意事项 &小贴士

1、电源:希腊的电源为220V,50Hz,插座为大三相圆角,需要携带转换插头。

2、时差:比中国慢6个小时,夏令时间比中国慢5个小时(3-10月实行夏令时制)。 太阳公公一般晚上8-9点才下山,所以能玩很长时间喔。

3、必带物品:转换插头、电吹风、牙刷牙膏、拖鞋、草帽、太阳镜、薄外套、欧元、日常药品(感冒药、发烧药、止泻药、晕船药)等。

ps:怕晕船的一定要带好晕船药哦。

4、小费:在餐馆、咖啡厅、旅馆和出租车以及船舶等的费用里面一般是包括了服务费的,可以不用付小费;餐厅一般都会上一碟小面包,这个是要收费的,2欧/人,无论你是否需要,这其实就是变相的小费。水也不是免费的,所以还是点饮料喝。

5、商店营业时间:通常下午1时30分至4时30分是希腊人的午睡时间,很多商店、餐厅、咖啡馆在此时都暂时停止营业。这也就是他们经济搞不好的一个原因吧。大白天的你要午休这么久。星期天有很多商店、超市都休息的。

具体行程如下:

第一天,飞往雅典,乘坐飞机前往圣托里尼,于下午到达,抵达后游览伊亚(OIA)小镇,欣赏最美日落以及夜景。

第二天,游玩黑沙滩、皮尔戈斯、红沙滩、桑托万酒庄等。

第三天,游览费拉小镇,漫步海边步道,“寻找”国家地理杂志中出现的蓝顶白教堂。下午回酒店享受美景以及设施,晚上在小镇用餐,感受小镇的夜生活。

第四天,睡到自然醒,中午乘坐快船前往米克诺斯岛,下午到达后酒店休息,酒店拥有私人海滩,可好好享受海滩美景。

第五天,游览天堂海滩、米克诺斯小镇(小威尼斯、风车、帕拉波尔提尼教堂)、欣赏日落美景。

第六天,睡到自然醒,下午乘Blue Star返回雅典,之后游览Plaka老城。

第七天,游览卫城、酒神剧场、宪法广场、宙斯神殿、利卡维多斯山丘

第八天,返回(飞机上)

第九天,到达

第1天

雅典

从中国到雅典一般都要转机,我们乘坐卡特尔航空到多哈转机飞往雅典,总共飞行加转机时间一共18小时左右。凌晨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到达雅典机场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多了。

机票建议早点买,4000-6000元/人往返。

从雅典前往圣托里尼主要有2种方式:

1)乘坐船(Blue Star,慢船,约8个小时航程,价格在40欧元/左右;快船,约5个小时航程,但是比较颠簸,建议吃晕船药)

2)乘飞机,约45分钟航程,价格约在70欧/人(提前订的情况下),建议乘坐10:15分的航班,这样抵达伊亚正好是中午。

爱琴海航空 ,官网http://en.aegeanair.com/

建议去程坐飞机,返程坐船,这样即节省了时间,也同样能感受乘船的乐趣,近距离的欣赏爱情海。

• 电话:+30-22863-60100
  • 地址:Santorini, Greece
  • 简介:蓝顶教堂、白色小巷、彩色沙滩、蔚蓝海湾,圣托里尼岛如诗如画的风景百看不厌。 在伊亚欣赏世界上最美的日落,在爱琴海边许下最浪漫的誓言。 在崎岖的山道上骑小毛驴,体验当地风土人情。 火山徒步,泡不一样的硫磺

圣托里尼是爱琴海上最璀璨的一颗明珠,它就像一个梦幻的世界,在这里,可以感受到阳光、碧海、蓝顶白教堂。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在断悬上眺眼望去,无际的爱琴海像一面蓝色丝缎,来往的船只划出白色的蕾丝。

小贴士:

圣托里尼岛上交通有公车、出租摩托和出租车这几种,出租车不打表,一般就是司机按惯例索价,但不同司机报价差距不大。出租摩托很方便,因为岛上景点和景点间并不远,骑摩托还能欣赏沿途景色,也比出租车便宜。当然,公交车还是首选,除了时间间隔长了一些,所以一定要注意班车时刻表。

• 地址:Oia, Santorini
  • 简介:欣赏世界上最美丽的日落,坐在悬崖边的餐厅里看夕阳落入爱琴海。

在圣托里尼的最西端,在这里能欣赏到著名的“夕阳日落爱琴海”的美丽景致。希腊的日照时间比较长,每天晚上八九点太阳公公才会下山哦,所以每天日落大约于八点开始。

圣岛的伊亚小镇(OIA)有着全世界最著名的日落、最漂亮的教堂、最迷人的白色小屋。

沿路随处可见开放的如此鲜艳的花朵,小镇上家家户户都是鲜花点缀,看了就让人身心愉悦。

就这样静静的发呆也是种幸福。

圣岛上随处可见的喵,慵懒的样子让人嫉妒呢。

小镇建筑多以白色和蓝色为主,远远望去,与天空和大海浑然一体。

走在Oia,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能感到这里就是人间的天堂。

小镇上有很多悬崖酒店,非常赞。如果自由行的话,一定要体验一下。

日落时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们纷纷来到这里,来到伊亚的悬崖边,大家静静地等待着一场华丽丽的日落爱琴海的盛宴,情侣们在这里相拥、亲吻,共同欣赏这美好时刻,相信这必定是一段难忘的回忆。

我们晚餐是在伊亚小镇上随便找了一家景观餐厅用餐,可以边享用美味边欣赏美景。基本上景观好的餐厅在日落时分都客满了,建议早些去找位置。看完日落,天色已经很暗了,下山的路弯弯曲曲的还是挺难开的,如果自由行租车的话,一定要注意安全。

Day2

• 电话:+30-2286-360101
  • 地址:Kamari Beach Road, Kamari Beach, Thira 847 00
  • 简介:圣托里尼最受欢迎的海滩,据说黑色沙子有一定美容功效。

由于火山的喷发,不同的矿物质在不同的温度下形成不同的颜色,于是有了圣岛上不同颜色的沙滩-黑沙滩,红沙滩,白沙滩。火山给这个小小的海岛烙上了独特的色彩,大自然是多么的奇妙。

黑沙滩是圣岛上比较大的海滩,沙滩上的沙子都是黑色的,黑沙滩的沙子颗粒比较大比较粗糙,但近海的地方沙还是非常细。沙子在太阳的灼烧下有些烫脚,但这并不影响游游人们的兴致。在黑色沙子映称下,这里的海水看起来格外湛蓝,是那种深深的,一眼望不到底的蓝。

交通:从菲拉(FRIA)的汽车总站有

从菲拉(FIRA)的汽车总站乘坐前往Kamari的车,Kamari是终点站 。票价:1.6欧

当地的餐厅都装修的很有特色,特别喜欢茅草屋般的顶。

超级喜欢这里蓝白色相见的搭配,突然有一种在拍封面杂志的错觉。

我们在黑沙滩这里随意找了家靠海的餐厅享用午餐,坐在沙滩旁,看着美丽的海水,喝点啤酒,十分惬意。

• 地址:Pyrgos, Santorini 847 00
  • 简介:小镇建立在圣岛最高点,能俯瞰到整个圣岛全景;这里游客较少,很适合拍照。

皮尔戈斯小镇是一处未经开发的小村庄,保留了原始的风貌,这里是圣托里尼的最高点,可以俯瞰圣托里尼的壮美全景。

交通:必须从黑沙滩先返回菲拉的汽车总站,然后乘坐前往坐前往Akrotiri的车,在倒数第二站下车(红沙滩是终点站)。票价:1.8欧

小镇的景色无法用美来形容,站在悬崖上能远眺令人心醉的爱琴海和小教堂。

虽然是未经开发的小村落,可人家同样有艺术画廊喔。

这里的村民卖手工艺品为生,相框还真的挺有意思的。 到这里来的游客真的非常少,可以肆意拍照。

红酒庄园 SantoWines

岛上的几个大的酒庄都会为游客专门品酒会,提供口味不同的葡萄酒供游客品尝。桑托酒庄位于岛西侧悬崖的中部,在这里品酒的过程是绝佳的,你可以坐在悬崖边上的凉棚下,拿起手中的酒杯,对着地中海热烈的阳光慢慢品味。这里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在这里能看到典型的地中海风景,非常漂亮,值得一去哦。

红酒庄园 SantoWines图片

酒庄里有一种很有意思的白葡萄酒,酒瓶就是圣托里尼岛的形状,非常有特点。虽然我不喝酒,但是也买上几瓶留作纪念,7.5欧一瓶。如果你错过了,那也没关系,在菲拉小镇上,你也可以买到这种酒。

交通:离在Pyrgos很近,为了节省时间,可以打车前往。

• 地址:Matala, Crete 702 00
  • 简介:岩石因富含铁元素,让这片沙滩呈现出独特的红色。

红沙滩是位于圣岛南端,由于这海滩的细砂与山崖呈现火红的色泽,因此有了“红海滩”的名称。之所以呈现红色,是由于火山石含大量的铁矿,经过经年日久的氧化形成的颜色。这大一座红色的山出现在眼前,还是非常震撼的。红海滩基本不算海滩,周围都是岩石,因此并不适合在这里玩水。

交通:乘坐公交车到终点站Akrotiri站下车,之后步行前往一段路才能到达。这里的路不是很好走,有很多小石子,因此不建议穿夹脚拖。

NIKOΛAΣ

NIKOΛAΣ ,位于菲拉小镇的一条小巷子中,不经意间就会看到,性价比高,口味不错。

Day 3

• 地址:Fira, Santorini
  • 简介:圣托里尼的旅游中心,蓝白色调的小屋与天空、海洋浑然一体。

费拉是圣托里尼除了伊亚小镇外,另外一处热闹地。小镇是建造在悬崖上峭壁上的,离爱琴海面有300米高的距离,沿着悬崖边走,仿佛感觉爱琴海就在脚下。这里的白色房屋应该是世界上最具童话般美丽的地方。

虽说是个小镇,但却极其繁华热闹,小镇的路边两侧都是小店,有希腊特色的手工艺品,衣服,帽子,绘画,明信片,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可以在这里买些纪念品送给朋友们。

画的内容是这里真实生活的写照吧。

镇上的悬崖酒店是非常漂亮的,但价格很贵,因此建议可以住在离菲拉稍微有一点距离的地方,享受的美景一样,但信价比会高一些。

在小镇上逛累了,我们找了家餐厅喝下午茶,点了果汁和咖啡,真是惬意。鲜榨果汁7欧一杯,非常贵,但望出去的地中海风景真的很好,因此再贵也值。中午的海面,虽然承受着炙热的阳光,却显得安详而平静。

希腊本土咖啡真的很难喝,喝进去只感觉满口的咖啡渣,劝大家不要尝试。

在小镇的的最高处可以选择骑小毛驴下山,有专人牵着的,可以花几欧元感受一种不一样的体验。费拉的中心是巴士总站,因此可以乘坐公车到小镇,非常方便。

• 地址:Firostefani, 847 00
  • 简介:地势比费拉小镇更高,可以看到更广阔的美景。

漫步海边步道,“寻找”国家地理杂志中出现的那个蓝顶白教堂。

在圣托里尼,随处可见蓝丁白教堂,其中最为有名的应当属因国家地理杂志封面而闻名的那个蓝顶教堂。教堂位于费罗斯特法尼(Firostefani )小镇,它是介于菲拉(Fira)和易莫洛林 (Imerovigli)之间的一个小镇。可以从菲拉的汽车总站乘前往OIA方向的公交车,Firostefani站下车。票价:1.6欧。但我更建议徒步前往,因为乘车的话会错过沿路很多美景。

这就是那个蓝丁白教堂了,教堂是私人的,是不允许进入的。

STANI

性价比高,口味不错。最重要的是有很好的景观,三楼有看海景和火山的露台。

Day 4

米克诺斯岛

阳光、碧海、沙滩、性感,这就是著名的米克洛斯岛。最佳时间为每年的5-10月,其余时间去,岛上风比较大,感受不到金光闪闪的浪花在阳光照耀下欢快跳跃的旋律。小岛上有很多独特的基克拉迪建筑,风景如画的渔村星星点点地点缀着小岛,傍晚特别美。米克洛斯岛上最为有名的应当要属天堂海滩和超级天堂海滩了,在那里,人们可以完全的释放自己。

交通:从圣托里尼前往米克诺斯岛只有快船(Hellenic Seaways/SeaJets ),约2-3小时,详细的班次参考官网。(快船非常颠簸,建议吃晕船药)

小贴士:

1、岛上交通很方便,可以坐公车、出租车,出租车司机可以载你达到任何你说得出地名的地方,不打表,上车前说好价格。

2、公交时刻表http://mykonosbuses.com/index.en.html

Manoulas Beach Hotel

酒店很漂亮,是名副其实的海景酒店,在阳台上就可以看到海景。虽然离离米克诺斯小镇有一些距离,但酒店门口就有个公车站,可以乘公车去小镇,公车票价1.8欧/人,车程约20分钟。 非常方便。相对小镇上的酒店价格便宜不少。如果乘坐出租出,5欧元。

Manoulas Beach Hotel图片

酒店外有一片沙滩,沙子很细,游人很少,可以坐拥整片“私人”沙滩。

小贴士:一般酒店的附近都会有个公车站,可以去前台查一下时刻表,岛上公车的间隔有些长。或者也可以让酒店代为订车,但是会加收费用,一般在路上碰上空车的概率不高,所以最好提前预约。小镇返回的话,不用预约,广场上出租车非常多。

Day 5

• 电话:+30-2289-026990
  • 地址:Paradise Beach, Mikonos 846 00
  • 简介:米科诺斯最著名的天体海滩,常年都有活力四射的帅哥美女和的热闹的party。

海蜚声世界的天堂海滩,是世界七大浴场之一,这里之所以出名,并不是因为它的景色有多好,而是在这里没有阶级贫富之分,没有歧视,没有物欲,这里就是天堂,人们在这里毫无保留的释放自己。原本这里是全裸主义者天堂,但现在已少全裸的日光浴者,喜欢裸游的人多去超级天堂海滩。海滩果然名不虚传啊,大家都完全的“释放”了自己。

海滩果然名不虚传啊,大家都完全的“释放”了自己,我们是5月份去的,还不算旺季,因此海滩上人并不多,但在这里已经有一些全裸的日光浴者了,由于本人比较纯洁,怕长针眼,没有偷看裸男,不过裸女还是看了下,嘻嘻。

沙滩没有想象中那么美,比较小,沙子也比较粗糙。以前这里是同性恋来度假的海滩,但是由于越来越有名,来这里的人越来越多,打扰到了他们度假,因此现在这部分人都转去“超级天堂海滩”了。“超级天堂海滩”要比“天堂海滩”要远一些。

天堂海滩交通不是很方便,酒店没有公车到达。

交通:

1 、酒店乘坐公交车米克诺斯镇,米克诺斯镇的公交车南站乘公车到天堂海滩,票价1.6欧。

2 、酒店坐出租车前往。我们是打出租车去天堂海滩的,希腊的出租车是不打表的,上车的时候谈好价钱,司机问我们收了13欧。米克诺斯的出租车都是5欧起价的,根据远近司机会订不同的价格的。酒店到米克诺斯镇,2人需要3.6欧,米克诺斯镇到天堂海滩,2人需要3.2欧,这样算下来车费总共要6.8欧。乘坐出租车虽然贵了几十元人民币,但旅途中我们最缺的就是时间,所以建议搭出租车。

米克诺斯小镇

下午我们在米克诺斯镇游玩,成片的三角梅,搭配在白墙蓝框中简直就是最高的视觉享受。

米克诺斯镇有“迷宫”之称,步行是漫游这座小镇最好的方式。

实际上,小镇迂回曲折的道路,在过去也是一种迷惑入侵的海盗的自我保护措施。而如今,迷路也成为一种乐趣。

每一条路都显得那么吸引,即使没有地图,即使漫无目的地乱窜,与其说会造成迷失的担忧,不如说增添了冒险的兴味。

穿梭在幽静的小巷中,更有鲜艳的花朵点缀其中,十分富有诗意。

洁白如羽毛的白墙和五彩鲜艳的门窗、阳台,形成十分鲜明的对比,独具一番风味。

幽静的小巷,可以肆无忌惮的拍照

房屋的外墙都涂成白色,门窗则是鲜艳的蓝、绿、红或橙等灿烂缤纷的色调,同纯粹的白形成了触目的对比。

• 地址:Ag. Moni Sq. near Parapotianis, Mykonos Town 84600, Greece
  • 简介:当地著名的海鲜餐馆,经常可以看到呆萌的鹈鹕在附加出没。

在这里不经意间就能碰上岛上的吉祥物“醍醐”

这个小家伙常常在镇上漫步,并堵在餐馆门口,在吃饱好心的人们给的鱼之后,才心安理得地离去。当你在米岛上闲逛时,经常会不经意的碰到它。

千万别被这只狗狗的表情所欺骗,其实它很凶的呢。我们合影后就一顿狂叫,吓死本宝宝了。

• 开放时间:不固定
  • 电话:+30-2289-022700
  • 地址:Kastro-Paralia, Mykonos Town 846 00, Greece
  • 简介:米科诺斯最著名的白色教堂,摄影取景的好去处。

在米克诺斯岛,教堂是随处可见,小小的米克诺斯岛上竟然有着三百多家教堂,这些形状各异的教堂,竖起缀满铜钟的牌坊,总是适时地出没在街道或者商店旁,与周围环境和谐地连为一体。帕拉波尔蒂阿尼教堂(Panagia Paraportaani),意为边门圣母,这是座与众不同的教堂,可以说是米克诺斯岛上最为著名的教堂,它是座白色的教堂,洁白神圣的教堂让人印象尤为深刻。

帕拉波尔蒂阿尼教堂是拜占庭式教堂的瑰宝,由四座教堂合而为一,教堂雪白的墙面在蓝天映照下棱角分明,非常美。教堂每年要重新粉刷,所以一直会保持着白色的状态。教堂有上下两层,上层的教堂已关闭了,下层的一间教堂有一个小门,因此也被称为小门教堂,不过可惜的是,教堂是不向公众开放。

凌乱摆放的椅子也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紫色的绣球花,在周遭白色栏杆的配衬下更加动人。

• 地址:Kato Mili, Chora, Mykonos, Greece
  • 简介:米科诺斯岛的标识性建筑——5个大风车。

从“小威尼斯”斯沿着海岸线走到尽头,会看到六座古朴的风车,这是米克诺斯岛的标志,因此米岛也被叫做“风车岛”。

• 电话:+30-2289-023719
  • 地址:米科诺斯岛
  • 简介:造访浪漫的彩色小屋,欣赏绝美日落。

这里是米克诺斯岛上最美丽的角落,这里的房屋依海而建,因此有小威尼斯的美誉。这里遍布着许多饭馆、咖啡店和酒吧,在屋内就能看到沙滩和湛蓝的海水。白天,通常只有整齐的餐桌写意地晒着太阳,和海风对话。但到了晚上,数不清的人会在这里流连。 日落时分,游客们从四面八方涌入,为的是观赏这美丽的日落。

走在堤岸上,阵阵微风吹过,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

踩着高跷的小丑先生

我们特地在靠海的一家小餐馆坐下,准备迎接美丽的日落。

在夕阳的照射下,米克诺斯岛岸边的建筑逐渐变成了金黄色.星星点点的烛光,在玻璃座皿里摇曳,似乎在向最后的阳光致意。

渐渐地,太阳下沉了,爱琴海逐渐恢复了平静。

Day 6

雅典

今天基本上都在路上,早上睡到自然醒,在酒店用了自助餐,依依不舍的离开小岛,乘blue star回雅典,到达雅典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临行前,在“私人”海滩玩耍了一会。

Blue Star有三层,我们选择坐在最上面,因为在甲板上可以眺望美丽的爱琴海。可能是由于最上面没什么遮挡物,船又有点晃,在行驶了两个小时之后我就开始晕船了。。。吐了三次T_T。建议晕船的朋友还是不要坐在最上面,可以坐在第二层的玻璃房里,一样可以欣赏美丽的爱琴海。船乘约5个小时。

官网:http://www.bluestarferries.gr/site/content.asp?sel=&loc=2

午餐在Blue Star上吃的,船上有提供快餐的,我们买了汉堡套餐,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汉堡的个头很大,里面的牛肉也都是真材实料,味道也很好。不过套餐价格大概在十几欧元,有些小贵呢。

• 电话:+30-21-03222096
  • 地址:Athens 10556, Greece
  • 简介:雅典历史最悠久的城区,是游客品尝美食、购物的休闲步行区。

老城区波卡拉PLAKA位于卫城山脚下,是雅典最具希腊风情的古老街区,街道两旁商店、珠宝店、服饰店及餐厅林立,商店内有卖各种纪念品,基本上能买到各地不同风俗的纪念品,可以在这里买些送给朋友,而且价格不是很贵,最具特色的希腊纪念品明信片或者冰箱贴、手工橄榄皂,不管是雅典或是其它小岛的图案的,价钱都比岛上便宜。波拉卡区范围很大,商店非常多,所以需要多花些时间好好的比较一番。买完东西后,可以找一家咖啡厅坐下,点杯咖啡,享受雅典城午后温暖的阳光,好不惬意。

小贴士:东西尽量在同一家商店购买,在同一家商店购物超过120欧元,就享有免税优惠,可以问商家索要退税单,一般商家会帮你填好,只要在机场过了海关后,就可到退税窗口申请退税。办理退税人员会询问你是要欧元还是直接换成人民币。

Day 7

• 电话:+30-210-3214172,+30-210-9238747
  • 地址:Acropoli, Athens
  • 简介: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雅典必游景点之一,登上卫城可俯瞰雅典全貌。

雅典卫城,海拔156米,从雅典市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进入卫城后,第一感觉是,怎么这么多游客。

交通:酒店步行到VICTORIA站(地铁绿线),乘坐1站换乘地铁(红线),乘坐2站到AKROPOLIS SYNGROU-FIX下。

票价:联票12欧,4天内有效。联票可以参观雅典卫城 、雅典古市场 、凯拉米克斯考古博物馆 、哈德良图书馆 、凯拉米克斯 、古市场博物馆 、卫城北坡 、奥林匹亚宙斯神庙 、雅典罗马市场 、卫城南坡等景点 。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去。

开放时间:8:00--20:00

• 电话:+30-210-9226330
  • 地址:Vassilissis Olgas Avenue,Athens
  • 简介:参观古希腊最大的神殿,欣赏神殿人字檐上的雅典雕像。

位于哈德良门德南面,是为了祭祀宙斯而建的,它是古希腊最大的神庙之一,当年有着104根科林斯式石柱,现今神庙已毁,只留下15根。宙斯是古希腊神话中最高的神,有着众多的子孙。

• 电话:+30-210-3254708
  • 地址:Pl. Sintagmatos, Athina 105 63
  • 简介:雅典的中心地带,在广场上散步休憩,整点观看士兵换岗仪式。

宪法广场是雅典的主要广场,位于希腊国会前,得名于“希腊宪法”。它其实是个不大的广场,是希腊人民为纪念自己获得民主摆脱压迫而建的。宪法广场这里是公共交通的枢纽,不远处就有地铁站以及公车站。附近有许多户外咖啡馆,是受欢迎的市中心聚会地点 。

交通:从奥林匹亚宙斯神殿步行前往,途径哈德良门

宪法广场的换岗仪式已经成为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每个小时在宪法广场这里会进行卫兵换岗仪式表演,2个卫兵会走一圈。卫兵穿的鞋子特别有趣,上面是个很大的球。

宪法广场上鸽子非常多,肆意的在广场上走着,一点也不怕人,可以问小贩买鸽食,但喂鸽子时一定小心被蜂拥而上的鸽子啄伤。

Day 8

雅典

爱琴海旁有座美丽的城市,它就是雅典。漫步在雅典城,发现所有古迹都和神话有关,穿梭其中,已分不出现实和神话的界线,也许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希腊,再见!我们一定还会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