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坎昆 加勒比海边的悠闲躺吃指南

攻略   >  坎昆旅游攻略   >  墨西哥坎昆 加勒比海边的悠闲躺吃指南

• 出发日期/2018/04/10

• 人物/学生

• 玩法/海滨海岛 踏春

前言

17年秋天,我去 纽约 大学上学了。

一整年里,除了每天不断发现 纽约 的精彩,我还去了加州沿海公路旅行、去了 华盛顿 DC逛博物馆吃好吃的,去了 墨西哥 的 坎昆 度假。接下来还计划去 佛罗里达 , 迈阿密 ……

攒了好多精彩的旅行故事想分享!

你们最想先看啥?留言告诉我呗。

好了,正题~

4月是 美国 的春假,我飞到 墨西哥 坎昆 度过了超爽的7天!简单概括就是——吃、趟、闲逛。

不得不说,相比其他海岛, 坎昆 真的是一个更年轻,更适合疯玩享乐的地方:绝美的 加勒比海 ,好吃的 墨西哥 菜,豪华酒店,水上乐园,夜店club,浮潜,购物,喝不完的酒跳不完的舞……

还有热情有趣的 墨西哥 文化,粉湖和火焰鸟,加上一点神秘的玛雅文明。

随你用哪种方式打开,都绝对不无聊!

记录我在 坎昆 悠闲躺吃的日常,希望给想去 坎昆 度假的你, 提供一点灵感吧~

第1天

• 地址:Boulevard Kukulcan Retorno Gucumatz Km 17 L49 Zona Hotelera,金塔纳罗奥州
  • 简介:若想要游览坎昆,坎昆安波里奥度假村将会是一个不错的的住宿之选。酒店距离坎昆国际机场仅有11km。酒店位于很便捷到达Fish Spa Mexico的地方。从酒店出发可方便前往市内的众多著名景点,包括Parque Cenote Las Mojar

从 纽约 飞行4个小时,逃离暴风雪的天气到 墨西哥 灼热的夏天。

前几天住在Emporio Cancun,一家设施齐全的性价比之选。酒店位置在 坎昆 有名的酒店区hotel zone,想要吃喝购物或是出门蹦迪都很方便。

坎昆安波里奥度假村(Emporio Cancun)图片

随手拍出去的 加勒比海 ,美得惊艳。

晚餐,遛达到Emporio对面就是一间评价还不错的海边餐厅。

在窗边的位置欣赏到了超美的落日,还和一只巨大🐊共进晚餐。

坎昆安波里奥度假村(Emporio Cancun)图片

第2天

粉湖

第二天去机场附近租了车,迫不及待地开到Las Colorada去看 大名 鼎鼎的粉湖。

这片粉湖早就火遍ins,引来世界各地的无数小姐姐前来打卡。传说中“少女的天空之镜”,只是肉眼看也非常梦幻震撼!

粉湖旁是个平静的小渔村。大概见到太多慕名来打卡的游客,村民自觉开始守在粉湖边收费当向导。

还好人均几美金也不贵,带我们参观的 墨西哥 大姐人还特别好,一直用蹩脚的 墨西哥 英语努力讲解。告诉我们这里是一片工业晒盐区,粉色的秘密,就是盐湖在阳光的照射下会出现橙色或粉色。

看我们不知疲倦的拍照,她也不催促,全程姨母笑的陪我们从下午呆到太阳下山。最后等到大姐全家都出动来接她回家😆

第3天

• 门票价格:80比索,周日免费
  • 电话:+1-985-8510137
  • 地址:| Merida, Chichen Itza 97751, Mexico

如果不方便租车也没关系,基本所有 坎昆 酒店都有提供预定一日旅行团的服务。只用提前一天去预约想游玩的目的地,隔天早上就有大巴来酒店楼下接送。非常方便。

提前一天预定了200刀/人的 奇琴伊察 +天坑一日游,一早七点就出发 🚌

奇琴伊察 Chichén Itzá 是玛雅古国最大最有名的城邦遗址。之前对玛雅文明了解不多,在听过旅行团小哥详尽又幽默的讲解之后,有被他们的智慧和先进的文明震撼到。

尤其这座羽蛇神神殿,蕴藏了玛雅人无数的智慧 和美 学小心思。

伊克基尔天坑

奇琴伊察 附近的天坑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这些天然井,传说是远古玛雅人祭拜水神的地方,不知怎么变成了大家跳水游泳的场所。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欢呼着,从5米的 高台 跳下去,场面真的很嗨!

被热烈的气氛带动,我说跳也就真的跟着跳了。

成为这趟旅行最难忘的一个瞬间(太刺激!!)

第4天

• 门票价格:5美元
  • 电话:+52-984-8025405
  • 地址:Carretera Federal 307 Cancún - Chetumal Km 230, 77780 Tulum, Q.R

从🚌回来的第二天,补了个大懒觉才恢复精神。吃完早午餐,晃晃悠悠,已经傍晚才来到海边的图伦。

没想到刚好避开白天的烈日和人群,得以悠闲的欣赏海边的玛雅古迹。

荒乱的碎石,壮阔的海岸,还有绝美的夕阳。真的有种来到“失落天堂”的感觉。

还偶遇了一只灵活穿梭在遗迹间的千年小猫🐱

第5天

要是时间充裕,花上一天去Isla Mujeres也不错。

Isla Mujeres是 西班牙 语“ 女人岛 ”(Island of Women)的意思。这座小岛离 坎昆 市区很近,每天都有无数班轮渡从 坎昆 的码头往返。

你可以租个高尔夫车,在岛上的城镇随心所欲的停停走走逛逛。各种的浮潜项目和水上运动也超值得玩!

玩累了,就找个海边躺下,喝一杯🍸看日落。

然后去一家小餐馆饱餐一顿,摇晃着满心地醉意回家~

第6,7天

坎昆超美酒店

既然是度假,最好留一两天哪都不去,单纯泡在酒店吃吃睡睡,游泳晒太阳发呆☺️

这点Finest Playa Mujeres做得相当完美。

最后两天选择的这家酒店,位置远离嘈杂的hotel zone,从进门开始就有一种高级又私密的体验。

到达大堂,服务生立刻迎上拿箱子,递上冰毛巾和一杯香槟。接着,就是私人管家的接待(仿佛已经脑补出富家千金的偶像剧日常了)

这种全包式(all inclusive)的酒店是海岛特色。只要付完房费,从进入酒店开始的一切消费就都免费了。推荐大家来度假一定要享受一次。

Finest一共有12个餐厅16个bar,从 墨西哥 餐法餐 意大利 菜,到日料铁板烧,到 汉堡 薯条自助餐……全部都有。随便怎么吃,反正都不付钱!

让人惊喜的是,没有因为餐厅是无限量免费供应,食物档次就有所下降。每一间餐厅真的都非常好!吃!

尤其几间法餐要重点推荐。甜点和冰淇淋也没让人失望。服务也是有求必应,热情贴心。

酒鬼如我,当然要重点说说酒店的16间bar🍸

不管是大堂lounge还是露天sky bar,游泳池bar,我都喝了个遍。终于实现了酒不离手,把酒当水的理想~

酒店房间也没输。

我是直接在官网 https://www.finestresorts.com ;预定的FINEST CLUB JUNIOR SUITE房型,旺季400刀/晚,淡季300刀左右。

算是比较基础,却又可以使用酒店任意区域的房型。房间装饰高级又保持了清爽舒适,阳台有一个大大的露天浴缸,洗护也都是宝格丽的。

公共区域的吊床和泳池也是任意使用哦。

房间里的mini bar准备了超级多酒水饮料和零食,入住时酒店还额外送了一瓶moet香槟和新鲜水果。

每天服务员都会贴心的送上甜品和一天的活动安排。健身房、SPA、各种户外活动、摄影师帮拍、水上项目……让给你从早到晚绝不会感觉无聊。享受享受还是享受。

而我本人,不是在餐厅,就是在去餐厅的路上……(目测早就吃回房费)

来 坎昆 的话,就忘了做攻略这件事吧。每一秒钟只管放松和享受。

在海 边和 鳄鱼共进晚餐,跳进玛雅的天坑畅游,以及漫步在梦幻的粉湖,每天睁眼还能看到蓝得耀眼的 加勒比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