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方特东方神画总是大排长队,因为这里有......

攻略   >  济南旅游攻略   >  为什么方特东方神画总是大排长队,因为这里有......

• 出发日期/2018/08/22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前言

方特乐园,全中国有好多好多,但是唯独东方神画,不是一座普通的方特乐园,而是一个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动漫卡通等时尚元素,充满幻想与惊喜的故事乐园。

要说最佳玩法当然还是全家一起,方特神画绝对值得你在这里花上一整天,感受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的悠远厚重,感受现代高新科技的精彩绝伦,让孩子在玩乐中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这里,不仅仅能玩的开心,还能玩的清凉。

正值七夕,情侣入园半价优惠,又便宜又好玩又浪漫,不过也真真的是年度大型撒狗粮现场啊。

女神大巡游格外吸引人眼球,肤白貌美的模特们身着长裙,优雅的坐在车上,自然是乐园里最靓丽的一抹风景。

小姐姐们齐刷刷的露出了标准的微笑,欢迎着前来游玩的朋友们。

要说清凉怎么玩,当然还是看这里

小朋友们的最爱,绝对要点名这个蓝色的大水池,上面飘着五颜六色的小船,不要玩的太开心。

还在浴缸里面玩泡泡?在方特,超大的泡泡泳池满足孩子们的所有幻想,让你彻彻底底玩个过瘾。

要说演出有多精彩,来了就知道

为了应景,济南方特精心准备了四大爱情主题秀——“梁祝化蝶双飞”、“白娘子水漫金山寺”、“孟姜女千里寻夫”、“牛郎织女七夕相会”。传统的故事被搬上了现代的舞台,是不一样的惊喜碰撞。

方特凭借自身拥有的数字图像、影视特技、网络通讯、仿真与机器人以及自动控制等高新技术,将脍炙人口的传统故事用更新更有趣的方式给观众呈现出来。

除此之外,精彩的演唱也是一大看点,经典的歌曲被年轻歌手们重新演绎,是你不能错过的别样体验。

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让人目不暇接,动感十足,现场超嗨,观众们也情不自禁跟着音乐摇摆起来,背景是古色古香的建筑,前景是五彩斑斓的新潮表演,过去与现在的碰撞,传统与科技的交融,在声光电的完美渲染下,这才是独一无二的东方神画。

当神曲《隔壁泰山》被改编成舞蹈会是怎样?演员们的热情点燃了舞台的高潮,怎一个精彩了得。你有你的学萌猫叫,我有我的隔壁泰山,不是很萌,但是很猛!

喷涌出来的水寓意着济南的泉,在绚烂的灯光下,今夜的泉城格外美丽。

唯美的婚纱走秀让人目不暇接,这位小姐姐是天上的仙女下凡吗,为什么那么美。蓝色的眸子里仿佛一眼便看到了海。

唯美的婚纱走秀,优美的建筑风光,更重要的是要有美美的心情。

看过了西方的婚纱秀,镜头一转便是震撼的汉式婚礼盛宴,渗透着中国人哲学思想的大红色及古典元素,融入现代的视觉审美中,传统与现代的再一次融汇,别样的视觉撞击,凤冠霞帔、红妆挽髻,这正是属于东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