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最安排的韩国仁寺洞的一天——铁板鸡+森吉街+传统茶房+涂鸦秀演出

• 出发日期/2018/08/21

• 玩法/深度游 暑假

前言

韩国迎来了20年不遇的暴热, 还好还好,这两天气温稍稍有点降下来了,但还是异常炎热啊,但是不管多热都不能阻挡我东奔西跑,上蹿下跳的热情。

今天准备去仁寺洞, 在去之前就看了好多攻略,室外的pass!太low的pass!于是今天的路线就是酱紫的: 雨星铁板鸡→ssamzigil→以前的茶房→韩国涂鸦秀

铁板鸡+网红乌云荞麦冷面

早起真的是太令人难过的事情了,为了让自己不难过,所以跳过了上午,直接到了中午。

和小伙伴说好去仁寺洞, 所以出发之前做了一丢丢的攻略,也问了一下韩国朋友,朋友给我介绍了这家雨星铁板鸡,这里的铁板鸡也好吃,但是他家的网红菜单其实是乌云荞麦冷面!所以我们的早午饭就是它了!

这是介绍,说他们是30年的老店了。

这里墙上有好多明星的签名,咦!我老公怎么也在这!这不是我老公朴宝剑么!

我们点了两人份的奶酪芝士铁板鸡(一万七韩币一人份),还有我今天一定要吃到的会冒烟的乌云荞麦冷面(七千韩币)。

这是自助区域,可以盛自己喜欢的小菜啊什么的

鸡上桌, 鸡熟了。

重头戏来了!我敲期待的乌云荞麦面!!!

是不是很有网红的感觉!

在韩国真的是火到爆!面的味道也超级好吃!个人觉得甚至好吃过了鸡, 把面拌开其实还有红色的酱料,奶酪芝士如果有一点腻了,那来一口面就特别完美了!

特别满足的一餐.

地址是: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17, 2층/首尔特别市钟辂区仁寺洞街17, 2楼

• 电话:0082-2-27360088
  • 地址:钟路区仁寺洞街44号

吃饱了,虽然很热,但是确实应该消化消化,以前就听学韩语的朋友讲过韩国仁寺洞有各建筑很有特色,叫做ssamzigil,它的特点就是,不用上楼梯,走着走着,就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上的就到4楼了,可能是一直是上坡把哈哈

这里主要是一些卖韩国传统物件的地方,古香古色但又不是现代风格,如果说去韩国玩不知道带什么纪念品回家送亲朋友好,建议大家一定不能错过这里哦~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길 44 쌈지길/首尔钟路区仁寺洞街44

传统茶房

走累了,找个地方坐坐,顺便喝喝茶水刮刮油,嘻嘻,没办法,我就是喜欢吃吃喝喝,找些特别的地方玩, 和朋友在仁寺洞的街上走着,看到一家在二楼的茶坊,从外面看特别有韩国传统风味(其实仁寺洞本来就特别传统韩风)

这里是从入口上楼梯,进门之前的样子,在这拍照应该会挺好看的嘻嘻。

这是菜单,这里就像他的店名一样,卖的都是韩国传统的糕点和茶水饮料,当然你要想喝咖啡也是有的,当然,中文菜单也是有的哦~

点了一个绿茶,一杯木瓜茶,还有烤年糕??

烤的年糕软软糯糯的,沾着蜂蜜,真的特别香甜!和我们平时认知的炒年糕完全不是一个东西,再就是这里的木瓜 和我们在国内吃的木瓜应该不是一个木瓜, 点的木瓜茶里面的木瓜丝长得和生姜丝一样,上来之后还吓我一跳!以为他给我上错了呢。

点了绿茶竟然上了三个碗,原来,带盖的那个是泡茶用的,旁边小的是喝茶用的,剩下那个大的是让把泡的第一杯茶倒掉的碗,韩国喝茶也很讲究嘛~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길 33-1/首尔特别市钟路区仁寺洞街33-1

韩国涂鸦秀

一下午逛了这么多地方,天都快黑了,疲惫,,,但是!你以为我的一天这就结束了么?nononono,我还有一个行程呢!去钟辂看表演! 在韩国上学的朋友说在韩国有很多类似话剧类的东西,像在大学路,特别多的小剧场和各式各样的话剧,情侣约会,朋友约会,家庭出游都会去大学路看上场演出,价格也不贵。其实想想也能想出来,韩国娱乐业那么发达,这些算是相关产业了吧,发达也是应该的,但是语言不通的我们,去大学路凑热闹只能是满脸懵逼,所以朋友介绍了在钟辂首尔剧场的韩国涂鸦秀! 据我在韩国上学的朋友说涂鸦秀和乱打秀是韩国学校会组织学生看的演出,小学到大学,都有,在外国人里的口碑也很高,因为它没有台词,涂鸦秀是音乐+舞蹈+绘画+搞笑+互动的演出。

我是前一天在携程上买的票,携程,韩游网还有淘宝,比较了下,价格没差多少,买了vip席位,反正出来玩都玩了,能不对自己好点么!赶着7点半,终于到了首尔剧场,因为演出时8点开始

携程上讲演出在首尔剧场5楼,傻乎乎的跑到5楼说取票在楼下! 所以大家去之前一定要在楼下的这个地方领完票再上去! 特别是时间紧张的时候!

剧场还挺大的, 还有两层。

开场前会播放一些注意事项和介绍之类的,然而  这不重要

但是要注意的是,在表演过程中不能拍照,所有环节结束之后会有拍照的时间,然后温馨提示,演出之前一定去趟洗手间,演出途中出去的话就不能再进去了。

演出有好几个环节,感觉这场演出就是小哥哥们轮流炫技,但是炫的特别好看。边跳舞边作画,嗯,现在想起来,和还珠格格里的知画第一次见皇帝和五阿哥边跳边画,一个类型的嘛,哈哈哈哈,反正描述是描述不来了,退场的时候听到好多人再讲好好看呀好厉害呀怎样怎样的。

演出结束后在大厅里还可以近距离接触演出小哥哥, 虽然长相吧, 有点参差不齐,但是都特别有才华特别亲切!

• 地址:韩国首尔
  • 简介:钟路区位于大韩民国首尔特别市中部,东大门区以西。是首尔的中心地带,有很悠久的历史。

将近1个半小时的演出,,天都黑透透啦, 看完演出下楼,发现在街上多了好多红色的小帐篷,哎呦这不是韩剧里男女主角失恋了必定会去的喝酒的地方嘛,哈哈哈哈

等着天气稍微凉快一点,点个下酒菜,喝个小酒,感受一下气氛,应该是很不错了,但是今天有点微热,就不喝了吧。

走在回去的路上,虽然这一天很丰富精彩,但是没感到怎么疲倦,没有很累的感觉,嘻嘻。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