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滑雪购物6日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首尔滑雪购物6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8/29

前言

首先!就是最重要的前期准备工作拉!

准备签证、定机票、订酒店、定滑雪一日游、备忘录记好自己想吃的要买的、准备在韩国穿的衣服。

1⃣️签证和wifi: 签证的话,找淘宝代签的,一个礼拜左右的时间,需要户口本复印件,照片和本科学历证明以及银行流水,韩国签证还是很好办的,Wi-Fi也是在淘宝买的随身携带很方便薄薄的充满电能用8个小时左右,重点推荐办签证这家淘宝店,很负责👍

2⃣️ 机票和酒店:机票我是提前大半个月定的,一个人2300左右,回国是从金浦机场,不用排队离市区也比较近❕酒店的话是centermark hotel 性价比真的高

3⃣️ 美食篇~后面会一一呈现😋

首尔行第一天 2.22

从上海乘坐下午一点多的航班,四点多抵达仁川机场,下飞机坐大巴去酒店,酒店名称是centermark hotel。然后去吃烤肉,这是我在韩国最难忘的一餐😂真的不错👍,吃完之后就去明洞走走逛逛拉。

抵达仁川机场

坐大巴去酒店拉,在服务台买了大巴票,然后在这个站台排队,排队排了一会。

乘坐的大巴,座位很舒服,我们是差不多到终点站,坐了1个小时左右

• 地址:西大门区忠正路三街189号b1(5号线忠正路站/5号线)
  • 电话:0082-2-3635550

我在首尔最念念不忘的一顿😭这个第一推荐啦,大家一定要试试👍👍这个分量真的很足……大家看图片就知道了…我们点了一个套餐好像是300多,里面的里脊肉特别香!越烤越香,特别是烤出油,特别嫩哇想想又想吃了😬…然后我们两个人不是吃的很饱,又点了一份里脊肉,我们没有想到又是一盆肉,吃到最后快撑死了… 500多块,性价比真的很高了,大家点一份就够了😅

• 开放时间:11:00-24:00(不同店家情况有所不同)。
  • 电话:+82-2-120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明洞
  • 简介:首尔最重要的商业街,还是美食集中地,夜晚观看《乱打秀》表演。

明洞人真的不要太多哦,店面超级多,很多韩国本土的牌子,优惠力度也很大,还有很多小吃,煎饺我觉得挺好吃的

当时去换钱的汇率

韩国的出租车,记忆中首尔出租车有三种颜色,银色和橙色3000韩元起步价,黑色5000,因为我酒店离很多地方都近,导致大多数买了很多东西不想走回家都是打车(来韩国我居然连地铁站都没进过☹️),基本上都是打普通车,都是韩国老爷爷,他们都有导航,但是有时候我给他们看了地址都不认识😓,也无法沟通。

• 地址:38, Insa-dong 5gil,首尔
  • 简介:坐落于仁寺洞/北村,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该酒店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米田共和国、造型画廊和旧朝鲜中央日报大楼(NH农协银行 钟路分店)都离酒店不远。 酒店为您在客房内配备了国际长途
阿米德酒店首尔(AMID HOTEL SEOUL)图片

酒店房间不大,但是很干净整洁,交通还算便利,位于景福宫和明洞的中间,去景福宫和明洞可以步行,但是其实走下来路也不少,十多分钟的样子,可是在明洞逛的很累基本就是打车回来不会走回来,所以每天打车也是一笔开销。但是酒店价格不错,五晚2k不到,前台有人会一些中文。然后一楼有卖咖啡和面包🍞,真的好香,味道也很好,来住的一定要试试!

首尔行第二天 2.23

江原道维尔瓦底度假村

在TB报的一日游,早上七点半左右集合,我们总共有七个人,然后开车一起过去,因为前一天首尔下雪了,所以一路开过去都能看到雪,到了山上❄️特别好看,特别白、厚。

先是到一个小木屋穿滑雪服,记得带滑雪手套哦,不然特意买划不来。然后开车前往滑雪场,先是测量脚长,然后排队领取工具,一路教练都会带着,接着去学习基础滑雪知识,教练会简单中文,练习一两个小时就自由活动啦,其实学起来很快的也不难。滑雪场那有吃饭的地方,印象中有汉堡王,因为消耗很大特别饿所以吃什么都很香😬休息一下下午继续玩耍,然后五点左右集合回去拉

在BHC吃的,全智贤女神代言的,我是在明洞吃的门口其貌不扬感觉没什么人,进去发现满座,后面就要排队了,味道还不错噢,比国内的炸鸡嫩香

首尔行第三天 2.24

• 电话:+82-2-120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明洞

今天睡了个懒觉,然后中午直接出去明洞那吃饭逛街啦,中午吃的是凤雏酱鸡,我是看大众推荐的,类似大盘鸡的感觉吧,但是真的不好吃,不推荐…

晚上是在酒店楼下(centermark hotel)的夜宵摊!前几天我们每次经过我的天那个香味真的是……然后里面永远是满座,于是在一天晚上我们来吃啦。我们一致认为这是韩版的深夜食堂😱😱,老板人也是高高瘦瘦很和蔼,菜品不多,我们来吃过两次,有次忘记拍照了,点了烤鱼、海鲜年糕、煎饼,再叫一瓶酒特别韩剧的感觉。虽然看图片好像不咋样但是真的都很好吃,而且很特别,是老板自己独特的手艺,在这附近住的一定要来试试❕❕不过作为夜宵摊真的不便宜随便点两个就一两百多。还有酒店红绿灯路口有个烤肉店,经过永远超多人,但是发现只有晚上开门,去的朋友可以试试哦

首尔行第四天 2.25

首尔塔

吃石锅拌饭的,在明洞巷子里,据说是最好吃的石锅拌饭,味道还行,海鲜饼很香,但是我觉得没有那么夸张啦,就一般般,人很多,本地人也很多

在弘大的啤酒炸鸡,很大一家店,很显眼,我看有很多人吃基本满座就想着来试试啦,全都是韩国本地人,哈哈哈只有我们是不会说韩文的,味道我觉得BHC更好吃拉,吃完出来门口就有很多小哥哥小姐姐在跳舞唱歌,那个尖叫声简直啦

在首尔塔,我在网上买了上去的票,要划算一些

去首尔塔的路上

下午去了免税店,真的人超级超级多,一大早就是拖着箱子去的人,基本上热门的单品都不单卖,都是套装组合卖,比如我想买黛珂白檀,它必须要和一个霜还有精华什么的,然后紫苏散粉都没货,兰蔻小黑瓶也必须要一大堆东西买我就没买,结果到机场免税店又卖而且超级实惠,两个大瓶才1瓶不到800,面膜真的很划算,像药丸💊综合下来才64一盒,菌菇水两瓶装一瓶才160左右。

首尔行第五天 2.26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3700-3900
  • 地址:161 Sajik-ro, Jongno-gu, Seoul, South Korea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宫殿之一,观看兴礼门前的守卫换岗仪式,仿佛穿越回古代。

早餐…哈哈哈哈,这个奶真的每天喝,🍌味最好喝啦

景福宫…真的很小,地面都是沙子铺的路,据说是为了防止刺客,然后发出声音弄的。大致转了转10分钟出来了吧,有挺多人租韩服拍照,但个人觉得韩服不是很好看就没租了。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部分博物馆和艺术工房需另外收费)。
  • 开放时间:10:00-17:00 (周一-周六)
  • 电话:02-2133-1371
  • 地址:首尔钟路区桂东街37
  • 简介:游览韩国传统建筑群,寻找北村八景,体验传统手工艺品。

来韩国必吃的🐔,哈哈哈,到的是土俗屋参鸡汤店,是传统韩屋,要脱鞋进入,人很多哦但是不用排队,菜品不多,基本上就是鸡汤,点了一份传统的,他家泡菜是小罐子腌制的,自己可以随意拿,我吃了超级超级多,真的觉得好吃,但是鸡汤我觉得一般般吧,🐔里面塞了糯米一个人参、红枣这些的,味道比较清淡,我还是觉得我妈妈做的香菇炖鸡更好吃哈哈哈,没人会有一小杯人参酒,酒劲挺大的,自己可以在门口买一瓶瓶的人参酒,好像是60一瓶

• 门票价格:人均90元
  •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新沙洞
  • 简介:首尔时尚区,聚集众多个性小店,漫步林荫路不乏几分异国风情。

下午来逛街了,个人觉得弘大那边真没什么逛的哦,和淘宝差不多,这边要好很多。这个松饼家的华夫饼果然名不虚传,是连锁的我们在林荫洞吃的,表面酥脆内里松软,草莓也是甜甜的配上奶油和里面的坚果,一个一下消灭😋我也是快吃完才想到拍照…叫beans bins。他们家厕所在楼上还要输入密码…

首尔行第六天 2.27

• 电话:+82 1661-2626
  • 简介:金浦国际机场是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外的另一大机场,去往济州岛的游客通常在这里出发。

这个是在宾馆楼下那条街吃的,本地人很多,但是真的真的好难吃…

从金浦机场走的,从市区过去还蛮快的40分好像,机场很小,东西也不多,人也不多,可以不用那么赶,如果是有的单品优惠蛮大蛮划算的。然后我是冬天来的,首尔的风真的吹的太难受了,吹的脸上张一粒粒的小红点,外出最好带个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