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水洋戏水 玩水 躺水 玩水是孩子们的乐趣

攻略   >  仙游旅游攻略   >  仙水洋戏水 玩水 躺水 玩水是孩子们的乐趣

• 出发日期/2018/09/08

• 玩法/自驾 骑行 中秋节

前言

仙水洋是一处可与 白水 洋相媲美的平底基岩溪床,开发完全后规模将超四个 白水 洋,走过一条羊肠小径,再绕过这条蜿蜒的栈道,就可以下水啦!你可以安安静静的漫步水中,享受溪水穿过你脚上的清凉。仙水洋由来:沿溪延伸615米,犹如天然之水上步行街,石面平滑,水仅没脚踝,清水在阳光照耀下,波光潋滟,令人称奇,实为人间仙景,因此得名“仙水洋”。

廊桥上微风轻抚,稍作休息的同时我们一起完成一项有趣的快闪活动吧。

[仙水洋】还有更刺激的泼水狂欢!爱我就泼我,泼出新高度!

在炎炎夏日里,与清凉的溪水来一次零距离的接触,解放天性!这里是小朋友们欢乐的海洋。在平整的石面水床上,“翻滚”“跳跃”“欢游”。

【仙水洋】还有更刺激的泼水狂欢!爱我就泼我,泼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