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神州北极’

攻略   >  漠河旅游攻略   >  漠河~‘神州北极’

• 出发日期/2017/09/30

春去秋来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秋季,时间过的太快了,让人不舍得离开这个季节!

漠河小明户外

我只身前往漠河,就是想感受那里的温度,那里的秋,远方不一样的天空~

漠河两日行程:

漠河→北极村→北极沙洲→玄武广场→金鸡之冠→138界碑-北极村

北极村→驯鹿园→观音山→胭脂沟→李金庸祠堂→五六火灾纪念馆

时间的原因只能选择两日的行程了, 感谢十一的这次机会,希望我们珍惜在这儿的时间。

美丽的漠河美丽的景儿~

漠河小明户外 小明户外

漠河市,隶属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大兴安岭山脉北麓,漠河市西与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为邻,南与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和大兴安岭地区所属呼中区交界,东与塔河县接壤,北隔黑龙江与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原赤塔州)和阿穆尔州相望,边境线长242公里。

查找查着

漠河资源丰富,黄金开采有百余年的历史,这里的金子为慈禧太后换过胭脂。 漠河市所辖旅游景点北极村是中国最北部的村镇,是中国境内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现象的地方。

在漠河和小明哥汇合,接下来我们的行程第一站就是北极村,去北极村感受美丽的乡村情。 一路上的路程看到的都是许多树木,叶子也都已经变成了黄色了,这温暖的颜色。   这里早晚还是很冷的呢。

漠河市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大兴安岭山脉北麓,地处东经121°12'至127°00',50°11'至53°33',是中国最北、纬度最高的市份,素有“神州北极”的美誉。

漠河市属于寒温带大陆性气候,是中国气温最低的市份。冬季受大陆季风和蒙古高压控制,强烈的冷空气自西向东推进,降水骤降,异常寒冷,严寒期长,1、2、3、11、12月份平均气温在2.2℃~-28℃之间,当太平洋阿留申低压盛行时,海陆间气压梯度加大,气温急剧下降,气温一般在-40℃以下,盛行偏西或西北风。  由于这里的气候,加上地理位置,所以漠河这边,冷的特别早。 不知道哦小伙伴们喜不喜欢秋天呢?

北极村的夜景真的挺美的,天上的繁星点点,闭上眼睛等待耀眼的星空的时候,等一会儿睁开双眼,望向天空,他们就向你眨着眼睛!  真可爱~

第二天去驯鹿园也是挺美的,可爱的小鹿,肉乎乎的呢。可爱极了~

胭脂沟,据说是金矿遗址,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金子啦! 看到那里树木的颜色也是满心欢喜~

五六火灾纪念馆,这里记录了那场大火,那场大火非同一般!  纪念馆里有触目惊心的照片,还有还原现场的一些场景模型。看的我揪心~也想到了要保护好我们的国土,从一点一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