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杭州~小长假出行攻略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临安-杭州~小长假出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8/04/29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摄影 五一

临安-杭州~小长假出行攻略

这次行程是,三天~先上图

拍了套汉服酒店直接拍的哈哈~不好意思

day1

临安

上海 - 临安 ~(第一天堵车的话差不多下午到)

到了以后在浙西大龙湾景区内,住三渡民宿,同程定906/晚 ,正好对面有拓展训练原价159/人+30滑道,可以让民宿开票免费玩,玩好在民宿吃完饭,拍拍照~拍了套汉服

玩拓展运动注意事项:穿裤子~运动鞋

上海 出发~必定有点堵车~我8点多出发的~路上有些小连撞,所以满堵的~不过没关系休息站的美食令我心情还不错哈哈~

最爱休息站臭豆腐

本来想去芝士樱花田都好矮啊~哈哈

还有个古村在附近也没去,有时间可以去一去

到了浙西大龙湾景区直接跟师傅说我定了三渡进去停车~就在这个 龙井 峡闯关对面停车~入住后我们就玩了这个 龙井 峡闯关~好玩刺激,小朋友在爸妈陪同下也可以玩哦~而且民宿开票直接免费还有滑道下来呢,棒~

入住酒店三渡,大家记得多买的吃的上山~山上没有小卖部~哈哈 有很多水果 但是没有零食

正好有对新人在门口拍结婚照哈哈~新郎皮了下

酒店泳池

我们住的时雨

拍了套带的汉服~自己带的

实际照片哈哈

老公拍的1米哈哈~Bu 能再多了

说好了只拍上半身呢

day2

杭州

临安 - 杭州

白天玩浙西大龙湾,玩好了山下玩 龙井 峡漂流,150/人民宿购买,漂流完可以有地方换洗~在漂流的旁边吃了个农家乐的饭好吃~便宜,漂流从1点开始,玩好了下午去 杭州 ~懒墅别院住宿500/晚,晚上坐公交去了河坊街吃小吃~

漂流注意事项:

1.一定一定要买个瓢,不为别的就为了舀水出来别让自己在个满缸的橡皮艇里泡着冷~水舀光了太阳一晒就暖和了~

2.一定记得擦防晒霜~

3.别买雨衣什么的没用做好全湿换衣服洗个澡的准备~如果要化妆也是防水的~哈哈

4.漂流好有浴室暖水洗澡~记得带洗浴的东西

(如果不想弄湿自己衣服,门口有卖大裤衩什么的,我就是穿着睡衣玩的不想弄湿自己的衣服不够穿了哈哈)因为开车的所以还带了卷发棒和吹风机随便找个插头吹干走人哈哈~

5.手机车钥匙记得锁在柜子里有柜子3块钱,手机可以带防水套带着~反正我没带全锁了

漂流1点开放所以之前可以在漂流旁边一排农家乐的地方有很多阿姨问你要不要吃饭~去吃好了性价比很高的很好吃

吃饱漂流不会太冷

下午到了杭州入住

我这种吃货直接去河坊街吃一顿~大家记一下,河坊街走到最后左边有个小叉路一排黑暗料理小吃街~千万别吃正路伤的小吃不好吃,那条左边的路上的小吃最棒~然后河坊街的左边领近一条街是吃菜的~性价比还行

我们坐公交去的~怕停车不方便, 杭州 公交直接支付宝领取下交通卡刷支付宝都不用充钱~方便

day3

杭州

杭州 (游玩白塔公园,凤凰山创意园区)-回 上海

白塔公园~绿皮火车,本来想拍照的都是人哈哈 不进去了

俏皮老公~对了51期间 杭州 西湖附近都别去了都堵车~

51三天~不行呆家里又不想人挤人~选择去了离 上海 很近的 临安 ,我自己挺喜欢 临安 的~人不多景点很多选择,可以玩我最爱的漂流-51已经开放了(可能会有点点冷~我去的时候那天30度大中午所以还好~),很多漂流地可以选择,像是我去的 龙井 峡漂流~凉源峡漂流等等都很好玩我都替你们尝试过了哈哈~很多景点类似于我去的浙西大龙湾, 浙西大峡谷 等等~ 临安 安吉 都是不错的~

除了漂流 ,我很喜欢玩一些拓展项目这次的浙西大龙湾我很推荐特别推荐和民宿一起定为什么呢~

我定的民宿叫三渡,虽然51贵点~我定的时候只有900多的时雨了,犹豫了一个礼拜600多的就没了哈哈~但是它首先浙西大龙湾内,所以是免费停在景区~并且不需要景区门票~然后对面有个拓展训练的超级好玩玩下来大概1小时~也是因为我们的民宿所以是免费的还带一个滑道也是免费的~正常景区门票好像是80/人,这个拓展是159/人,滑道是30/人吧好像,算算我省了270/人,这样算算我的民宿只要360多划算啊~哈哈 还能帮你定 龙井 峡漂流特价票~就在山下

当然也有一丢丢缺点~ 比如 山上吃饭不方便~所以在酒店吃人均100/人 晚饭 一般吧~不过总的来说很好了

临安 - 杭州 ~三天~性价比超高网红民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