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湖 柔情蜜意】追一场羊湖诗意梦

攻略   >  浪卡子旅游攻略   >  【羊湖 柔情蜜意】追一场羊湖诗意梦

• 出发日期/2018/09/20

• 玩法/自驾 国庆

前言

【羊湖 柔情蜜意】追一场羊湖诗意梦

第1天

每次放假都想去外面看看,放松心情,但是每次一想到去哪都是人,莫名就只想在家躺着刷微博看剧了,诶,这正愁着没地去呢,刷微博看到有人说起家乡的无人之境,竟然是羊卓雍错,天啊,简直激起老夫的少女心,真的很想要去看看了。现在我把这个攻略分享给你们↓↓↓

“今天也要加油鸭”毫无例外的一大早又给自我催眠了呢,身为一个西藏人,每天都被快节奏的生活压得喘不过气,于是对家乡的思念就一天比一天浓厚。想到家乡的羊湖,心里暖炸了,来来来,羊卓雍错了解一下咯。

跟着西藏人感受羊湖的诗意

emmm……羊卓雍错呀,是我们这儿非常美丽但是却又不太被人熟知的地方,这里有个非常优美的传说噢!它呢,是天上一位仙女下凡变成的,所以才会有这般仙女一样的美貌

它从不会因为天气的变化而影响优美的姿态,阴天或晴天都一样会触动我的心弦,但是相对于阴天的羊湖,我更倾向于晴天里的羊湖,因为在阳光的照射下,湖面会出现不同层次的蓝色,简直美炸!看到这景色,把人的少女心都给勾出来啦!相信我,你真的会忍不住大声惊叹“天啊!怎么会有如此人间仙境”。

确认过眼神,这是要让味蕾爆炸的美食

【1】岗嘎素细(雪白格糌粑),来跟着我读gǎng gǎ sù xì,读起来很语文老师都挠头,其实就是用喷香的奶茶和青稞炒面,然后捏成各种可爱的形状,可以是大脑斧/梅发怒、大穷猫(藏族人民:你们的要求太多了),开玩笑,一般看到的岗嘎素细是南瓜型,咬上一口,青稞香、奶茶香满口,瞬间感觉干劲十足,精致的猪猪女孩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2】“羊卓干酥”是不是单个字都会读,可连在一起就一脸懵jpg了呢,可以堪比英语阅读的难度了,“羊卓干酥”也就是我们说的“风干肉”。风干肉是西藏人最热爱的一道下酒菜了,配上辣椒一炒,送到嘴里一嚼,又酥又香,俗话说“人世间,唯有美食不可辜负”,这便是那不可辜负的美食呀。

准确的旅游路线and可爱的出行建议各地—拉萨,从拉萨往南行100公里,约2小   时行程,可包车或乘班车前往。!!!来这儿玩耍,最好是两人以上组队出行,多些人也可以更好的互相照应呀。对了对了!!!切记一定不要穿高跟鞋哇,还是穿上舒服的休闲鞋吧。顺便可以带上登山鞋,还有就是夜晚有时温度会降到零下,带上羽绒服那就再好不过了。羊卓雍错是我心中的温柔乡,青山绿水,望而动衷。工作让时间过得匆忙,还没来得及感受就已悄然消逝。羊卓雍错却是我日复一日琐碎生活中的一个美好的存在,快来pick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