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坎昆的惊喜之旅

攻略   >  坎昆旅游攻略   >  墨西哥坎昆的惊喜之旅

• Kim-XX
  • 创建于2018/09/28|浏览824

墨西哥坎昆的惊喜之旅

• 出发日期/2018/09/28

• 玩法/第一次 漫游

遇到更好的自己

—— 旅行或许就说应该是一顿酒后的相识和一段充满未知的旅行。。。

与在拉斯维加斯 新认识的姑娘Pauline聊及此地于是一拍即合决定踏上墨西哥的行程,没有攻略,没有计划,各自从LA出发约定在墨西哥城 见面,自己却耽误了登机的时间,没带相机的摄影师就好像没带武器上战场的士兵,可有时手机也能很好的记录每段奇妙的旅程(照片均是手机拍摄出片)到达墨西哥城 已经是约定的第二天的下午,阴郁的太阳笼罩着整个 墨西哥城 的上空,神秘的古城总会让你有种要去流浪的参与感。。。

墨西哥城的蓝色Tequila

• 地址:Paseo de la Reforma, 500 Colonia Juarez,Federal District
  • 简介:墨西哥城四季酒店坐落于墨西哥城中心,殖民地风格的建筑内设有240间豪华客房和套房。酒店配备全套服务的水疗中心,提供墨西哥风格的护理。您可在清新的室外游泳池沐浴阳光,在配备先进设备的健身房锻炼身体。此外,
墨西哥城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Mexico City)图片

以前总是爱计划自己的人生,但后来发现很多时候计划周全反而会总是事与愿违,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怎样的事情,渐渐地也就越来越喜欢明天的未知带给我的喜悦和惊喜感。说实话除了Tequila 四季酒店 和007那段宪法广场上那段追逐的电影片段,我对 墨西哥 的印象完全停留在肯德基的墨西哥鸡肉卷的程度。

被称为墨西哥的灵魂的Tequila,是在墨西哥开奥运会时,才开始变得为世界所知的。你无法想象喝一口本地人不对外出口的tequila和我们在超市买的100出头的金酒区别有多大。在 墨西哥城 的几天最大消遣活动就是在酒店点几道正宗的 墨西哥 菜再来叫上几杯最正宗的Tequila,一口柠檬包裹着盐的咸涩味道再用热烈的Tequila一口冲下,感受到它从口腔到食道燃烧灼热的温度,几分钟后你就会忘记生活中所有的烦恼倒头大睡。

推荐酒店

墨西哥城 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Mexico City Paseo de la Reforma #500, Colonia JuarezMexicoCity06600,Mexico

蓝房子

很早以前看过《弗里达》这部电影,了解了这位著名的 墨西哥 画家的一生,或许更能理解这个女人每一副自画像想表达的含义。

蓝房子是一个特别别致的庭院,随处都充满了浪漫的生活的气息和爱的味道,随处可见他丈夫的照片和画像,谁能想象在这样浪漫的地方弗里达· 卡洛 承受了多少次的心痛和伤心。其实每个女人都简单的像天使,需要自私的拥有爱人的眷恋和忠诚,无底线的原谅和事实的打击都让这个女人承受了太多内心的崩溃,再加上身体残疾所以能看出出她的幅作品都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

*排队的人很多可以早点去,门口的门票分很多种,要是进去想拍照的话要单独购买拍照的一张票,他们就会在你的胸前贴一张贴纸,进去就可以拍摄房子里的一些细节了。

*庭院里面有一家不错的纪念品商店,东西都很有特点。

宪法广场(Zócalo,又称Plaza de la Constitución)

位于墨西哥城的中心,南北宽220米,东西长240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广场之一。很热闹,是16世纪在废墟上建起的,现在已经成为政府机关的工作地点,附近有很多当地的市场和小吃,我们去的时候正好在举办一个世界各地展示会,还挺有意思的,适合悠闲的随处逛逛。

007幽灵党电影中邦德就是在这个广场完成的,作为摄影师的我很是喜欢这种充满神秘色彩的老城即使没有相机在身边,虽手的记录都能保留住当时的画面就好,只要是有感情的存在,在我看来就是好的摄影。没有赶上著名的幽灵节,但满街随处可见的节日元素都能让你感受到真正节日到来是的气氛。

傍晚的时候在附近的市场看到了这对老人再卖自己萨克斯的光碟,完成完一首曲子偶尔对视说上几句话然后牵手离开,或许这就是爱情原本应该有的样子吧。

餐厅推荐

Azul Historico

地址:Centir,06000 Cuauhtemoc,CDMX,Mexico

一家很多推荐的本地菜,在一栋古老建筑里面树丛之间用餐别有一番风味,除了精致富有当地特色的餐具和服务员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你永远都想象不到把鱼和芒果放在一起炒饭是什么神奇的味道。

坎昆的彩色Mojito

坎昆大美洲庆典珊瑚酒店

坎昆的沙滩绝对可以在我见过所有海滩中排名前三,没有商贩的叫卖,没有各种水上运动带来的轰鸣声,你能听到的只有海浪和偶尔远处传来孩子的嬉戏声。随着每日不同时段阳光的照射,大海就呈现着不同的颜色,这时再喝上一杯相同颜色的Mojito 这可能就是远在万里的我内心却会如此平静的原因吧。眼整整地看着飞机飞走却还在门口谈论早餐的奇怪食材的两个人,第二次更改了飞行的时间到达 坎昆 。

推荐酒店

大美洲庆典珊瑚海滩酒店 Grand Fiesta Americana Coral Beach Cancun

地址:Boulevard Kukulcan Km 9.5, 77500 坎昆 , 墨西哥

和所有在度假沙滩的酒店一样,每晚听着海的声音入睡,伴着海鸥的滑翔是声响拉开窗帘感受大海的召唤这基本就是你应该在 坎昆 的生活的样子。

推荐餐厅

金海轩中餐厅 GOLDENSEAl Chinesecuisine

地址:Blvd.Kukulcan 162,Zona Hotelera,77500 Cancun,Q.R

对于食物,我从来都不觉得任何一个国家的食物能符合我们这个来自 中国 的胃。就墨西哥 来说,除了凯撒 沙拉 以外 墨西哥 料理三大必备元素:玉米、豆、辣椒。从这三大元素, 墨西哥 料理又衍伸出许多副食品,如Tortilla、Taco、Nacho、Burrito等。在加上各种肉类的加工。有几天和小伙伴在酒店做得最多的就是打开各种软件搜索中餐的存在,历经过走错路,店铺关门,你无法想象在外漂泊几个月时候吃到一口麻婆豆腐时候的喜悦。相信我你根本无法连续几天吃Taco就生辣椒。

奇琴伊察的红黄Chili Pepper

• 门票价格:80比索,周日免费
  • 电话:+52-985-8510137
  • 地址:Chichén Itzá, Mérida

奇琴伊察

同时被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奇琴伊查金字塔。建于公元435年,曾经是玛雅古国最繁华的城邦如今成为了最著名也是保存最完好的古玛雅文明遗迹,也是探索玛雅文明历史的最理想胜地,步行在金字塔四周、古球场或是千群柱等遗址景点,都可以感受到玛雅人高度的智慧和璀璨的文明。

*乘坐半天的大巴走在40度➕高温就如同在三伏天吃了一口 墨西哥 本地最辣品种的辣椒身边却找不到解渴的水。

*网上有很多定制一天的行程可以参加,沿途会带你去些当地的景点和购物区但服务还是可以的不会强制购买,如果时间和预算允许最好建议自己包车前往;

*到达后沿途会有很多商贩卖纪念品,他们也会看你的国家报价,一般 中国 人都会报的高些,就按照自己的心里价位给就好了,会有很多选择。

这次的墨西哥之行充满了未知和无可预料的事情发生,但在旅行中解决这些问题带来的成就感和未知带来的惊喜都是值得我们留在记忆里美好的回忆不是吗?对于这个国家有太多的遗憾没有去完成,没感受过幽灵节的神秘气氛,没有一个人去墨西哥老城拍摄一组自己喜欢的照片,没有在坎昆 潜水感受水下博物馆带来的震撼,没去Coco Bongo 感受下 墨西哥 最有名夜店到底有多嗨。可这些遗憾或许就是下次旅行的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