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赵小姐,能否邀请你在遇龙河边跳支舞呢

攻略   >  阳朔旅游攻略   >  『桂林阳朔』赵小姐,能否邀请你在遇龙河边跳支舞呢

• 出发日期/2018/09/11

• 玩法/骑行 摄影

前言

【在 阳朔 月亮山边的小路看绝美日落】

【 阳朔 最繁华的 阳朔 西街】

【 阳朔 风景最好的遇龙河漂流】

(手给我牵一下......不要 ̄ω ̄=)

【 阳朔 的小村庄】

【想看热气球也不用出国啦!】

【一生必看的演出-- 桂林 千古情】

【小众古镇--兴坪古镇】

【穿越山河,爬上相公山看日落】

【以及。。。让我很想念的 阳朔 的美食。。。特色啤酒鱼啊, 柳州 螺蛳粉啊    ,还有特别特别便宜的大芒果】

(这是一张有味道的图片哈哈哈)

@muSe畅

旅行vlogger,风光摄影师,酒店试睡员,旅行体验师,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身份--大四老腊肉hh

一年半换了8个相机,从风光摄影师到现在的旅行vlogger

特别喜欢拍视频,微博以及B站@muSe畅,B站上有我出的视频的转场教程以及预设等等,大家感兴趣的欢迎去看看

以及,我的游记开头,都肯定会有一个预热的vlog视频啦!一定要点开看噢!

行程安排:

Day1: 天津 滨海机场坐飞机飞往 桂林 两江机场,之后从两江机场拼车前往 阳朔 ,入住民宿后租了辆小电摩在 阳朔 溜达,晚上到达遇龙河码头,以及去 阳朔 西街玩

Day2:上午去遇龙河漂流,漂流完后回民宿洗澡休息,下午去 阳朔 燕莎航空运动营地坐热气球,晚上去 桂林 千古情景区看 桂林 千古情演出

Day3:上午睡觉以及收拾行李,下午骑小电摩到兴坪古镇,然后到相公山看日落,之后骑小电摩返回 阳朔

Day4:上午睡觉收拾行李准备返程,在 阳朔 汽车站坐大巴车去 桂林 两江国际机场,返回 天津

今年过年的时候,跟着爸妈一起自驾去了一趟 北海 ,回来的时候就经过了 桂林 ,不过当时也只是路过,就在 桂林 市区看了几座小山,吃了碗米粉就匆匆往家赶了,但是在我的心中却已经对 桂林 种草了,一直盼望什么时候能再来一次 桂林 ,这不,大学四年来终于脱单了,遇见了可爱的赵小姐

没错就是上面这个吃货

之后呢就一直在策划一场旅行,然后当然就想要来 桂林 啦,在查攻略的过程中,了解到 桂林 最美的风景都在 阳朔 啊!所以就决定趁开学课少同时也避开中秋十一来一场旅行。

我们买的是飞机票,从 天津 早上飞 桂林 ,500一个人,还是很便宜的

飞到 桂林 后,我们就直接在 桂林 机场坐去往 阳朔 的大巴车来到了 阳朔 ,附上一张机场到 阳朔 的汽车时间表

当然假如人多的话,可以叫滴滴或者出租车,从机场到 阳朔 大概是200块钱,走高速的40块也会包在里面,假如是4个人坐滴滴或者出租和大巴车一样的价格,而且更快更舒适

作为一个出去玩能住民宿就不会住酒店的人,在搜索民宿的时候直接被这家酒店吸引了,于是毫不犹豫的预定了这里的美式星空阁楼房

我们滴滴到了酒店,刚一到酒店门口,就惊呼:装修也太好看了吧!

酒店整体采用了墨绿色和砖红色作为主题的装修色调,看上去真的是特别的复古,就像童话里面的小城堡一样(我会说作为吃货的我最开始看到一楼以为是披萨店嘛)

酒店大堂拍照真的是超级无敌炫酷好看,轻松一拍就可以拍出像ins上的那种网红大片,而且酒店的橱窗和大堂也是摆满了芒果,对于芒果爱好者来说简直不能太棒了,而且酒店的服务也特别好,每天下午晚上还会提供冰粉银耳汤,特别好喝,早点也是精心准备的 桂林 米粉和营养配餐

第一天

我们入住的美式星空阁楼房,房间分为两层,第一层客厅真的是非常宽敞,而且还配备有浴缸,装修得也是像一个小阁楼城堡一样,沙发特别软,而且还有一个特别大的阳台

二层就是非常宽敞的床,很喜欢这种复式loft结构的房间格局,天花板上还是一个大大的天窗,晚上还可以看到星空噢

然后是洗漱间,特别喜欢洗手台的那个盆,感觉有一丝异域风情,酒店配备的洗漱用品也是很全,洗发水和护发素沐浴露也是感觉特别好

酒店一楼还配备有会议厅,所以大家即使是团队出行也不用担心啦,假如有小会议要开也可以的

酒店地址: 阳朔 龙岳路93号,去 阳朔 西街,遇龙河, 桂林 千古情景区都特别近,而且酒店旁边就有租电动车的,还有很多超市和买水果的,交通特别方便强烈推荐了,大家要去住一定要提前订房,据说这个民宿8月份的房间入住率每天都是100%,一定要提前订!不然很可能没有房噢

以及想要更加了解这个酒店的房间的话,可以看看我拍的小视频,我一般出去玩选的酒店可都是特别棒的呢

在酒店办理完入住后,休息了片刻,我们就在酒店边租了一个小电摩,在 阳朔 ,如果不是自驾出游,最方便的出行方式当然是骑小电动车啦,在淘宝上可以预约租小电动车,并且在 阳朔 街上到处都有租电动车的地方,正常的价格是一天40-50元,然后交300的押金或者押学生证驾驶证身份证这些证件,小电动车都还挺好看的,一般只要你不出 阳朔 市区,小电动车骑一天电量是不会用光的,假如你在 阳朔 要骑车去兴坪古镇,那一定记得带上充电器,然后到了兴坪古镇就找一家店给电动车把电充着,至少充3个小时不然剩余的电量可能回不来,兴坪古镇距离 阳朔 市区30km

我们骑着小电动车来到了月亮山景区,因为月亮山景区被围起来了,并且在外面看还被树挡住了,视线不太好,所以我们也就在月亮山景区的周围溜达了一下,这个时候因为是下午5点了天空已经有一点点泛红了

路边的野花也是很美丽啊

【摩托女侠】了解一下嘛

在月亮山景区边上还有聚龙潭溶洞景区和大榕树景区,因为我们看时间比较晚了就没有进去逛,大家来玩有时间的话不妨去逛一逛

之后我们在大路边看不到月亮山,就想着换个角度,就沿着月亮山景区旁边左边的小路一直向前走,走着走着风景是越来越好,我们也就忘记月亮山了哈哈哈,来到了一个我们也不知道叫什么的地方,但是风景特别美,我们在一个桥上停了下来,桥下面有村民养的鸭子,桥下面是一条小溪,一直通向远处的山,就像一幅水墨画一样,于是我赶忙拿出相机拍拍拍,拍了好多视频和照片

第二天

前一晚我们就在万能的某猪预定了第二天漂流的票,我们买的是147的单人票,一个竹筏可以坐两个人,所以一起就是294,推荐大家可以早起租个小电动车从 阳朔 市区骑到金龙桥码头,然后到金龙桥码头那里会有人说帮你挪车挪到你漂流的终点,好像是30块钱还是20块钱,之后边骑车边欣赏路两边的田园风光到了金龙河码头后漂流完又可以骑车回到 阳朔 市里

因为在漂流的过程中光顾着拍视频以及欣赏美景了所以也没有拍太多照片,我们选的是从金龙桥漂到旧县的一段,大概会漂一个多小时,路途中会过七个弯,过弯的时候会有很明显的落差,所以会有水溅起来,建议大家可以提前准备一个防水袋给手机防水或者多带几包卫生纸擦水,反正我漂完流裤子衣服都湿了,相机也有水珠但是被我擦干净了

原谅我的重口味调色。。。主要是想表现出这个水特别绿

水面也很清澈平静

那之后给大家看一下手机拍的照片洗洗眼睛吧!

遇龙河漂流

漂流的时候真的是非常惬意十分舒服,天气也很凉爽并且竹筏上也有伞不用担心很晒,看着两旁的美景我整个人都陶醉其中

漂流的尽头旧县码头拍照也是特别好看,这样是我封面图的出处啦!

第一次漂流的时候我们因为身上湿透了所以拍照特不好看,之后最后回 桂林 走之前又抽了一个小时去旧县码头拍了个照,上面的这些航拍以及后面给赵小姐拍的照片都不是当天拍的,不过我就把这写到一块去了

给赵小姐拍了一堆美美哒的照片

恩爱也还是要秀的

旧县码头的风景真的是很棒,近处是青青的湖水,远处是绿山白云

当然在旧县码头这儿,除了用相机拍着好看,航拍也拍的好看,本来最开始我只是想用无人机拍一下我和赵小姐的合照,结果意外的发现无人机一升高景色尤其好看,所以就又拍了一大堆风光照片,不禁感叹 阳朔 的这些小村落美得像画出来的一样

接下来一大波高清超美航拍照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