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这里慢慢流动

攻略   >  张家港旅游攻略   >  时间,在这里慢慢流动

• 出发日期/2018/09/28

前言

距离上次来到张家港已经一年之久,国庆前夕,再一次来到张家港,还是熟悉的地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人。多么美妙的一个港城。

第1天

双山岛

双山岛旅游度假区位于张家港市西北郊,全岛面积约16平方公里。岛上河道成网,阡陌纵横,池塘密布,绿树成荫,空气清新,冬暖夏凉,是长江中下游地区原始生态环境保持最完好的岛屿之一,具有很高的旅游开发价值。目前岛上基础设施完善,拥有极具特色的27洞高尔夫球场、双山高尔夫俱乐部生态游乐园和双山岛垂钓中心等旅游项目。

天空还没亮,为了拍摄日出,赶早不赶晚

初升的太阳,早上我们来到了双山岛大伯墩湿地公园取景

等了一个多小时,太阳终于出来啦

此时的天空真的很美,长时间在城市,已经忘了这种感觉。

附上一波美美的照片~~~

清晨的港口

今天主要是拍摄张家港的游轮,这班游轮开通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航线从南京到上海,一周两班。周一和周五停靠张家港客运码头。了解到,张家港市此班游轮停靠的第一个县级市,也是唯一一个。为张家港点赞。(因为忙于工作,所以很多好看的照片都没有拍到,附上游轮路线表。)

香山,位于张家港市金港镇西部,北枕万里长江,东临张家港运河,西望江阴,南接平畴,风景秀美,人文荟萃,古迹众多,素有江南名山之誉。占地4.37平方公里,最高处海拔136.6米,是张家港市的最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