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3日游

攻略   >  南京旅游攻略   >  南京3日游

• 出发日期/2018/10/02

第1天

上海 10月02日 周二

G7008 10:00-11:40

南京站很干净,很大,比有些小国家的机场都要漂亮呢!

• 地址:中央路201号金茂览秀城广场7楼
  • 简介:酸菜鱼还算是可以吧,推荐泡椒鸡和糖芋苗

人多,还是人多,我是下载了美味不用等APP,中午到了南京站直接先手机取号,如果过了号,就再等三个号,高铁到了南京站后直接坐地铁到金茂汇,很是方便呢!

• 地址:南京鼓楼区西康路1号
  • 简介:南京隽恒酒店位于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一号百年名校河海大学旁,坐拥虎踞龙蟠之势,毗邻江苏省委、省政府、财政厅、公安厅等多个政府机构,以及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江苏省教育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自然环境优越,

从金茂汇出来打的直接到酒店,南京打的都不贵的,最便宜一次6元不到,普遍都在9元左右,其实大家可以先打的去地铁站,然后坐地铁去景点也是很方便的,我们在南京基本都是这么操作,就是地铁站买票队比较长,票价2元,谁让我们国庆去的呢。。。。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广州路173号
  • 简介:南京文化的名片之一,文艺青年聚集的网红书店。

从酒店打的去书店,

我太爱先锋书店了,名副其实的美,大,全。有一条长廊是专门出售纪念品的,好美。

非常推荐大家一定要抽时间去啊,比去景点好多了,里面有些东西还是蛮价廉物美的。

• 门票价格:免费进入
  • 开放时间:全年, 全天开放。
  • 电话:025-52209788,025-52855667
  •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秦淮河风景区
  • 简介:秦淮河风光带的标志性建筑,赏巨幅孔子画像、《孔子圣迹图》。

在地铁站吃好晚饭后,坐地铁去夫子庙。节假日千万别去,会被挤死的,我们大概7点到了这个景点,地铁站已经是只出不让进了,可想有多挤,我是近10年前去过的这个地方的,那会是平日里白天去的,人少,风景还是不错的。

景点东西次又贵,所以不建议去那里买任何东西哦,包括吃的。

壮观吧。

我手上拿的是地铁票哦。

坐地铁很方便,还便宜。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
  • 简介:在游船舫中,听两岸乐声,赏沿岸美景,醉在那繁华盛世里。

这里是人流最多的地方了,是景点中心了,如果孩子走丢,那就是真是一辈子丢了。

我之前在网上订了第二天夜游的票,都退了,我怕第二天连船都上不去,上去了也会翻船啊~~

• 地址:南京鼓楼区西康路1号

孩子的洗漱用品忘记带了,酒店可以提供的。

第2天

• 门票价格:成人(含1.5米以上儿童):150元,夏季晚场120元;
  • 开放时间:8:30 - 17:00
  •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四方城8号
  • 简介:在环形透明隧道中,观看惊心动魄的“人鲨共舞”,还有充满童话色彩的“美人鱼”表演。

海底世界有一点点远,我们先去打的到了地铁站,坐了6站, 出地铁还需要坐旅游观光车才能到的,去的时候还是蛮顺利的,还经过了先锋书店的纪念品小店,我们也顺道进去寄了些名信片。

白鲸表演没有去看,因为队很长,在上海也看过了。蛮幸运的看到了隧道观光廊的美人鱼表演,身材很好!午饭建议自己事先买好带上。

回来想打的去地铁的,但车上不来,后来我们运气好,走了一段路,发现车站处正好有观光车上有人下车了,于是我们问了司机,司机示意就让我们上去吧,后来钱也没有收我们的,遇上好心人了,我还看见也有人骑共享单车的。

路过先锋书店的纪念品店

寄出了名信片

去海底世界经过的林荫大道,如果人少的话,会更加舒服的。

晚饭外卖鸭得堡老鸭粉丝汤,很赞!

第3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夜间进出有时需要查看学生证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口路22号
  • 简介:爬满绿藤的北大楼是一大标志,校园中的古建筑值得细细品味。

第三天中午要退房,所以安排了近一些,简单一点的活动,南京大学很幽静,还有人在那里拍婚纱照的,我们在校区里看到了共享单车,好再有车骑,因为学校蛮大的,学校出来后对方就有个纪念品小店,逛了一会我们就回酒店了。

• 地址:南京鼓楼区西康路1号

12点准时退房,打的去南京站,时间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