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海面上的众生之梦,这里曾被当做天堂

攻略   >  塞舌尔离岛旅游攻略   >  塞舌尔,海面上的众生之梦,这里曾被当做天堂

• 出发日期/2018/10/30

前言

潺潺流动的碧水,四周回荡着鸟儿的鸣叫,远离发动机的轰鸣,塞舌尔的生活就像是曾经出现在梦中的假期一般别无两样。

这里拥有传说中的“伊甸园”,这里有被称为世界最美的海滩,还有400万只鸟儿和几十位原住民的鸟岛。美有千万种化身,塞舌尔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

选一个地方度过来之不易的假期,你的选择更倾向于何种方式?是昏天黑地的刷夜游戏,还是灯红酒绿的纵情潇洒,又或者是来塞舌尔将假期的节奏放慢,充分享受每一个呼吸间自然所带来的馈赠。

如果不出去走走,也许对于世界的定义,就只局限在这一片生活的区域,对于钢筋水泥的习以为常,对于喧嚣的充耳不闻。咋,来这世界一遭就是为了过滤PM2.5的么?

塞舌尔拉迪格岛,一个被列入人生必去的五十个地方的世外桃源,这里因其极好的原始生态而被许多人所向往。岛上散落着法式风情的民宿,这里的人更喜欢用自行车来作为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三三两两的行人将欢笑散落在岛上的每个角落。

这里的生活气息有别于八通线的浓郁,在岛上很少见到行色匆匆的人群,伴随着太阳的起落是一天普通但却享受的生活,特别是当我们并没有什么任务的这些游客,则更加能够充分的享受大自然的礼物。

在拉迪格岛上有着多次被评为世界最美的海滩,想来也应该如此,茂密的丛林更加应该留给鸟类去歌唱,我们只需躺在沙滩上仔细聆听即可。

拉迪格岛被珊瑚礁所包围,选一个风浪小的地方去浮潜,岛上的鸟类保护区则是画面的最佳背景音,即使再不懂构图的人也会被此刻如花般的风景之美所陶醉。

当18世纪中叶的欧洲人开始盛传伊甸园的踪迹,塞舌尔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就开始如同埋没泥沙之中珍珠般,随着海水的起伏与阳光相遇,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说欧洲人是因为普拉兰岛才知道塞舌尔毫不夸张,因为传说中的伊甸园就位于普拉兰岛的五月谷。这里盛产的海耶子逐渐成为了塞舌尔的标志。

海岛美不美,沙滩是不可或缺的因素,这里的拉齐奥海滩也是曾经入选过世界最美十大海滩的“厉害角色”。从高空俯瞰,普拉兰岛基本上被丛林所覆盖,一如海外仙山般静谧,远离世事,不问来去何方。

有人说当群鸟共鸣之时,美的会令人忘记自己的语言,因为心灵被引领到自然之间,交流自然水到渠成。

塞舌尔的最北端有一个奇妙的小岛,这里据说拥有400万只鸟,32位原住民。当然时至今日数字是否准确我们已不得而知,只是可以肯定这座岛屿的“占领者”还是那些漫天飞舞的小鸟没错了。

这里是一个感受孤独,享受被遗忘的好地方,因为鸟可不会在乎你是高矮胖瘦,成功与否,它们有它们自己的歌曲要去忙着传唱呢。

那一刻,我们作为过客、听众,驻足于此,就好像化身一颗矮树,一丛青草,不出声音,只是为了更好的听懂自然的语言。

住宿推荐

四星级酒店——珊瑚海岸智选酒店

Coral Strand Hotel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碧海蓝天,咫尺之间

新鲜美味,品质保证

四星级的珊瑚海岸精酒店位于塞舌尔主岛马埃岛西北,坐落在博瓦隆海滩上,首都维多利亚距酒店仅10分钟路程,让游客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奔放的旋律以及丰富多彩的购物机会。珊瑚海岸是享受蔚蓝温暖海水、白沙滩和塞舌尔美景的绝佳地点。珊瑚海岸距附近的饭店、商店和热门景点仅寸步之遥,是探索岛屿的理想基地!

珊瑚海岸酒店有3个优雅的餐厅和一个泳池酒吧。品尝我们受岛屿启发制成的鸡尾酒之一,然后选择在我们的任何一个餐厅就餐;Island Trader有国际范,Mahek有地道的印度风味,而CoralAsia是最新鲜的海鲜和壽司。

婚礼服务

酒店的设施与服务:

婚礼服务 影音设备 宴会设施 洗衣服务

宾客关系接待处/旅行接待处 行李员

24小时客房服务 每日报纸 礼品店 行李储藏室

图书馆/读书区 室外游泳池 室外儿童游泳池

海洋甲板池畔酒吧 水上运动(酒店外)

潜水(酒店外) 沙滩救生员

所有的客房都以舒适度为首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而提供。 酒店娱乐设施丰富多样,包括健身中心, 桑拿, 室外游泳池, 潜水, 水疗中心等。 珊瑚海岸智选酒店是出行塞舌尔群岛的优选酒店住宿,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服务。

如果你问我怎样是好的旅行体验,

我会说开心舒适就好

而我们相信,我们的服务会给您带来最舒适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