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大洪山之行

攻略   >  记大洪山之行

• 出发日期/2018/11/01

前言

身为一个湖北人 真的是(心中有愧)从小到大也走过不少景点 但真没有好好去发现周边的美景 好像人人出去游玩 都带有一点误解 觉得名气越大的地方 游客会越多也会越好玩 可能玩的是烟火气而不是景点本身 前不久某网络直播平台捧红了木兰风景区 再想到这次大洪山之行 不得不说 大洪山的景区体系真的更完善 景点丰富 景区内交通便利 玩住度假一体 虽然只有短短两天 但让我流连忘返 说到禅文化 很多人会选择印度等千里之行 却忽略了身边的地标 “动静皆相宜”真的是随州大洪山的精华概括 山上的度假村 设施齐全、崭新干净 连雨伞都有配备 还有专设的茶话活动室 但是山上居住免不了会有虫 旅游大巴随行方便 从山底到山顶一路很多景点 安静的寺庙 惊险的户外拓展项目 千年古树 让人们从城市的快节奏很好的静下来 放松身心 还不失游玩的乐趣 尤其是飞亚达 真的很适合第一次挑战飞亚达的妹子嘻嘻嘻 体验性价比超级高 约上三五好友 来一个休闲度假 真的是悠哉乐哉 当地景区的工作人员都跟体贴热心 并且收费极其合理 过于实惠 可能是目前还没有完全发展成功 真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选择大洪山之行 并能让它不受任何人为破坏 敲感谢一起旅行的团队盆友们! (本人太懒 忘记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