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之行

• 出发日期/2018/11/10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十月国庆黄金周后,我和家人来到湘南的一个小县区——宁远,这是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古县,悠闲缓慢的生活有别于都市的快节奏,在这里,我们的身心都得到很好地放松,再大的烦恼也抛之于后。行程中必不可少的是舜帝陵和紫霞岩,假如行程没有安排这两个景点,真是可惜了!

DAY 1

我们是自驾,从湖南郴州大约开了一个半小时到达宁远

第一天下午到达宁远,去舜帝广场参观了舜帝雕像,

晚上吃了我喜欢这个孜然味的串串后,早早回酒店休息了;

我个人有轻微的洁癖,对卫浴要求很高,不过我住的两件酒店卫生都让我很满意

我们住的酒店很干净很温馨很舒适,价格可以接受

DAY 2

第二天一大早出发去到舜帝陵——紫霞岩——下灌村——三分石——大凤村彩色部落,晚上回到县城好好品尝了宁远菜肴;

舜帝,华夏皇帝之一,虽然距今已有5000年历史,但是他在我们华夏子孙的心目中依然闪耀着光辉。“三千年看西安,五千年看运城 ”,要想了解5000年前的历史,这里将是不二选择

这里的主色调紫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所以没有比这紫霞岩更对我胃口的地方了!映入眼帘的紫色,带给我极大的欣喜!

烟雾笼罩,犹如处在仙境之中,空气清新,让人忘却压力与无奈

这是中国传统村落之一,全国历史文化民村,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风景秀丽,独特的乡村文化很适合一家大小参观

路上有太多好看的东西了,只是发了两张好看的随手拍

三分石这里的风景独特,空气清新,

很适合拍照

大凤村彩色部落是最适合小朋友拍照的地方了,每一面墙都是一副画,最是吸引小孩子了

DAY3

第三天我们去了寻龙谷,这里的门票价格适中。急流、怪石、深潭、瀑布、巨树等构成了这里的神秘地带

山青水清,我很喜欢拍水中倒影,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