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象岛旅游攻略   >  泰国象岛坐贡多拉 帆船 骑象 VJ Searenity Resort

• 出发日期/2018/11/12

第1天

• 地址:泰国哒叻象岛
  • 简介:泰国的第二大岛,大面积被原始雨林覆盖,是个理想的热带岛屿。

想去海边!!!。。。。。 不过去干什么好呢???? 在海边沙滩上悠闲地散步,喝啤酒,还是吹吹海风。 这是当然少不了的喽,哈哈! 但是,如果说到去海边还有什么其他好玩的活动? 划帆船,水上活动,浮潜,或者去附近的瀑布游玩, 对啊!还有这些活动,偶尔体验一下是很不错的! 不过这几年一有时间我就会经常来海边玩, 开始玩腻了这些海边活动,来海边的欲望也慢慢减少了。。 要不是真的想来海边好好地休息,我可能不会把海边放在我考虑出游的目的地列表了。

说到 象岛 ,说实话我想来这个地方很久了,但一直都没有机会。而且像我说的,这几年我也挺厌倦海边了,所以一直没有来。

但是!!! !!!!!!!!!!!!!!!!!!!!!!!!!!!!! 碰巧的是,有一天 象岛 宁静酒店(VJ Searenity Resort KOH CHANG) 联系上我,邀请我去 象岛 玩,说此次行程的主要目的是想带我体验一 象岛 上还有许多游客不知道的一些好玩的活动。 跟酒店了解后,我了解到了以下重点: 酒店要带我去体验的活动主要包括坐 泰国 贡多拉、划帆船、还有骑大象! 我以平静的语气回答酒店的邀请:“好啊,我刚好那段时间有空,感谢你的邀请。” 言语中没有多表达什么心情。 等挂完电话, “卧槽!!! 象岛 !!!!!! 我来啦!!!!!!!!”

首先我为大家来科普一下,可能有人还不怎么了解 象岛 。 象岛 位于 泰国 东部的达叻府,此岛的中部位置大部分都是山,不过沿岛的海边位置都是平地。所以要在这个岛上从一个地方去到另一个地方,免不了要开车越过山路的,有些路还特别陡,所以在岛上出行的时候可要多多注意安全。 对了, 象岛 还是 泰国 的第二大岛屿,第一大岛是 普吉岛 。 其实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嘿嘿。 从 曼谷 出发的话,自驾大约4-5小时就抵达 象岛 的自然码头(Ao Thammachat)了,再从码头搭乘渡轮前往 象岛 大约20分钟。每30分钟就有一班渡轮,可以说非常方便。

大约下午三点,我们到达 象岛 了。 立即前往Salak Kok村,准备今天的第一个活动。。。 “坐 泰国 贡多拉!!”

这里说到的“ 泰国 贡多拉”,它其实是当地的一种独木舟(如上图)。当地Salak Kok村的渔民们在不用出海捕鱼的时候,就会在这里带游客们坐上独木舟,一路欣赏当地的自然风光。这也是他们赚取一些额外收入的方式。这里远离喧嚣,彷佛置身于世外 桃源 。跟朋友、情人、还是自己来都可以,心情好的话,还可以带上一瓶冰凉的啤酒喝,惬意地游玩。船呢会慢慢一路划到Salak Kok的湾口。 过程真的十分享受!!!

船上我一路有跟船夫聊天,好奇之下,就问他这“ 泰国 贡多拉”的来历到底是什么? 原来 泰国 贡多拉是 泰国 古代的一种小舟,它是由一整块实木雕出来的。而我现在坐的这艘,已经存在超过两百年了。。。 听到后是不是觉得挺震撼的,突然觉得自己在坐着一艘很宝贵的历史文物!!!

坐一趟 泰国 贡多拉需要的时间大概是50分钟,一艘可以坐四个人,每人200铢。如果是一对情侣一起去的话,我建议可以包船,会很浪漫的!!! 所以说真的非常推荐,如果去 象岛 的话真要体验一下 这个 泰国 古代独木舟, 泰国 贡多拉!!! 游完“ 泰国 贡多拉”,刚好差不多快傍晚的时间,赶快抓紧时间前往观看 象岛 的日落。因为像我说的,象岛 可不是一个小的岛屿,要绕这些山路,去哪里都是要花点时间的, 然后,我们就到达了今天我们观赏日落的地方。。。 象岛 宁静酒店 - SEALECTIONS seafood &grill bar(海景海鲜与烧烤餐厅),也就是我们今晚休息的地方。 先不要check-in了,赶紧先来海边观赏日落吧!!!

好想有一个时光遥控器把这美妙一刻停住 喝一杯冰凉的啤酒,坐在舒服的沙包上,欣赏这一幕美景。 渔船、蓝海、可爱的游客们、礁石、牵手散步的情侣、浅红的夕阳, 看着太阳在海面上慢慢落下。 真的太美了!!

直到天色开始变暗,就到了晚餐的时间啦。。。 从上面照片就可以到,我们不用开车绕多远去找餐厅吧。 因为我现在坐的地这个方,就是拥有最美海景的餐厅了啊! 晚上就决定在这里用餐了,十分方便,晚一点还有火舞秀可以观看。。。 是不是很赞呢,哈哈

享用美味、丰盛又新鲜的海鲜大餐,再观看完精彩的火舞秀后,我心情十分满足 今天我们就先到这里好了,长途跋涉了一天 现在回到酒店房间休息吧。。。

对了,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其实 象岛 宁静酒店(VJ Searenity Resort) 才刚刚恢复营业呢,因为他们前一阵子关闭装修了,所以房间的整体氛围可以从上面的照片感受一下。。。 超级新对吧!!!!!!!!!! 房间装修得很通透、舒适,真的非常适合来好好休息和休养。 好了我先去睡啦,哈哈!ZZZzzzzzz

第2天

• 地址:泰国哒叻象岛

早上起床,打开窗帘从阳台望出去的是蓝天和白云,这样的好天气真适合户外活动。。。 不过,让我再偷懒睡一会儿吧,床实在太舒服啦!!!ZZZzzzzz 床上躺多了一会儿,冲杯热咖啡喝,洗漱打扮好就下楼去吃早餐

吃饱肚子,才有力气出去玩儿对吧!! 不过吃完早餐,睡意好像又来了哈哈,好想回去躺舒服大床。。 但不行!!!今天还有那么多行程,准备出发吧!!!!! 今天我们跟 泰国 大象有一个约会。 是的,我们今天要去骑大象,地点位于Klong Plu Kon Ban Chang。 心里有点小兴奋呢,我这辈子可还没有骑过大象,小时候记得只是喂大象吃东西就怕得要死,有点丢脸哈哈

跟这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 象岛 上有三个大象园开放给游客骑象。我们今天来的这个大象园在Klong Plu,所以 泰国 人简单把这里称作“Klong Plu Ban Chang”,直译就是Klong Plu大象的家。 骑大象的收费是每个小时500铢。

在这一个小时里,我们坐在大象背上,大象的脚步慢慢的,带我们漫步在绿林里。 除了坐大象外,其中另一个我觉得十分有趣味的是,我感受到了象夫和他的大象之间的感情和信任,这种感觉很奇妙! 就好像爸爸和儿子的那种感觉。 大象它好像什么都爱吃,象夫看到什么是它能吃的就给它吃,什么不能吃的就不让它吃。有时候大象也会当作听不到,自己偷吃不应该吃的东西,哈哈。 看到会忍不住想笑,太可爱了。 很快一个小时的时间到了,我们返回到了原处。

骑完大象后,下一站我们继续前往Bangbao渔村。 去Bangbao渔村的路上我们会经过Kai Bae观景台,我们也在这里顺路观一下美景吧。 本来只是打算下车拍一两张照片就好,可是发现这里的风景好美啊! 忍不住想在这里多休息一下,坐下吹吹海风吧。

去Bangbao的路有些崎岖和陡峭,所以这趟行程会花一点时间。 记得好好计划时间哦,路上也要多加小心。 接下来,我们顺利抵达Bangbao渔村了。

Bangbao渔村的大部分房屋都是向水面延伸出去的,因为以前这里的主要交通方式是船。这里的餐厅设计和装修也很别致,很适合来吃饭和拍照。穿梭在这些房屋中,逛一逛,买点当地的东西也是很不错的。

这里很多户人家都开起了自己的小店,卖一些纪念品、小吃、还有一些手工艺品。 来逛的时候记得买一些礼物回去给家人朋友哦。 我自己的话倒是什么也没有买,因为行李箱实在放不下啦,哈哈。

走到村庄的尽头,我们会来到一个码头。一般渔船出海捕鱼都从这个码头出发,或者出海潜水的游客,从各个岛来往的人们,都会经过这里。 在村里逛得差不多的时候,肚子也开始饿了,我们找个不错的餐厅吃饭吧。

如果想吃当天早上刚从海上捞起来的新鲜海鲜, 一定不要错过这里!!! 坐在海边,看着蓝天正在慢慢变成浅红色,然后享受美味的海鲜大餐。 伴着泰式酸辣海鲜酱,太美味啦!!! 吃饱海鲜,就回酒店休息吧,明天还有更好玩的活动等着我们。

第3天

• 地址:泰国哒叻象岛

今天起来,迎接我们的还是可爱的蔚蓝海景,天空还是那么的清澈。 但是!!! 不一样的是,今天有一艘帆船在海边等着我们呢!!! 是的,我们今天的活动就是。。。划帆船!!!

说实话,今天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划船。。。 看太阳这么晒,其实海风一吹船划得超溜的。。。 我被大海风吹得都忘掉了炎热的天气 划船的时候我们应该把船划去哪个方向呢,这个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直接跟控船的大哥说的,大哥会按照我们想去的方向帮我们控制。但不管怎样,还是要根据当天的风力和风向来考虑的,我们以安全为第一哦。

但。。。是。。。如果风停了的话。。。。。 就要像下图我这样自己用力划啦,还挺累的呢,当作锻炼一下手臂吧,哈哈

帆船这个活动的收费是1,500铢/每小时/每艘,如果包半天的话是3,500铢。 一艘帆船可以坐五个人,找朋友一起来玩还是很划算的。 我划了一个半天的,皮肤被晒得啊。。哈哈。。 划完帆船回到房间洗漱收拾东西,准备撤回 曼谷 啦。 到时间回城市里面对工作和现实了。。。 一想到就好想大声喊:“啊!要回去工作了!!!” 还没在这里玩够呢。。。。。 嗯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这个帖子可以给想来 象岛 旅游的人提供一些好玩的建议吧,或者给还不知道放假去哪里玩的人,建议一个值得来玩的目的地。 最后呢,在这里要好好感谢 象岛 宁静酒店(VJ Searenity Resort KOH CHANG)的超贴心服务,让我的这一趟 象岛 游更加的舒适和圆满,我好想继续留在这玩多一个月,哈哈

如果有朋友计划来 象岛 旅游,一定不要错过这里,价格实惠,性价比超高!

没错,就是 象岛 宁静酒店(VJ Searenity Resort KOH CHANG)!!!推荐哦!!!

对了,酒店还特地想送一个八五折优惠券代码给大家,欢迎大家来入住体验。

八五折优惠代码:VJWELCOME15

入住和预定时间:10.11.2018至23.12.2018 这么好的优惠,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