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 当最北的光~遇上最北的雪

攻略   >  漠河旅游攻略   >  漠河~ 当最北的光~遇上最北的雪

• 出发日期/2017/11/30

• 玩法/摄影 滑雪

漠河 刘哥 户外

从小就在城市中长大,成长之后又到了比之前更大的城市,

每天都在喧嚣中度过~

想体会一下乡村小镇的风情~

所以和朋友来到漠河~

漠河的冬季那么的安静~

美丽冻人的感受~

噼里噗噜

行程

第一天、漠河出发-九曲十八弯-白桦林-63桥(铭心桥)-乌苏里浅滩(实际的最北点)-龙江第一湾-北红村

第二天、北红村-驯鹿部落-北极村(北极沙洲-北极广场-最北哨所-最北一家-最北邮局等)

第三天、北极村-胭脂沟-观音山-李金镛祠堂-漠河(5、6火灾纪念馆-松苑原始森林公园-北极星广场)

• 地址: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北端图强林业局施业区内

乌苏里浅滩也是,这里天然的气候,天然的美景,真的是美的无与伦比了。

据说乌苏里浅滩是我国的最北点,北纬53°33′43″。国界线是黑龙江中心航道。与俄罗斯隔江相望,黑龙江从原始森林中静静的流过。四周是原始森林,以落叶松居多。秋季金黄色一片,就像是置身画中一样。非常的安静。从位于漠洛公路的入口处到乌苏里浅滩是一段30多公里的山路,有时笔直有时弯曲,行驶在高处,可以看到对岸俄罗斯的原始森林。

最北邮局

这次游玩儿还来到了最北邮局,这里也是朋友们的最爱! 来到最北邮局,大家都想写写明信片邮寄给朋友和家人,这也是很复古的行为哦。 00后的孩子们是体会不到的~这次来漠河真是收获颇多呢,有很多的感动。也看到这里淳朴的民风!

感慨~

• 地址: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图强林业局207省道九曲十八弯

这样的季节来漠河是最好不过的了,记得以前的时候总喜欢在雪地上走,老爸说你也不怕滑倒了,我就嘿嘿的傻笑。 我特别喜欢漠河的雪,晶莹剔透的,闪闪的,夺取我的眼目。

九曲十八弯位于县内加485千米处。是天然形成的原生态湿地,占地面积2000余公顷,站在观景台上举目远眺,山上的苍松茂密,层层叠叠、黛绿如墨,峰峦跌宕如风起云涌,松涛阵阵似万马奔腾。 真美啊,犹如仙境一般,如果我是画家的话一定回去把它画出来,表上挂在墙上~

在这样的冬季我们能够来钓鱼也是极美丽的了,不之不绝中我更贪心了,想要留在这里。

不想去那嘈杂的城市~

但是这并不现实~不是吗小波~

我喜欢这里的苍松,这里的树挂,这里的一切都喜欢!

可是时间啊时间你能不能慢点儿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