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内新晋网红滑雪场—鹧鸪山自然公园

攻略   >  理县旅游攻略   >  川内新晋网红滑雪场—鹧鸪山自然公园

• 出发日期/2018/11/17

• 玩法/赏枫 温泉 滑雪

前言

川内新晋网红滑雪场—鹧鸪山自然公园 滑雪拍照打卡两不误!

第1天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朴头镇庄房村88号
  • 简介:是观赏红叶的最佳地点之一,每年秋季沟内一片艳红,非常壮观。

毕棚沟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完美的自然生态景观、优良的生态环境著称。景区内红叶、杜鹃花种类繁多,森林原始、瀑布飞挂、冰川奇特。毕棚沟被比作四姑娘山的美丽背影~

一直听说毕棚沟很美,这次趁假期去领略下大自然的风光。然后再去鹧鸪山滑个雪,没看过雪的内心还有点小激动~一路都是彩林,非常的漂亮~天气好有阳光,蓝天白云心情舒畅

• 地址: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古尔沟镇
  • 简介:有“神水”、“仙山瑶池、灵水神泉“美誉。

晚上泡个温泉,放松一下

古尔沟的温泉在整个川西都算是小有名气。这儿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室外的露天温泉与高山森林互衬,美到极致;室内的温泉也是有趣精致,契合自然的简洁设计让人细胞舒活,身心舒坦。

有一家特别有名的华美达酒店,室内温泉,汤池的大小、水温、深度,都不一样,特别有心的一个酒店。还有小朋友的温泉泡池、汗蒸干蒸、湿蒸,休息厅还可以看电影。重点是还有网红无边温泉!(但是价格稍微有点高)

第2天

鹧鸪山冰雪世界
  • 地址:鹧鸪山冰雪世界

鹧鸪山自然公园阿坝州理县米亚罗镇境内,海拔3000-4000左右,高海拔优势及丰富的森林资源,让鹧鸪山一年四季都有纯净的空气和动人心魄的蓝天

场地大 设备新

鹧鸪山于2016年正式对外营业,相比川内大部分滑雪场而言,这里场地更大,设备更新,而且有三种不同高度的雪道,不管你是滑雪新手还是职业玩家,都能找到适合你的玩法。

滑雪场内,还有一些单独收费的雪上娱乐项目:马拉爬犁、雪地转转,雪地摩托...让你玩雪玩到嗨。

场地大 设备新图片
粉雪

这如同上天精心策划的一场梦境,与鹧鸪山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粉色邂逅。这可以说是川内最高颜值滑雪场了,不仅满足了滑雪梦,还满足了少女心啊!

小提示:需要注意的是鹧鸪山的粉雪只有节假日跟周末才有哦,冲着粉雪去的小伙伴记得挑选时间。

雪地旋转木马

滑雪场第二大亮点便是离天空最近的雪地旋转木马,这也是鹧鸪山的网红打卡地!

在皑皑白雪中,坐上旋转木马,这简直就是童话世界的设定。

而且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说三遍)可以随意凹造型,拍到你满意为止!

雪地小木屋

滑雪场内有成排的小木屋,有的是火锅店,有的是茶馆。是不是有一种东北雪乡的即视感?

在冰天雪地中,喝一碗热茶,吃一顿火锅,这简直就是冬日里最美妙的事情。

拍照打卡点

透明的泡泡吊床可不止云南有哦,四川也有~大雪纷飞的鹧鸪山给你当背景,还怕不能刷爆朋友圈吗?

由于鹧鸪山位于阿坝州境内,景区内还有一座挂满经幡的吊桥,可以在这里祈求福运,消灾灭殃。

喜欢拍照的小仙女,吊桥也是可以轻松拍出大片的好地方。

运气好的话还可以遇到萌翻你的“小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