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不一样的国庆节 钓鱼 郊游 吃烧烤

攻略   >  南充旅游攻略   >  过不一样的国庆节 钓鱼 郊游 吃烧烤

• 出发日期/2018/12/07

• 玩法/深度游 国庆

前言

喜欢钓鱼 喜欢坐在湖边等鱼上钩的乐趣 于是有了这次的旅行。

第1天

四川省 南充市 南部县境内有一个特大型水库-升钟湖,虽然我已多次造访,但此次出行还是很有值得期待。深秋时节,秋高气爽、五颜六色……我们来了,升钟湖!

首先要买票节假日出行人也比较多车作为也不够所以选择坐车过去,在汽车票预订平台‘团子出行’上预订了去升钟的汽车票。准备上各种行囊和钓鱼的装备。慢慢的就踏上了去升钟湖的旅程。

到达升钟湖远远的望去  湖水被身旁的绿油油的植被所包裹,湖上农夫泛起小船好像在寻找着什么。可能我和朋友不一样钓鱼和欣赏肯能我更喜欢欣赏周围的风景。等他们钓到大鱼我就可以给他们秀一秀我的厨艺给他们弄一顿大餐。

收获颇丰他们掉了几条较大的草鱼 我给他们做水煮鱼稍后见成果,主要是还有烧烤大餐 所以与其说是出来钓鱼还不如说是出来露营的春游呢!但和朋友一起就要享受这个开心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