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元剑阁 美好的启程

攻略   >  广元旅游攻略   >  2015广元剑阁 美好的启程

• 出发日期/2015/10/17

• 玩法/自驾 温泉

前言

• 地址:剑阁下寺镇800号
  • 简介:剑阁剑门关天赐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剑阁新县城清江河畔,紧邻成广高速公路、宝成铁路、108国道及212省道。 酒店北距广元市约30公里,南距绵阳市约155公里、成都约280公里,是连接四川与陕西、甘肃的重要通道。 这里是按

我们的故事应该从这里正式开始了。

对于此行,驾车虽远,但心情欢畅。幸福欢乐,生日快乐!教授32岁的生日真的很快乐,第一次陪伴度过期待的生日,用心安排,第一次亲手参与制作的生日蛋糕,愿每年的生日都会如此欢乐幸福。笑容中透露着发自内心的喜悦,久违的那份感情重拾,美妙动容!愿彼此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一直快乐下去!

剑阁温泉酒店是我喜欢的酒店之一,几乎每年都会去,但和如此优秀的人在一起度过生日,度过周末,是我最愿意的。我想把我所喜欢的、我所认为美好的一切一切,都带着我愿意陪伴的人一起慢慢分享,慢慢感受……

剑阁的豆腐宴也很有名,泡完温泉,我们也带着孩子们一起吃了用豆腐做的各种美味,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喝酒、吃饭、聊天、温泉,很幸福很美好。夜晚孩子们睡了,我们喝着小酒,房间里跑着温泉,聊天聊地,聊过去彼此错失的那些日子,聊理想,聊未来,聊人生……第一次,让我有了一种冲动,也许有一天我会为了某个人而去改变自己,改变我们。

第1天

对于此行的目的有二

一、给教授过生日,精心的准备与安排,希望给她一次不一样的惊喜,带给她快乐,也希望今后她的愿望里从此再多一个人。

二、让大家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度过一个周末。

选择剑门关温泉,是因为我想把我喜欢的各种美好同样的也与之分享。

珍藏,纪念版white wine

也许那些年没喝就是为了留着和她一起喝

亲手参与制作的生日蛋糕,第一次制作,至今也是唯一一次,也许也是今生的最后一次

快乐制作

喜欢这里的房间,带有泡池。

喜欢房间里纱幔带来的浪漫与温馨。

室内泡池,随时可泡

室外温泉

好怀念以前的笑容

豆腐宴

最后大家都食言了

拍照留影,记录当时洋溢在脸上的笑容,那时的我笑容可以如此的灿烂。

从这里开始,终究也有结束。

当一个满眼本都是你的人,决定离开的时候,你不知道她攒了多久的委屈,一次次期待,一次次失望,一颗冷了的心再也捂不热,觉得离开应该是最好的结果,但真的很痛很痛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