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可能不去滑雪,天津玉龙滑雪场告诉你怎么玩转滑雪场!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冬天怎么可能不去滑雪,天津玉龙滑雪场告诉你怎么玩转滑雪场!

• 出发日期/2019/01/02

• 玩法/短途周末 穷游 自驾 探险 滑雪 跨年 万圣节 圣诞 冬季 寒假

前言

说到冬天,你会想到什么?是万木凋零、寒风刺骨,还是呵气成霜,丝丝浮云无忧无虑地静静飘游着。又或是想到冬天的种种玩乐趣味,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溜冰等等。今天小编带你们走进冬天玉龙滑场的冰雪世界!

第1天

天津玉龙滑雪场位于天津蓟县罗庄子镇洪水村村南300米。雪场坐落在津围公路国道旁,地理位置优越,雪场内建有1条初级道,2条中级滑道,以及 1条雪圈道,因此雪场更加适合初中级雪友。这里周边环境良好,基础设施齐全,空气质量优异,雪质松软,雪道设计符合国家标准。停车也非常方便,有大功率充电桩为电动车充电解决难题。停车场10元/天。雪场内设有餐厅为游人提供可口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