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爸+靓妈+两岁+三岁萌娃,阿布扎比6日自驾游记全攻略

攻略   >  阿布扎比旅游攻略   >  美爸+靓妈+两岁+三岁萌娃,阿布扎比6日自驾游记全攻略

• 出发日期/2019/01/11

前言

阿布扎比
  • 电话:+971-2-6664442
  • 地址:Abu Dhabi
  • 简介:<p class="inset-p">阿布扎比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也是阿联酋长国阿布扎比酋长国的首府。阿布扎比由海边的几个小岛组成,位于阿拉伯半岛的东南部,北临时海湾,南接广袤无垠的大沙漠。</p&
[视频] 郑州奶爸带一家自驾阿布扎比!

出发前合影镇楼

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一则关于华纳兄弟主题公园要在 阿布扎比 亚斯岛开业的消息,早就听闻亚斯岛是 阿联酋 的旅游度假胜地,华纳又是伴着我们童年成长、乃至现今的重要一部分。旅行就是这样,决定好了,我们就出发吧!

这次是一家四口去的,我跟孩子妈妈,还有3岁半的女儿、2岁的儿子。所以决定租车自驾,具体的方法在文末有详细的攻略介绍。

这次去 阿布扎比 真的特别好玩,每天都很惬意,睡睡懒觉,游游泳,逛逛街,吃吃东西,去游乐场。特别是华纳兄弟主题乐园,弟弟虽然才2岁,只要身高满了90cm园内大部分的项目都可以玩,最重要的是,不用排队,具体我在后面会讲!总之这次的行程超级好玩,超级舒服。

我们定的行程日期是8月27日-9月1日,很多人会讲到这几天会比较热,从我们实际体验来说,户外肯定会温度高一些。其实体感温度还好,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室内或者车子里,还是比较舒服的。

本篇游记依然会从衣、食、住、行,签证、景点、行程等,为大家尽可能详细介绍一下 阿布扎比 。让大家可以参考本游记来游玩 阿布扎比 。

其实我们一家四口也没有带多少行李,要不是担心超重,一个行李箱,也就够了,都是夏天的衣服。

每日行程安排

其实每天的行程安排还是比较轻松的,毕竟是自由行+自驾,时间完全自己掌控。分享出来自己每天大概的时间安排,让大家参考。

基本上每天都是这么轻松惬意的不赶时间

第一天:2018.08.27

01:30-06:05 北京 - 阿布扎比

06:05-14:00 租车-开车至Radisson酒店办理入住,并休息

14:00-15:00 开车去Yas mall 吃饭

15:00-19:00 从Yas mall 步行去法拉利(都在一起)

19:00-回酒店去一个巨好吃的餐厅吃晚饭(下面会提到)

第二天:2018.08.28

08:00-9:30 起床、健身、早餐

09:50-20:00华纳兄弟主题乐园

20:00-回酒店去那个好吃的地方继续吃饭(同一个地方,就在我们住的酒店里)

第三天:2018.08.29

08:00-12:00 起床、健身、早餐、收拾东西、退房

12:00-16:00 又去了Yas mall 午餐,逛街,又去了宜家。

16:00-20:00 第一次去谢赫扎耶 德清 真寺

20:00出发去皇家玫瑰酒店办理入住后,晚餐

第四天:2018.08.30

08:00-10:00 起床、健身、早餐

10:00-14:00 卢浮宫(我们这个有点失误的地方是没带吃的,那天卢浮宫的餐厅没开业强烈建议带一些吃的去,慢慢看,在休息的地方是可以吃东西的。)

14:00-17:00 Marina Mall 吃了午饭,逛街

17:00-19:00 八星皇宫认门拍照片(就在Marina Mall)旁边

19:00-22:00 Marina Mall 逛街,逛超市吃晚饭

第五天:2018.08.31

08:00-10:00 起床、早餐

10:00-11:30 游泳

12:00-14:00 八星大皇宫自助午餐

14:00-16:00 下午茶

16:00-17:00民俗村(在大皇宫旁边不远)

17:00-19:00滨海公园沙滩(民俗村旁边不远,他们都在一起)

19:00-21:00Marina Mall逛街

第六天:2018.09.01

08:00-10:00 起床、早餐、退房

10:00-13:00 第二次去谢赫扎耶 德清 真寺

13:00-17:00Yas Mall 午餐、逛街

17:00-18:00机场还车,办理登记

18:00-20:30逛免税店

21:30-08:50+1 阿布扎比 - 北京

阿布扎比景点介绍

简单来说吧, 阿布扎比 是 阿联酋最大的联合酋长国,面积最大,人口最多。

别的我们不讨论,只说旅行方面的,著名景点有很多了,像我们熟知的,谢赫扎伊德清真寺、法拉利主题公园、酋长皇宫酒店、 阿布扎比卢浮宫、亚斯水世界、首都之门等等。

新建成的华纳兄弟主题公园,是我这次旅行强烈推荐的地方,我都后悔第二天没再去一次。

亚斯水世界也很好玩,但是我实在没勇气在这种天气去玩,各位好这口儿的可以去体验一下,是CNN评价超级高的一个水上乐园。

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夕阳

阿布扎比 卢浮宫入口处

阿布扎比 华纳兄弟世界主题公园

阿布扎比 法拉利主题公园入口处

首都之门楼下,热的要命,实在没办法找角度给各位展示它的倾斜度了……

华纳兄弟主题乐园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华纳兄弟主题乐园是这次带弟弟妹妹来最开心的一个地方了,妹妹一整天能量满满,从早上入园到晚上出园High完全程。只要是碰到的人偶一定是冲过去排队跟人家合影,并且能玩的她都玩,什么跳楼机啊,激流勇进啊,天上飞来飞去的啊,旋转木马啊什么的就更别说了。就连鬼屋都进了,你敢想么?简直开心到爆。还好那个类似过山车的她身高实在是不够,不然……

更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弟弟大部分也能玩,一个2岁的小娃娃,驰骋在各大机械玩具里,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了解一下?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由于是开园初期,不管哪一个项目,基本上排队都在3轮以内都能轮到,不知道各位了解不了解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就是排队3-5分钟就可以玩一个项目。举个例子吧:妹妹反复的出来进去坐了3次旋转木马不用排队!!!放在迪士尼,2个小时了解一下?

接下来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大门口的到此一游照当然必不可少!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主题公园

售票处就在入口处,一看到这上面的4个英雄,就已经燃爆了。

票价在500元左右,3岁以上小孩子需要门票。

依然可以提前在网上购买好扫描入园,

也可以在现场购买,推荐提前在网上买好,不用排队,方便快捷。

这是外国大叔主动帮妹妹妈拍摄的留念照,超热情!

看到这些,我才知道,原来童年那么多的陪伴,都是华纳带给我们的。

主题乐园分了6个沉浸式的园区,每个园区都有特别鲜明的风格,并且园区与园区之间的过度也特别柔和不突兀,设计的特别的巧妙。

讲句心里话,进到这里之前,我在想,这里可能也就跟别的主题公园差不多吧。进来到主厅之后,真的情不自禁就张大了嘴巴。太美了!!!!!

完全是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天空的电子屏幕特别的逼真自然,而且室内温度特别的舒服,特别感人!不冷不热!当时都快感动哭了!这种感觉只有去过的人才能体会的到!

大都会的入口

哥谭市入口

广场餐厅

卡通汇

岩床

这个就是类似一个激流勇进的游乐室

妹妹在这个石车里玩的很开心

这个飞船弟弟也能坐

这个小人儿叫什么名字来着?

这是岩床通往卡通汇的一个过渡区域

妹妹和弟弟在这里无意间的一个造型被我抓住了,大模范儿有木有!

这是岩床的一个类似过山车的设施

就是这个游乐设施,妹妹想坐,但是坐不了,只能在下面过过瘾了!

我跟妹妹在坐激流勇进!

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在这儿他们都会和孩子们热情的互动,孩子们也会很主动的和他们打招呼,成长了很多!

纪念店

这里有一些机械设施,还有几家快餐店,还有跳楼机也在这里,跳楼机很安全,妹妹超级喜欢玩。

就是这个跳楼机,很矮的那种,很多小朋友都有玩~~

去这个鬼屋的时候,妹妹超级搞笑,刚开始很勇敢,然后捂着眼睛,再然后趴着不敢看,到后来又说我们抓住坏人了!我们赢了!

这是卡通汇的中庭

法拉利主题乐园

2岁、3岁的小孩子来法拉利公园玩,年龄上还是有点小的,再大一点点就会比较好玩。门票可以在现场买,也可以提前在网上买好扫码直接进入。价格大约在400元左右,3岁以上的小孩子需要门票。

现场人不是很多,里面有一些项目还是比较好玩的,园区也不是很大,差不多一下午的时间也就够玩了。

我觉得各位来法拉利一定要体验一下Formula Rossa,同类型中最大的云霄飞车,据说在5秒内直接到达240公里,紧接着爬升至52米高空,然后高速上下带你翻滚摩擦。我年龄大了,享受不了,你们这些喜欢刺激的可以来试试!

像不像跟“闺密”出来玩!

妹妹跟弟弟的合影

我发现妹妹超级喜欢开车

各种的豪车

里面有可以跟孩子一起开的小车,固定轨道。

很多项目玩完了之后都会有图片留念!

阿布扎比卢浮宫

说起来 阿联酋 的老大 阿布扎比 也是一样的壕无人性。这个卢浮宫的平地而起,也能很好的证明这一点。在 阿布扎比 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什么都不是问题。

这里是收费景点,门票120元左右,12岁以下儿童免票,可以现场买,也可以提前网上买好。

现场买票价格比较低,但是需要排队,提前买好门票,可以直接扫码入园。

推荐提前买好。

从停车场过来之后的通道

阴影的格子可以在炎热的夏天让人产生一定凉爽的感觉(也可以做免费的摆渡车到达门口)

妹子裹上头巾还蛮像那回事儿的

阿布扎比卢浮宫门口广场

阿布扎比卢浮宫门头

阿布扎比卢浮宫入口处

进来之后的第一个大厅是比较空旷的,给人带来的感觉会比较舒适,没有压迫感,往后的藏品会越来越多,空间感会虽然越来越深入,展示出不同的设计。

这是浏览完后出来的第一个空间,我就是在网上搜到了这里,才决定一定要来看看。简直太喜欢了。屋顶由不规则的几何图案组成的镂空层,当缕缕阳光洒进来的时候,美的不要不要的。

并且这个地方还和大海相连,虽然在盛夏,也不会让人觉得特别的炎热。

妹子还蛮喜欢这里的冰激凌,好像是 法国 的小哥哥在卖。

这是入口处的地方,一个大的落地窗。

博物馆提供免费的婴儿车,带小朋友来也不用怕,可以让他们很舒服的坐着。

在现场看到有导游先生给游客们讲解,也可以租赁到英文版的ipad进行语音导览。

我也要变成瘦子大长腿

梵老师的自画像

我拍了这张照片之后,很多人说觉得我们俩长的有点像。

下面就发一些博物馆的部分藏品,太多了,挑了一些发上来

谢赫扎耶德清真寺

相信每一个去阿布扎比的人,谢赫扎耶德清真寺,也一定是我们比打卡的一个地方。来之前我也做了很多攻略,有说下午来傍晚来好的,中午来好的,这些都不重要。我傍晚来了一次,觉得没看过瘾,中午又来了一次!总之,扎耶德清真寺是一个你来了不会后悔的地方,不管你什么时候来,哪怕是晚上。

在后面的具体行程里,我会给大家分享我是怎么安排每天的行程,在这儿跟大家介绍一些清真寺的具体情况。

吹嘘清真寺内容我们就不多说了, 说点干货吧,服装肯定是不能随便穿的,男性不能穿膝盖以上的裤子,女性要求比较严格基本上都要盖着,如果衣服不合格,在入口处工作人员会给你发放服装。不至于让你进不来。如果你想要拍照美美哒,还是需要自己准备衣服。但是需要提醒一下,如果是白色的防晒衣,特别透的那种,是不可以的。推荐可以在网上买一套黑色的可以裹住身体的衣服穿,比较仙的那种,妹妹妈妈就比较后悔没有买一套当地人的衣服穿,那种穆斯林的传统服饰真的还蛮好看的。推荐大家可以准备一套在 阿布扎比当地穿。

从你换衣服的地方可以乘坐电瓶车到走廊入口处,如果不晒,你也可以走过来,很近的。

电瓶车就会把你送到这里。这是我第一次傍晚的时候来的。

这是第二次中午时候拍的,感受完全是不一样的。

这是第一次傍晚,我特意把两张图片放一起,感受一下

可供我们浏览的区域是三边走廊和一个大厅

进来是需要脱鞋的

这是好像是四位来自印度的小姐姐,她们穿这样的衣服真的好美。

白天的长廊

晚上的长廊

在门口坐着的那个安保哥哥先是问我是哪里的,我告诉他,我是 中国 人!他就激动的上来与我拥抱握手,告诉我我们是兄弟!他说他是巴基斯坦人。他说巴基斯坦和中国是兄弟!当时我眼泪都要出来。

晚上的扎耶德大清真寺特别的美

这是入口处吊顶的装饰

妹子标准的到此一游照合影

夜色下的清真寺是不是更增添了一些神秘感呢?

这是清真寺朝拜的内殿

内殿尽显奢华之感

弟弟跟地上的这颗西瓜较劲了很久,怎么也抱不起来,估计很奇怪。

八星皇宫酒店

唯一一座八星级酒店,就是它了,就是由这位 阿布扎比 土豪国打造的,来了之后怎么能不参观呢。最重要的是你还能在这里喝上一杯下午茶或者是预定来上一顿自助餐,天价么?并不是,下午茶大约200左右吧,自助餐也就500多一位,完全没问题好么!网上都可以预定!

如果你开车过来,没有预定也没关系,只要你告诉工作人员,你来这里喝咖啡就行了。也许你进去了,不自觉的想来一杯咖啡也说不定呢。推荐傍晚过来,可以拍到漂亮的晚霞,并且对面的几座大厦也超级美。

皇宫大酒店正面全景图

侧面全景图

门口有一个喷泉

在夕阳的衬托下,酒店很漂亮,很多人在这儿拍照。

站在酒店台阶上拍摄的对面的大厦,阿提哈德塔也在其中

酒店门口特别多的工作人员在接待来访的宾客。

酒店的装修风格是特别阿拉伯风格的,整体呈金黄色

在这里可以喝下午茶

Corniche beach 滨海公园海

来海边城市旅行,沙滩肯定是要来的,滨海沙滩公园不大,但是蛮好玩的,成年人来玩两三次是没问题的,除了常规的游玩项目,在海上还有一个浮堡,可以游过去在上面玩,如果你是勇士不怕晒,我觉得玩一天也不是问题。

妹妹这样带着弟弟在海边走了很久。

难得给弟弟单独拍一张安静的照片。

刚开始他还是在地上这么安静的玩沙子的

蛮喜欢这张的

吩咐妹妹照顾好弟弟,妹妹还算是听话。

刚才还说,他有乖乖的听话没有弄到身上沙子

然后就开始对着天上扔沙子,结果就是扔自己一脑袋。

这是在给我指天上的飞机呢!

公园旁边有一个篮球场,玩完沙子之后不肯走,自己一个人坐在这儿看篮球。

我坐过去之后,还在跟我讲,球到哪里了。

民俗村

这个民俗村我实在在网上查到攻略之后一路开过去的,不收费。蛮多旅游团的人来这里。里面有一只明星鸭子,明星骡子,明星骆驼。来打打卡也是可以的。

签证

现在的阿联酋对中国公民是免签的,持有中国护照可以很方便的出入阿联酋进行个人旅行。

关于出国护照的办理这里就不赘述了,但是一定要记得,不管多大的小孩子,哪怕是刚出生小婴儿,出国都是需要办理护照的。

机票

飞行时间是8个小时,我们是从北京飞阿布扎比的。

乘坐的是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航班。飞行时间我个人比较喜欢,可以在飞机上睡觉,也不会耽误第二天的行程。早上到了阿布扎比之后简单的调整,就可以进行第一天的行程了。

机票的价格性价比也很高,因为是淡季,提前预定,经济舱往返含税在5000左右。如果觉得8、9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过程,也可以考虑乘坐商务舱,商务舱基本上不会有任何飞行的感觉,可以一觉睡到天亮,叫都叫不醒,最起码他们几个都是这样的……

商务舱像我这样183的大高个子也可以把腿伸直躺平。

妹子特别开心,半夜1点了,还没有睡意!

还非要逼我给她拍照!

最后的结果就是秒睡!

租车

阿布扎比 是左侧驾驶,跟国内一样,不用担心驾驶习惯不一样。租车服务也很方便,我是提前在国内的租租车网站上预定的,流程很简单,只需要点鼠标就行了。

当时租租车网站附带的还办理了一张国际驾照翻译件,可以直接在阿布扎比等多个使用,这点还是很方便的。

我的是这种的,在租租车网站租车的时候直接就勾选办理了。

记得一定要带上你的中国驾照,翻译件,还有你本人名下的信用卡(最好有visa或者mastercard)。 中国驾照和翻译件是配合使用的,信用卡是刷预授权用的,防止你违章,产生高速费扣款之类的。如果没有相关费用,你还车之后15天会退还,这个不用担心。

准备好这三样东西,下了飞机、取了行李,不要出阿布扎比的到达厅,租车的地方叫Shypark Plaza,跟机场航站楼连接在一起的一个商场,在到达厅有Car Rental Services的指引,或者你随便问一个工作人员,说哪里可以租到车,他们都会告诉你。

阿布扎比   这个小哥哥还是挺热情的

语言不通也没有问题,我用租租车的客户端打了网络电话,客服会跟他直接沟通,整体很顺利,流程也很快。这个点个赞哦!

租了一辆日产阳光,6天,算上一些保险什么的,一共花了1080人民币左右。超级超便宜的。而且是新车,仪表盘上只有30公里。后备箱空间还是很大的。

停车费完全不用担心,大部分商场、酒店停车都是不需要花钱的,免费的停车场都是不需要取卡的,只要是需要取卡的停车场一般都是需要收费的,我们这6天只花了30块钱的停车费,就是在机场了。其他的地方都是不收取停车费的。

不好看的,都要马赛克。因为新车,也没啥膜之类的,我有先见之明,带了各种防晒的东西。

关于宝宝座椅,还是需要提醒一个各位,不管当地的政府是不是强制规定,安全第一这是毋庸置疑的,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需要正确使用宝宝座椅,我们可以提前购买一些便携的宝宝座椅,也可以在当地的租车行租赁宝宝座椅都很方便。我在某猫买的这种进口宝宝便携座椅699,很小,很方便,到手之后也做了测试,效果很好,才放心带出来的。推荐使用!

线路导航,使用谷歌地图就好方便好用,可以满足大部分的需求。

加星标的,都是我提前在网上线搜好的景点,然后到了之后直接就可以导航过去了。

另外租车的惯例是满油交车,满油还车,6天我们开了300多公里,花了160块钱油费,加油的时候可以让工作人员帮你加油。需要支付10ADE的消费。

阿布扎比自驾tips:

1、驾驶人一定要是租车人本人,并且全车人员扣安全带。

2、交通细则跟国内大致相同,国外驾驶员路权意识明显,不会轻易让行,请注意行车优先权避让,注意避让行人,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3、 阿联酋 报警电话:999,火警:997,救护车:998,当地 中国 大使馆:+971-50-4176589

4、开车一般限高速120,部分限高速80,请根据实际路段提示行车。

5、开车慢一点、慢一点、慢一点

6、租租车网站APP可以使用流量打电话,即使不办理电话卡,也可以使用机场的WIFI拨打。

酒店

说到酒店,就不得不先讲一下这次的行程安排了。亚斯岛是一个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一个岛屿, 阿布扎比 最大的购物中心Yas mall、华纳兄弟主题乐园、水世界、法拉利、宜家(逛宜家也是一种乐趣)、机场等等都在这儿。所以我们安排了两天的酒店在这里,三天的酒店在市区。

Radisson Blu hotel 是我们这次住在亚斯岛的酒店名称,在我们国内的网站上都可以预定。离核心圈只有5分钟的车程,很方便。我们从机场开车过去也只要10分钟。预定的金额大约在400-600元一晚

套房比较适合四口之家,加了两张床之后,孩子们可以随意在上面撒欢,也不会影响到大人晚上的休息。并且也有两个洗手间,不会出现抢洗手间情况。

卧室有20平米的空间,连接了一个阳台,舒适感很强。

这个镜子还是把我反的很瘦的……

偷偷的告诉你,这个浴缸泡澡很舒服……

洗手间的另外一个角度

开放式阳台

阳台眺望

在酒店的两天,我真的有每天坚持去健身房哦!

后面的三天,我们就搬到了市区的皇家玫瑰酒店,这也是评价比较高的一家酒店,五星级,费用跟上一家酒店差不多。并且这家酒店会配备中文前台,比较符合我们的口味。

酒店的整体风格为金色色调

装修的细节比较精致

床品也是比较舒适的

洗手间

另外的一个角度

皇家玫瑰酒店18楼的健身房

真是辛苦美颜相机了……

可能好多朋友看到行程会问,为什么有好多时间我们都泡在商场里?在这两个商场里有好些个妹子喜欢玩的玩具的柜台,妹子跟弟弟能在那玩儿上好久都不走。

弟弟妹妹还是很喜欢玩儿水的

不一会弟弟就怂了

妹妹也算是咬着牙在坚持

弟弟是怂的很彻底

你看最后拍照的时候。弟弟一脸的不高兴

妹妹和弟弟谁跟我更像一些?

希望不会晒黑

海边自拍

海西妈给我拍的这张照片,我还是超级满意的,把缺点全盖住了!

从小也是个臭美妞

饮食

说到饮食,很多人关心,带着这么小的孩子出去,孩子会不会吃不好啊怎样的,其实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们先说一下早餐。两个酒店的早餐自助餐都蛮好的。各种各样的搭配琳琅满目,因为是自驾游自由行,你可以睡到9点再起来吃早餐也没问题。

妹子和弟弟每天都可以自己乖乖的吃很多很多,早餐。

除了酒店的自助早餐之外,白天我们基本上也活动在各大商场、游乐场里,游乐场里有很多餐厅,商场里面当然也有很多的美食餐厅,想吃什么,随便点就好,完全不用担心。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偶尔吃一顿当地特色的KFC什么的,味道也挺特别。

第一天晚上回到酒店,发现酒店晚上有一间餐厅人挺多,我们就去尝了尝,结果直接给孩子妈吃哭,太好吃了。结果那两天都在那里解决了晚餐的问题,吃了两天各种各样的美食,强烈推荐一定要去尝尝他们家的西餐,良心推荐!!

位置就在Radisson酒店里,名字叫:Filini Garden(award-winning Italian Restaurant &amp; Bar)。

忘记说了,除了菜好吃,更重要的是!!那里的经理小哥,超级像汤姆克鲁斯,我竟然忘记拍照了,什么记性这是!

就是这道菜,直接给妹妹妈吃哭,我也没大听明白小汤哥给我说的啥意思,大致就是很厉害的很新鲜。

我跟孩子们是素食,这是我们俩吃的

这个也是素食

这个是一道味道特 别奇特的素食菜,说不上来,很新鲜,口感很好,我现在写这个评语的时候,还在流口水。哈哈

这道菜,就是让我吃哭的!蘑菇汤,好吧!我好像记得是叫蘑菇汤了吧!特别的鲜美,我一个人喝了一碗,我的计划是瘦10斤的,结果你懂的!

这一盘子妹妹妈妈一个人吃完了!

妹妹妈说,这也是超级好吃的一道料理。

小孩子超级喜欢吃的。

素披萨(我是在饿肚子的时候写的这篇游记,真不应该……)

总结一下。只要大家过去了。拿着我这篇游记,去点菜,就没毛病!

最后在玫瑰酒店住的时候,我们在后面的小街道里,发现了一家印度餐厅,也挺有意思的。在他们家也吃了一顿,首先他们加家的价格不高,其次,他们家的做法都非常的有创意。

购物、货币

在 阿布扎比 有两个比较大的购物商场

一个叫Yas Mall,就在亚斯岛中心,水世界,华纳兄弟主题乐园,法拉利,宜家都在他旁边,特别是法拉利就在他的里面。这里比较新,比较大。

另外一个叫Marina Mall,是在市中心的一个购物商场,这两个都是蛮不错的。都可以去看看。各大品牌都有。

化妆品什么的比国内价格贵,但是那些GUCCI,LV,PRADA这些是要比国内便宜很多的。识货的亲们自己转吧,另外机场的免税店的价格就好很多,也是值得购买的。

阿布扎比 花迪拉姆,大约是1迪拉姆兑换1.8585人民币(截止2018.09.05),在 阿布扎比 大部分地区可以使用银联信用卡刷卡。

也可以使用VISA,MASTERCARD或者是使用相关卡种的卡取现,不用专门再国内兑换。直接当当地使用ATM机器取现即可,各大商场都会有ATM机。

一个认知度超级高的商店

在这个国家,可以买到各种颜色的粉底液

还有各种颜色的口红

弟弟试了身儿西装,神气的不得了

电梯的提示也超级可爱

总结

阿布扎比 的6天之自驾之行轻松自在。

在乘坐经济舱的情况下,一个人也就是一万多一些的费用。这个费用比去很多偏远的海岛国家性价比高很多,并且可玩性也高很多,并不像那种”监狱“海岛游一样。

希望这边攻略游记可以帮到你。

有什么不明白的,留言问我吧!

妹妹在当地的商场里,被邀请合影。

我本来想自拍一下,看我脸上有没有乱头发的,结果……

好吧,就以这一张照片,作为结束!

最后祝愿国家昌盛,世界 和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