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首尔出境游 平民价玩转首尔热门景点~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周末首尔出境游 平民价玩转首尔热门景点~

• 出发日期/2018/11/24

• 玩法/短途周末

首尔周末游

工作繁忙又非常想旅游的时候怎么办~ 我通常会选择周末找一个喜欢的地方逛一圈来缓解一下心情。首尔我去过两次,某C打头的航空很容易买到往返首尔的特价机票。这次出发前我和小伙伴两个人好好的做了攻略,相信虽然只有一个周末的时间,也能玩的很尽兴。

第1天

周末上午的11点多、 仁川机场大厅已经呈现出熙熙攘攘的热闹景象

攻略在手什么都有,拿好行李出关后跟着攻略先去买首尔转转卡,之前看很多网上攻略推荐、两日三日的短途游用这种卡是性价比最高的,正好看到CU超市,分分钟搞定啦~

粉粉的卡外观还真好看~

这次临时出发时间比较赶,在国内没来得及换韩币,正好在机场看到兑换处,虽然汇率略高但是还是决定再换点现金放着。

换好了韩币我的肚子有点饿了,飞机餐是没有油水的,虽然同行的小伙伴不饿、但她还是陪着我先去觅食再去市区。

仁川机场第一航站楼里吃的餐饮店还是蛮多的,稍微看了一圈以后、我还是选择在omuto tomato Dining就餐,这家的蛋包饭挺有名、味道非常正宗、就餐环境也很好。

从仁川机场去往首尔市区有很多方式,建议如果小伙伴们是4人出行建议打车,如果是2人出行可以考虑AREX直达,这次我们选择的是AREX,因为我们买了转转卡,每人可以持卡免费换一张单程的票子。

车厢干净整洁、发车准时,从第一航站楼出发全程43分钟可以到达首尔市区站,很像中国的高铁。

到酒店办理checkin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还好酒店选址没有绕路,就预订在首尔站附近,酒店谈不上豪华,反正我们也就住一晚而已,但是非常干净,服务也非常好。

休息了一会,咨询了一下前台,推荐我们可以骑丁零零到处逛逛,酒店出口处对马路就有丁零零、感觉很像国内的小黄车,还蛮方便的。

我们用转转卡可以免费租用24小时,不过其实我们只需要1、2个小时就足够随意逛逛看看风景了。

不知不觉的骑行看逛到天色都慢慢开始暗了、才发现已经到光化门附近了,把车退租后看到几个穿着韩服的女孩子在拍照,远看就已经是一处美丽的风景了~

今晚最后一个景点是上63大厦看夜景啦~ 时间够的话还可以去参观一下63大厦里的海底世界,大家记住持卡入场的话,观景台和海底世界是免费的哦~

附上两张63大厦内景,夜晚在观景台看整个首尔的感觉真的很棒,但是手机实在拍不出来、像素不够请原谅,拍出来都是黑乎乎的一片。

大厦内这家店的面包非常好吃哦,如果有路过的小伙伴可以试试看~

在海底世界拍照记得不要用闪光灯哦~ 有些鱼类会怕闪光灯的

玩的高兴的时候差点忘记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预订Gim Carry,因为明天还有一整天的景点和买买买,行李直接寄送到仁川机场就方便多啦~ 大家记得预订需要提前一天哦,当天的话是来不及的。

从63大厦出来已经是晚上19:00多了,准备好好的吃一顿韩餐。

来之前朋友们就让我们一定要试试韩国腌蟹,虽然不便宜但是非常好吃,这次特定找了一家试试看,果然~ 蟹肉鲜嫩入口即化、腌制的口感也恰到好处,再配上米饭和小菜,真是人间一大享受了~

第2天

第二天早上8点多,Gim Carry非常准时的来提行李了,从称重到记录给回单等等,一个流程简单而不失规范,让人看着很放心。

然后吃个早餐我们就可以轻松上阵了,距离晚上的航班、当中还有大半天的时间差可以好好逛吃逛吃起来~

酒店门口地铁4号线首尔站 直接换乘到盆唐线狎鸥亭罗德奥街站的4号出口就是手办博物馆W了

很远就看到这个大门标志了,有没有很拽的样子~

这里有很多大小不一的手办,据说是目前首尔手办品种齐全的一家店,手办粉的打卡之地。

手办墙很有特色

这是我的最爱,仿真度真高~ 哈哈~

哦对了,手办博物馆也可以持卡免费兑换入场门票哦

手办出来我们看着离午餐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想着就去MBC World逛一圈吧,如果是坐地铁的小伙伴可以换乘地铁6号线数码媒体城站出来就到了,这次我们没有买票,全程用转转卡来兑换的门票,所以也不清楚MBC World入场门票的价格哦~

韩剧迷们来找找看,有没有你们的最爱~ 真怀念前几年追剧的日子啊

80、90后的综艺王牌 runningman

MBC World我们就很粗浅的逛了一圈,因为怕时间太赶,所以先去吃个午餐

来两张色香味俱全的鱿鱼炒肉和蔬菜饼,看过美食韩剧“一起用餐吧”的小伙伴一定记忆犹新 感觉会被馋哭的,哈哈~

吃好午饭已经下午一点半了,我们犹豫着是直接去机场呢,还是去一趟首尔舰公园,纠结了五分钟以后决定打个时间差去一趟首尔舰公园

晒着太阳在公园里逛一逛真的很舒服

公园出来直接去往仁川机场,妥妥滴拿到了完好无损的行李箱,给自己省下来一个小时可以在仁川的乐天免税店买买买啦~

哦对了~ 经常会来首尔旅游的小伙伴记得、回国后可以把转转卡留好,因为乐天免税店购物和几大合作免税店购物可以打折的,打折优惠是持续有效的。

买了一整套IOPE和雪花秀以后,满意的准备登机了,希望飞机准点不要延迟。

周末出国旅游一次虽然是有点小累,但是能在繁忙的工作状态中放松一下心情,还是很值得的,非常期待一下次的首尔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