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那些不该错过的美食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那些不该错过的美食

• 出发日期/2019/01/19

不可错过的美食

新年要来了,学业考试不理想不重要,没有收获爱情不重要,就算失业了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可以吃吃喝喝逛逛,没有得到的咱通通不要,绝对忠诚于我们的美食千万不要错过。

上宴精品海鲜姿造(太古里店)

海鲜盛宴

听到或想到成都,你的脑海里首先冒出的是什么呢?

成都美食多,美女也是特别的多,尤其是春熙路,据说夏天很多的悠闲人士在春熙路的地铁口乘凉并顺便欣赏来来往往的大长腿,问题是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儿不属于你呀,所以给大家推荐个比较实际的那就是春熙路太古里的海鲜盛宴,绝对是一家吃完让你念念不忘,回味三天的上宴。

对,没错!爆新鲜款特多服务好位置优越尤其是多种可生吃的海鲜大餐就在【上宴精品海鲜姿造】。

坐标:南纱帽街晶融汇二期洋展购四楼,整个四楼都是上宴的地盘。

温馨提示:本店中午12点开始营业,菜品供应2个小时;晚上6点开始营业,菜品供应3个小时,如果没有提前预定怕是会没有位置哦。

当你走进去的时候会被眼前色彩缤纷的雪雕所吸引,这里的雪山每天会是不同的颜色,当你在愉悦的午餐时这里的雪山在悄悄的退去艳丽色,所以当天的下午会重新给它们上色。

琳琅满目的海鲜应接不暇,高大上的品种是我日常所没听到和吃到的,喜欢海鲜的你一定会乐的手舞足蹈。

先来看一下来自智利的霸气帝王蟹King Crab,整只的帝王蟹摆放在雪白的山雕上,色泽特别的鲜艳诱惑,烫涮1-2分钟即可入口。

新鲜的牡丹虾,第一次生吃虾就是在上宴了,虾皮好剥肉质娇嫩。

加拿大的兰花蟹,淡蓝色的蚌脚且是十分漂亮,观赏亦可愉悦人心。

我生吃过最多的也就是三文鱼了,这里的三文鱼是特别的新鲜而且切的很厚呢。

鮟鱇鱼肝,乍一看外形像是火腿肠,在不知其名的情况下千万别小瞧了这道菜,口感和营养价值相当的棒,搭配着果酱入口绵绵。

牛肉刺身,只想说上头的芝麻酱太香太好吃了,薄片牛肉含着芝麻酱,满口留香。

下面这道菜品吃之前不知道是什么,口感脆脆的忍不住再去拿一份,原是来自加拿大的象拔蚌。

你见过90度旋转的鲍鱼吗?为了录制鲍鱼的90度旋转身体特意蘸了料汁滴在它身上,迅速的摆动身体,朋友们都在尖叫这是活的鲍鱼哦,够新鲜吧。

冬阴功汤锅端上来,话不多说,开涮。

不摆了不摆了,太多的海鲜等着你亲自来品尝,看看我们这一大桌子琳琅满目,你还忍的住吗?

很精致的海鲜饭味道鲜美。

海胆,我竟然会给忘记拿了,说明这里的菜品实在太多了。

偌大只虾竟然霸占了我的手机屏幕,差点是要装不下。

除了海鲜,还有很多的肉肉。

熟食海鲜也在海鲜区域,喜欢就拿别客气。

活的小海螺探出头来,碰触到它会立即缩回去。

牛排那里是一排排的餐盘,供应很及时。

嗯哼,意犹未尽的感觉呢,那再说哈别的啥的嘛。

那就再来摆一哈饮料水果甜品的吧,这里的酒水一排排的堆起,新鲜的果汁饮料任你挑选,还有精致的时令水果小盘。

幸会冰菓(太古里店)

幸会冰菓,幸运与你相遇

海鲜盛宴要结束了,再来一家距此不远的高颜值下午茶时光。

幸会冰菓,幸运与你相遇。

镋钯街与热闹的太古里一条短小街道的距离,清净街道邂逅幸会冰菓,在阳光不那么明媚的午后,从太古里散步到这里,凉风阵阵很适合找个地方坐坐。

路过幸会冰菓,感觉到里面的温馨,抬步进来,幸运的是刚好还有一个桌位,这里络绎不绝的客人来来往往。

菜单上的甜品颜值都很具诱惑力,每一款甜品会有不同的口味可选,眼睛所看到之处都想点来尝一尝。

舒芙蕾松饼:选择了草莓口味款,此款甜品有草莓、蓝莓、香蕉三种水果,柔软的面包带有奶香和蛋香味。

山核桃抹茶千层:清香的抹茶搭配香浓的山核桃,尽管上下只是轻轻的划一薄片,层层清晰缺不会散落。

提拉米苏富士山:浓郁奶油芝士雪顶+牛奶味刨冰,雪顶撒上香浓可可粉,还有甜蜜焦糖酱可调味。浓郁带有淡淡咸味的雪顶与下面凉凉的刨冰搭配口感不腻不淡刚刚好,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甜程度添加焦糖酱。

当甜品端上来时,店里的小哥哥小姐姐会温馨提醒甜品的吃法,服务很不错哦。

原来这么高颜值的甜品是老板娘设计的,也是根据老板娘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调的,所以甜味不是很重,兴趣和爱好使然才有了这么温柔的老板娘开了这么喜爱的下午茶时光的甜品店。

以后过来太古里,想必都要过来坐坐了,因为这里还有好多种口味的高颜值甜品未品尝。

宽窄巷子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逛完春熙路太古里,咱去宽窄巷子走一圈呗,吉祥如意虽然颜色已褪去但祝愿一直在。

年前的宽窄巷子依然热闹,只是少了些拥挤和熙攘,这算是假期前的轻松逛了吧,难得能遇到不挤挤攘攘的宽窄,那就漫步一下消消食。

晚上的宽窄巷子特别的漂亮,两边小铺亮堂的灯光铺在地面上,小吃美食也丰富。

时不时的听到清脆的掏耳铃铛声,白天这里的掏耳生意很不错的。

1999香积厨(宽窄巷子店)

川菜必吃

看完景点该回到吃货关心的问题上了,那就是吃什么?哈哈哈,来到来了宽窄巷子何不就在这里吃美食呢,别担心我这里有好货哦,川菜家常菜系列【1999香积厨】,就在宽巷子的景区街道上,招牌还是很明显的。

这里有可爱的网红小兔兔,抖抖盘子可以看到摇着耳朵的乖乖兔,当你要吃的时候真的会很为难要从哪里下嘴,月上玉兔名字也是这么的好听。

饭前先来一份鸡汤豆花很不错。

老成都红油脆皮鸡,点招牌菜果然是没错的,脆脆的鸡皮嘎吱响。

凤爪,深得大众朋友的喜爱,辣到过瘾砸吧嘴,停不下来的爱。

宫保虾球:原来虾还可以这样吃,海鲜做出川菜的味道,餐盘的四个孔是可以冒出仙气的哦。

大刀腰片:凉拌的腰片好吃,话说吃啥补啥,补补这老腰逛吃不会累。

家常牛脊髓:这真的是一道营养很补的好菜,就着馒头吃有北方吃饭的赶脚。

硕果累累辣子鸡:糖油果子挂枝头,中间辣子鸡肉鹌鹑蛋,好看又好吃。

鱼汤粗粮糯米狮子头:看菜名就是一道营养很丰富的菜品。

张飞牛肉粒:张飞牛肉是四川的特产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搭配上川剧服饰的餐盘更有特色。

香喷喷的炒饭是在饭桌上现炒的。

院子里的橘子树,果实累累的很喜人。

这里的一位小哥哥真的是多才多艺呢,不仅会耍舞斟酒,还会弹古筝,虽然身材与古筝的比例不太协调,但是才艺值得欣赏。

江北老灶三国义府(武侯祠店)

火锅必吃

海鲜川菜都有了,来成都串串和火锅那可是少不了的,宽窄巷子春熙路也有了,那我就来一家武侯祠锦里附近的老招牌火锅店【江北老灶三国义府】,来这里不仅是吃火锅,还可以欣赏四川的经典川剧变脸。

坐标:江北老灶三国义府位于武侯祠大街上,距离武侯祠和锦里景区特别的近,步行十分钟以内。

环境:店铺的招牌在晚上特别的招眼,分为江北老灶和三国义府两个区域,江北老灶在一楼只是吃火锅,三国义府在二楼是可以看变脸喝茶吃火锅的。带有三国特色又含蕴着古色古香的味道。

关于川剧绝活变脸:由于到点的时间比较晚了,赶上了变脸小哥哥的落幕,还能看到最后一张变脸 ,瞅着机会拍了个背影。

菜品:这里的菜品很丰盛,摆满了一桌子的肉肉,两位漂亮的小姐姐在等着我到了以后才开火煮,真的很感动,良辰美景佳人陪伴,边吃火锅边看戏,有没有觉得小日子很幸福。

锅底:菌汤鸳鸯锅,红汤是属于微辣口味,还有点偏麻,综合就是麻辣味了。

农家小酥肉:撒上一点小葱花,看着就好吃,肥瘦相间香喷喷的特好吃。

极品雪花肥牛:新鲜的冰镇肥牛,吃火锅必点菜。

现切极品牛肉:刀工是真的好,一大盘的牛肉看的满心欢喜,分量很充足。

功夫土豆片:薄如花儿一样的土豆片,称得上功夫了,像是摆放着一盘花。

鲜鸭肠、鸭郡花:这两种菜品算是火锅的大众菜了,很新鲜的。

香菜丸子:肉多的鲜肉丸子,个头也比较大。

除了肉肉,还是与几个素菜的:海带芽、油豆皮、香菇、熊猫竹笋,荤素搭配味道更美。

我是很喜欢这家店铺的,风格和味道都是一种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