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跨年|拥抱喧闹,偶遇文艺——七天六晚满满的惊喜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东京跨年|拥抱喧闹,偶遇文艺——七天六晚满满的惊喜

• 出发日期/2018/12/29

• 玩法/深度游 徒步 漫游 购物 摄影 美食 人文 跨年

前言

【2018-2019】又见东京,我的跨年心愿

在 东京 的春天看过樱花,夏天看过烟火,计划着秋天来看枫叶,却被我拖成了元旦跨年,不过这个心愿也是许了好几年,这次终于实现了!

我知道人的一生很短,可总有些零星片段会在这白驹过隙的岁月里被放成慢动作,闪闪发光的除了时刻特殊,还有无处不在的爱。

双鱼座是看重仪式感的,也是恋旧的,当我落地 东京 的朋友圈一发,大家都在说,你怎么又去 东京 了!!是啊, 东京 是我常去常新的一个旅行目的地,这里的经典去处让人不会厌倦,这里的陌生景色让人莫名心安,这里小众妙地让人惊喜连连。新年伊始,到处是喜气洋洋的脸,和爱的人一起牵手走过,莫名想起了老画面—— 东京 爱情故事,唯一的遗憾是没有飘雪了,不过这也成为了下次再来的理由。

拥抱喧闹,偶遇文艺,欢迎查看接下来衣鱼的七天六晚 东京 攻略~~~

行前准备及行程安排

准备:

去 日本 次数比较多,所以衣鱼办的是五年多次往返的签证。机票选择了全日空往返 北京 ,因为提早定的,所以也不算太贵,成田机场虽然比羽田远些,但这次也是特意要去逛一下风格满满的表参道而选择的,而且在最后,衣鱼有整理【成田机场的购物攻略】~~

每次去 日本 都会人均两个大箱子,我最近一直在用的是【ITO】这个牌子,简直是太好推了!去堂吉诃德就直接拖着箱子去,装满回酒店,轻松~~而且自重很轻,可以多带很多东西,真心建议大家去 日本 千万不要选择廉价航空,本来就是为了买买买,那另付行李额可是亏大了。

交通:

【西瓜卡(Suica卡)】: 东京 圈内的JR东 日本 线路、地铁、公共汽车以及往返于羽田机场与 东京 圈之间的 东京 单轨电车均可使用。里面的钱还可以用来站内购物以及一些自动售货机等,有点像咱们这里的地铁一卡通。可在JR东 日本 主要车站的多功能售票机、JR售票处 (Midori-no-madoguchi)、JR东 日本 旅行服务中心购买。充值很方便,如果在地铁站点找不到充值或买卡的机器,向站台工作人员询问即可。

WIFI:

关于上网,使用 中国 移动的小伙伴有福了!!

直接购买境外流量包就可以了,而且通过【 中国 移动无忧行APP】购买,不仅可以境外流量,还常常会有优惠,无需更换SIM卡,快速便捷即买即用,也无需携带其他设备,只需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随时购买流量包,即买即用,还可以查询目的地的热门景点,非常实用了!

设备:

相机:徕卡Q(暗光条件下拍摄夜景真的很给力)D4S+1835+80-200

笔记本:微软 【Surface PRO6】我这款是纯黑色,超酷的

这次去 日本 主要是感受跨年,当然抢福袋也是必须的,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是以购物为主的旅行,而 日本 大多数商家在12月31-1月1日之间是不开门的,福袋一般是要2号开售,如果有喜欢的品牌一定要提早查询,所以一定要合理规划购物和观光的日程。

衣鱼的行程安排如下,仅供参考:

12.28落地成田机场,游览成田表参道、成田堂吉诃德购物

12.29换市区酒店, 东京 台场高达+台场一丁目商业街,晚上自由女神看烟花

12.30自由之丘,夜游涩谷

12.31表参道、猫街,增上寺跨年

01.01(商店全都关门不营业)明治神宫祈福, 宫崎 骏大钟, 东京 塔夜景

01.02新宿购物Lumine est &Lumine2买福袋

01.03 返程,成田机场购物

【拥抱喧闹】在人潮拥挤中感受新年

东京 繁华又经典,涩谷街头、 东京 塔、明治神宫,常常在日剧中也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几乎每次去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而第一次到访的成田表参道、自由之丘、猫街充满格调的文艺气质也让我更加爱上了 东京 ,内心中慢慢收集的 东京 购物地图也越来越清晰。是的,每个街巷都让人目不暇接的欣赏,每家店铺都可以看到别出心裁的用心。在 日本 ,去神社求初诣,吃年糕,抢福袋都是新年里必做的事情之一。融入当地节日气氛,体会跨年的仪式感,感受不一样的 东京 魅力。辛辛苦苦攒了一年的钱,我愿意都花在这里吃喝玩乐(说笑脸),这里是恋物者的天堂。

第一件事:和爱人去看台场的彩虹烟花

和相爱的人,在2018年 东京 的最后一场烟花里拥吻吧!当烟花璀璨,望向天空的每个人,眼里都闪烁着幸福的光。这样才有过节气氛!

体验指数:五颗星

地点:台场彩虹桥花火大会

坐标: 东京 台场海滨公园

时间:每年12月的每一个周六19:00

时长:十分钟

Tips:冬天看花火大会一定要注意保暖,虽然有很多豪华餐厅,酒店都有绝佳的观赏位,但最推荐的还是海滨公园靠近海边的礁石处,听大海波涛的声音,欣赏烟花的美好,新的一年充满希望。

看着满天烟火在头顶绽放消散是特别美好的事情,据说对着天空大声许愿,愿望就会实现。

台场这个地方,在日剧里就是情侣们谈情说爱的地方,包括旁边的商场里都是小年轻在出双入对,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游戏中心世嘉游戏中心吸引了很多人,网红咖啡店和超复古的台场一丁目都是值得去的。每个地方都弥漫着浪漫气息。

这座自由女神像也是大家竞相拍照的网红景点了,配合后面的彩虹大桥,夜景格外雄伟。这是世界上第三座“自由女神像”,总高15米。看过 巴黎 和 东京 的我,就差正主 纽约 那座了。

到达台场交通方式是坐海鸥线到台场站,全自动的列车观景一级棒,每趟列车最前面的部分都很抢手!下车就能看到色彩丰富的摩天轮,PaletteTown摩天轮是台场的重要标志,就是每次来台场都觉得要走好远而放弃去坐,透明车厢和彩虹车厢都很好看,据说坐在上面天气好的时候还能看得到 富士山 。

巨大的等比高达面前,摆放着跨年的牌子,看样子晚上还有灯光秀,不过时间有限,留影完毕我们就一起在等待他的变身时刻了。

变身前后区别不是很大,但激动人心的是BGM和动作的完美契合,哪怕不是动漫迷也能沉浸其中。

看高达变身无需购票

周一至周五的表演时间为:

白天12:00/15:00/17:00(约5分钟);夜晚19:30/20:30(约7分钟,墙壁有投影电影播放)。

周六、日、法定节假日的表演时间为:

白天12:00/15:00/17:00(约5分钟);夜晚19:30/21:00(约7分钟,墙壁有投影电影播放)20:15(约5分钟,无投影电影播放)

看过高达我们没有选择游戏中心,而是直奔我心中的购物目的地“白月光”——台场一丁目。

私享逛吃地图之【台场一丁目商店街】

位于迪克斯购物中心的以 日本 昭和年代为主题的旅游购物街,来到这里一定不要错过,让人怀旧的黑白电视机、街头游戏、可口可乐的装饰广告、各色旧日糖果,犹如回到了1955-1975年的 日本 昭和时期。在这里可以买一些特色商品作为纪念礼物。

新年气氛非常浓厚!

这里每个小细节都很值得回味,仿佛穿越了时空,在这里,每个人都变成了孩子,有的带着自己的孩子来感受这古老的乐趣,陈旧的游戏不仅不会让人觉得过时,反而更新奇有趣了。

特别复古的打枪游戏,大钟小零食什么的很有成就感,不过如果心里有执念一定要打下什么东西的话,就莫名的打不下来了!

不仅仅是 日本 人的童年记忆,八零后的我就不禁尖叫!啊好复古!这个我小时候玩过,那个我也玩过!不禁有时光倒流的感觉!好喜欢这里的氛围,如果把 东京 的玩乐排个次序,这里肯定是我心中的第一。

如果你胆量够大,一定要试试这里的鬼屋,台场怪奇学校,胆小如我,来了这里两次了都没敢进去。

这里最有趣的美食就是章鱼烧,在一丁目的尽头有一处章鱼烧博物馆,几家不同类型的章鱼烧同台竞技,排队人最多的就是这家道顿堀了,软嫩多汁的口味确实让人欲罢不能呀!

第二件事:在成田山新胜寺穿越江户时代

体验指数:四颗星

感受新年气氛,一定要来访位于 千叶 县的成田山表参道哦!这是非常复古的商业街道,建筑多建于江户时代,比浅草商业街更有 日本 特色,有各种当地特色小店 和美 食,这里的成田山新胜寺还被列为国家重要文化财产,尤其是三重塔,繁复华丽。新年祈福的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当地人,新年参拜人数仅次于明治神宫( 东京 都)位居 日本 第二。尤其是对于成田机场出发的游客,这里的特别之处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

调成这样清冷的色调是因为当天真的蛮冷的,在成田表参道逛街花了太长时间,以至于到这里就已经下午四点多啦,很多小摊贩都开始收摊了。整个寺庙也冷冷清清,但听说新年的时候,这里就要挤得人山人海啦。

940年开山,供奉着弘法大师开光的不动明王。宽大的寺院内并立着各种新旧建筑,江户时代中期~末期的建筑仁王门、三重塔、释迦堂、额堂、光明堂共5栋已被指定为重要文化遗产。2007年还 新建 了山门。

地址: 千叶 县 成田市 成田1

交通方式:从JR成田站和京成线的京成成田站步行10分钟

新年装饰热热闹闹琳琅满目,据说这里很灵验哦。

私享逛吃地图之【成田山表参道】

在到达新胜寺之前的必经之路成田山表参道非常值得一逛,古典的建筑百看不厌,而且这里的商户也都沿袭着古老的摆放方式和传统的产品,非常有意思。

非常有特点的建筑,肯定都是花了很大精力保留下来的,各式各样的日式商品很有特色,这条街游览的欧美人很多,我和他们一样流连于这里的古香古色,拍了很多照片。

商铺大小不一,居然还有卖 天津 甘栗,威武了我大 天津 !

这家

仿佛穿越一般,来到旧时 日本 街头,品尝周围的小吃,也是一件乐事。鳗鱼老字号川丰、米屋羊羹三桥哲郎商店、林田的仙贝等等都是百年老店,尤其是鳗鱼店,非常有名。

这家首饰店非常让人惊喜,misumaruみすまる塩见绳手店,各种生肖星座幸运石,都被制作成精美的小首饰。而且当你购买之后,店里还精心的赠送各种纪念水晶石含义的小卡片,虽然 东京 也有很多这家的分店,但如此古色古香的购物环境确实激起了我的购买欲啊!

门口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兔子抱着圆润的勾玉。

从JR成田站出来就可以看到这条路了,如果住在机场附近,可以乘坐机场酒店的免费大巴前往成田站即可。注意,这里大多数店铺到了4点左右就开始关门了,不要去的太晚哦!

第三件事:倒数跨年,增上寺听新年钟声!

体验指数:五颗星

倒数声中增上寺第一声钟响,仪式感很强的2019年来了!除旧迎新,每个人物都在钟声中默默许下愿望。

日本 人习惯在12.31号夜里或者是1号1号早上去寺庙祈福,请御守,写绘马,还有吃小吃。看到有年轻人把香炉里的烟气往头上撩,据说这样会变得聪明,不妨试一试吧!

增上寺因为有铁塔加持,游客格外的多。晚上十点左右,这里已经人潮拥挤了,据说这个时间的涩谷,更是水泄不通。也许是为了减少聚集的人群,跨年只有敲钟和放飞气球,没有铁塔倒数了,也许是因为马上要换年号了所以没什么比较隆重的庆祝,不过除了听钟声,我相信赶来凑热闹的当地人有一大半的目的都在热腾腾的小吃上~~

午夜十二点全黑的 东京 塔也是很特别,毕竟它大多数时候都是亮的。

接近零点,挤在大钟前面的人越来越多,有的像我一样是看热闹的,有的是提前排了号码准备上去敲钟的幸运儿,新年的钟声敲响108下,也就是要驱除108种烦恼,去除厄运开启新一年,每一声都是对未来的希翼和盼望。还有附近热气腾腾的小吃摊,大家嘻嘻哈哈的挤作一团,一切都在美食里!

跨年的时候 东京 塔全黑,总觉得随着时间的变化 东京 塔有自己不同的样子,非常嗯~~拟人化!

看过倒数,听过钟声,挤出寺庙到旁边的芝公园休息下,发现这里灯光不错就拍了几张,另外一个很好的观景点在 东京 塔下 芝公园的草坪,这是欣赏Tokyo Tower 东京 塔的绝妙景点,在这绚丽梦幻的灯光下静静的享受晚风,夜色正撩人,传说如果灯光熄灭的时候,相爱的人一起在这一刻牵手,就会永远在一起。

这张图可以看到排队的人群了。

第四件事:打卡东京铁塔的最新网红机位

体验指数:对于 东京 塔狂热粉丝来说这必然是一百颗星的指数啦!、

作为 日本 东京 第一地标,时常变幻的灯光颜色和数字更让 东京 塔网红了起来~~看 东京 塔夜景有几个绝佳的观景位置,越夜越美丽。首先就是ins网红大神分享的小众位置。在 东京 铁塔脚下有一家豆腐屋,对面的地下停车场出口就是这个绝佳的观景位,顺序排队的人比较多,建议要有耐心。

出了地铁赤羽桥站就可以看到看到下图的加油站,然后就可以一直随着人流向着 东京 塔的方向走去,拍这几张正是 东京 塔熄灯之后慢慢亮起的时刻,感觉一切都很魔幻。

这个地下 通道 是最新最红的打卡圣地,是大家来拍照的必备LIST之一这个正对的角度还可以看到上面的字样。如果白天的话还可以坐到上面拍另外一个角度,我更偏爱夜景的冷暖对比和背景的灯光闪烁。

连着去了两天拍 东京 塔夜景,后面那天拿着福手合了影,下面是去明治神宫许愿得来的福手和开运御手。

溜达到 东京 塔脚下发现这里已经开设了新年的灯光秀,延续了圣诞树的热烈节日风,小小的区域可以拍照的点还是蛮多的。虽然都是些普通的小装饰,但是一罗列起来,就变得热闹而甜美,节日果然是适合全家团聚的,一个人在这样的气氛中,寂寞就会更强烈吧。

随着灯光变化的 东京 塔,真是是个无论来多少次都不会腻的景点。

另外一个很红的拍照打卡点,就在赤羽桥向三田站走去的路上,三天2丁目有一个人行天桥,在上面用远焦镜头可以拍到马路尽头的 东京 塔,而且一路走来的景色,也是日剧《 东京 塔》里面的经典场景。

第五件事:在新年第一天来明治神宫许愿吧!

体验指数:四颗星

人山人海也不拥挤,排队到最前面行礼许愿扔硬币,融入其中感受新年气氛。平时空空荡荡的明治神宫里,偌大的道路满满都是人,大家一边聊天一边向前移动,如果你此时后悔了,真的没有办法回头了哈哈。

明治神宫是 日本 神道的重要神社。神宫内有南、北、西3条参拜道。每年都有多场新生儿命名仪式、成人礼、毕业典礼和婚礼等各种人生重要仪式在明治神宫举行。 日本 很多偶像明星的成人礼就在此举行,吸引了不少粉丝追访。最热闹的还是每年元旦的“初诣”,如能在熙攘的人潮中将硬币越过警察组成的盾墙而抛入正殿,则会来年顺利。

终于到了第一排可以许愿了,突然旁边有个少年用力扔出硬币,超大声的喊出:“恋爱一定要 成功 啊!!”然后飞快跑走,身边朋友也大声笑着散开。这种青春的感觉真的很日剧!永远憧憬美好,永远心 怀希 望,旅行教会我的,不仅仅是这些。

许了愿就买绘马,祈福,在国内做这些,我们都觉得这是迷信,而到了 日本 ,就觉得这是一种融入当地特色的文娱活动,不亲自体会一番真是遗憾,而且看着青春少年少女们在这里手牵手的祈福,仿佛是亲临浪漫的日剧现场,新年来了,多么富有仪式感的一件事情啊,每个人都告诉自己,新一年,我会是崭新的。

门票

明治神宫免票;宝物殿:500日元,儿童200日元;神宫御苑:500日元,儿童200日元。

到达方式

乘山手线到原宿站下,右拐即到;或乘千代田线到明治神宫前站下。

第六件事:新春买福袋,分享挑福袋小心得

体验指数:四颗星

福袋是 日本 的商家在新年前后,将多件商品装入 布袋 或纸盒中,进行搭配销售,从价格看一般都会物超所值,但难免有清库存之嫌,一般也是不公开款式的,所以凑个热闹为佳。但有些 日本 时尚品牌往往会提前公布福袋内容或者是其中一部分来促进销售,但这种款式也是没有正常的新款好看

渣图一波儿,迫不及待分享下元旦过后一月二日在 东京 新宿抢购福袋的战果,基本上都是在Lumine est和Lumine2里买的,只买了两个衣服的,SLY福袋和Moussy福袋,都是一万日元,这两个牌子让我觉得丑的话质量也不会太差,果然大部分还可以,踩雷了腰带。

下图是大集合,买了两个衣服的福袋,后面是单独买的衣服品牌,Rageblue是 日本 简单好穿便宜的男装品牌,适合不追求潮牌的人。Paul&Joe的杂物福袋有点鸡肋,虽然手机壳很美但是不是我手机型号也是很气啊!但粉底液福袋就很值了,相当于送了一堆小样和一双价值1500左右的可爱袜子。

这张是SLY的福袋内容,一共十一件,物超所值,腰带和带腰带的裙子没法穿,带毛的小背心好看又时髦但是real不适合我,其他的都蛮基本款的,简单好搭,感觉三折是有的,赚到了!没有大衣没有鞋子。买之前使劲摸避开了一个帆布包的福袋,六百多rmb买这么多也是开心。

这张是moussy福袋,下午才到以为会抢空,没想到还有很多, 日本 小姐姐们购物都很理智啊,一共十二件,少拍了一条裙子一件衬衣。没有大衣,有的福袋里是有鞋子的,我就使劲摸尽量避免鞋子,很厚重的毛衣top我还以为是件大衣,果然多想了。最上面三件和包包都不大适合我,下面几件实穿性挺好。

下图是看中的手链,不到五千日元,另外的三件是福袋里的,感觉有点坑,也就差不多值个五千的样子。

随处可见的热烈购物气氛很是高涨,如果是正好需要的基础款,买一买还是很合适的,如果是自己不需要的东西,建议大家一定要理智!

买福袋心得:大牌子往往很鸡贼,和店里售卖款都不一样,那些指定样子的基本无人问津, 日本 小姐姐们看都不看。盲袋一般都是像我买的这种,看运气罢了,但买的过程很开心,猜啊选啊,也是很好玩的,不要期待有什么惊喜,奔着买基本款去就不会太失落。

一些便宜的小牌子应该都挺下本,我下午去lumine est楼上很多店福袋都售罄了。买盲袋一定要和柜员小姐姐好好询问,能摸就摸,能瞄就瞄。

化妆品护肤品实惠的抢不过,不实惠的没有买的必要,千万不要浪费钱。

首饰杂物福袋一般都是清仓用的,建议不要买。

选自己熟悉的牌子,不熟悉的慎重!

话说这样的购物实在是不理智,不过女人嘛,哪一次购物又称得上理智呢?今年凑热闹凑的蛮开心的!

【偶遇文艺】藏匿于小巷的美好

第七件事:打卡宫崎骏大钟,感受都市魔幻

体验指数:四颗星

如果你是 宫崎 骏的粉丝,一定要来现代摩登的汐留,出了地铁站在 日本 电视台大楼下就可以看到这座大钟了!它以 宫崎 骏成名漫画哈尔的移动城堡为设计原型修建的,做旧的金属质感复古又魔幻。

一天有五个时间整点播放,里面的齿轮小人都开始转动,环环相扣,音乐动人,大约是从57分开始,时长四分钟左右。傍晚时分和亮灯的 东京 塔一起,形成一个超现实的景致。

汐留是 日本 铁路的发祥地,过去也长期作为原 日本 国有铁道(今JR)大型货运集散场的所在地。自1990年代中期起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区域再开发计划,打造多功能复合都市地带“SIO-SITE”(シオサイト),被称为“都心部最后的超大型再开发计划”;至今已大致成型,并与六本木 新城 共同成为继台场之后的 新兴 观光景点。

这里现代化十足,也有超大的购物商场。

第八件事:打卡东京甜点森林里的小威尼斯

匆忙的现代 东京 ,的确也有这样一处安逸的风景。在自由之丘,人们都放慢节奏,享受冬日里的阳光,探索设计小店的生活之美。

作为当地人都很爱去的特色街区,这里也被称作“甜点森林”,来 东京 五六次了,这确实第一次来自由之丘,名店有很多,可惜治愈系的古桑庵暂停营业了,没吃到这家百年茶室,些许遗憾。

从涩谷去自由之丘,坐“东急东横线”,10分钟内即可到达。有很多日用品杂货店,还有许多时尚的买手小店,都很受 日本 年轻人欢迎。而且,这里还有很适合拍照打卡的“ 东京 小 威尼斯 ”!浪漫精致和舒缓的生活节奏,让人流连忘返。

不过这里是真的很小,人多的时候拍照也会不太好看,不过在行色匆匆的 东京 能够体会到如此悠闲的 意大利 风情也是很有趣的体验。

推荐这里的Flipper‘s舒芙蕾,松软香甜,奶香浓郁,做工精致用料实在,每一份都是现做的,绝对值得等待!这里排队的人也比表参道要少很多。

店里井井有条,每一个服务员都几乎是忙到冒汗,没错,这里每份甜品都是现做的,所以需要耐心等待。

在半个多小时之后,我的小甜点终于上桌了,迅速美美的摆拍后忍不住开始享用这温暖又轻飘的入口即化,整个人仿佛漂在云端,嗯,还是草莓味儿的~~

日本 营业时间都比较晚,所以逛街最适合下午的悠闲时光啦!

私享逛吃地图之【猫街】

从表参道的神宫前路口附近,往“喜客披萨”方向转弯,就能看到步行街“猫街”。悠闲又舒适的猫街在新年的最后一天居然还有不少营业的商家,热火朝天的打折气氛也是吸引了许多人抓紧时间购物,让这里慵懒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快速热烈起来,只有血拼过后拎着战利品,和烤地瓜的大叔买块甜甜的地瓜,才能感受到猫街原有的气氛吧!

位置: 东京 都渋谷区 神宮前5丁目10−10

RAGTAG是一家我个人比较喜欢的 东京 二手店,价格适中也经常能够淘到好货,衣服也很新,运气好的话,可以淘到一千人民币出头的全新保存品爱马仕丝巾哦!

不过这次没挑到什么心头好。

走在猫街,随意逛到这里不知名的vintage小店,仿佛是可以穿越时空的异度空间,安静的店员,岁月的珍宝,静静挑选。充满岁月痕迹的物件是经得起细细把玩的~~

【成田机场】购物攻略及人气伴手礼推荐

成田机场位于 东京 都以外的 千叶 县 成田市 境内,虽然和羽田相比距离市区较远,但四通八达的地铁和巴士服务让这里成为我来到 东京 的首选,而且为了游览传说中超有新年气氛的成田表参道,还特意在这里入住一晚,于是我的成田机场之旅也是相当丰富,快来看看衣鱼的购物心得吧!

成田机场是我离开 东京 最后一站血拼之地,发现成田机场重新装修过了,更美更大更舒适,好吃好玩好买的店更多了!各种限定款买到手软。支付宝付款汇率划算还总有红包,不要太开森!

东京 成田国际机场 简称成田机场。1978年建立,位于 日本 关东 地区,距 东京 市区68公里之遥的 千叶 县 成田市 ,是 日本 最大的国际航空港。在第1候机楼的「NaritaNakamise」、「NARITA NORTH STREET」, 第2候机楼的「NARITA 5号街」, 以及第3候机楼免税店区域,办完登机手续后,这里有大约100多家免税店和TAX-FREE SHOP可以尽情享受购物乐趣!免税店的魅力之处,不仅仅是能够提供比定价低廉的价格。在此,您还可以购买到免税店限量版产品以及 日本 先行销售的新产品等,具有附加值的优质产品可谓数不胜数!另外,一货难求的名酒、人气地方限定版点心也可在此购买到。就连忘记买了的土特产,也可以在成田机场买到哟!

好货推荐

在这里衣鱼 成功 补货SOFINA土台美容液,和国内版本不一样哦,在 日本 ,‘土台’的意思是‘肌底’!碳酸泡沫激活肌肤,帮助护肤营养吸收.秋冬使用非常滋润,可以提高肌肤生命力, 光泽 感UP!

另外还看到了旁边的est专柜,花王旗下的est精灵水还有限定版,超好看的,沙漠生命体补水,被称为顶级保湿的成分,太适合干燥的 北京 冬天了,浓稠不黏腻,很舒服!

佳丽宝的酵素洗颜粉火了这么久,专柜版的KANEBO双色滋润款是可爱的粉色包装。白的是分解蛋白质的酵素,粉色粉末是玫瑰果精华杏子粉。洗得更干净,但滋润保湿不紧绷。一颗颗的小包装超级适合旅行携带。绝对是我最推荐的旅行好物,(大包装的洗面奶不知道丢了多少个了)还有KANEBO的奢华系列类“胎脂”日霜和晚霜,适合初老肌肤,完美修复。

我最爱的 日本 平价品牌KATE彩妆在这里也有专柜,而且还有更加划算的机场限定版哦!

还有大家都爱的TF口红断货色号这里也有,支付宝付款还有九折优惠,超划算。

超开心的是发现成田机场也有松本清了,药妆店补货的最后时刻不要错过呀!

MINON氨基酸乳液是入了@ cosme殿堂奖,MINON抗糖面膜也是超火。但是新发现了MINON男士护肤系列,现在的男生也要敏感肌护肤哦!防治牙周菌的第一三共CLEAN DENTAL牙膏好人气,红色经典版都被买断货了。TRANSINO的美白面膜,速效提亮加保湿,旅行必备!还有蒸汽眼罩、小儿退热贴、驱蚊贴口罩、眼药水、头痛药都是 日本 的超实用好物。

尤其要提下防治牙周菌的CLEAN DENTAL牙膏,最大热最火爆的红色包装经典全面防护型竟然已经卖空了!!还好我在市区买了一个,不过没能再补货也是有点小遗憾。据说,这款对预防牙周炎和蛀牙都有很好的效果,还可以去烟渍、清新口气。特别适合全家使用呢!

成田机场的奢侈品也有很多,除了很多熟悉的国际大牌之外,具有 日本 特色的潮牌三宅一生位于第1候机楼三层,入手背包一个,价格超合适美滋滋!

伴手礼选择

成田机场有很具有特色的文具店和小饰品店,在这里闲逛可以轻松消磨掉半小时,不大的店铺里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儿。

在T1航站楼有家非常有机场特色的文具店,可以买到 日本 风情的文具小物和具有飞机主题的饰品。

在这里能用支付宝付款真的是收获了无数来自异国友人羡慕的目光啊!每次掏出手机显示二维码的时刻都觉得太有科技范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