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泰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之泰国防晒霜

攻略   >  2019最新泰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之泰国防晒霜

• 出发日期/2019/03/01

前言

上次写了篇《泰国旅游购物必买护肤化妆品之泰国面膜》,获得了很大反响。很多朋友留言或私信给我,说他们也准确近期前往泰国旅游,让我多推荐一些好用的口碑佳的泰国产品,也满足一下他们在泰国旅游购物疯狂买买买的愿望。

2019最新泰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之泰国防晒霜

好吧,今天给大家说一下这个泰国的防晒霜。要知道,泰国美容护肤化妆品受到追捧及走红,其实就是泰国防晒霜给带来的。

泰国地处热带地区,常年高温且空气潮湿,日光直射、紫外线强,非常不利于肌肤的美白与保养。我们从电影、电视上看到,东南亚地区印尼、菲律宾、新加坡、越南等国家的民众,其肤色都是普遍偏黑的,虽然同属黄色人种,但如果让他们与中国、日本、韩国等东亚地区的人们站在一起,区别还是很明显的。

2019最新泰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之泰国防晒霜

但让人震惊的是,虽然同处东南亚,泰国人特别是泰国女性的肤色相对来说就不是那么偏黑,反而跟我们中国女性的肌肤看上去差不多。这种现象也引起了美容护肤行业专家的注意,经过实地考察,他们发现,原来泰国女性都有坚持对皮肤日常防晒的习惯。而进一步研究发现,泰国女性并不热衷大家耳熟能详的那些国际防晒大牌,反而一般都会使用泰国本土生产的防晒霜等防晒产品。

以上这些细节可不是我虚构的,而是我在泰国曼谷一家美容养生院进行护肤时,她们的老板娘跟我说的。她说,正是因为泰国防晒霜不但防晒效果好,而且价格相对较低,很快就随着世界各地游客口口相传的口碑效应,成为了广受欢迎的防晒产品。爱屋及乌,因为对泰国防晒霜的认可与信赖,很多消费者也顺带选购了泰国面膜、精油等泰国美容护肤产品。于是,泰国美容护肤产品就这样悄然走红了。

2019最新泰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之泰国防晒霜

好了,话题扯得有点远,言归正传。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我超级喜欢并信赖,而且一直使用至今的泰国防晒霜产品——Water Angel水天使面部/身体专用防晒霜。

首先,这是一款持久长效防晒霜。我们平常接触到的很多防晒霜,在温度、湿度不是很高或者遮光避阴的情况下,还能维持一段时间,但一旦在阳光下直晒,或者温度、湿度很高,马上就会出汗,然后身上就会油油的,不但难受,防晒效果也形同虚设。但Water Angel水天使防晒霜就不会,它采用是物理防晒的原理,凭借对紫外线的反射或散射作用从而达到防晒的效果,所以不会产生化学反应,使用起来更安全稳定。正常情况下,在室外可以连续数个小时不用补霜,持久长效的防晒效果,让肌肤在炎热的季节里告别油腻与不清爽。

2019最新泰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之泰国防晒霜

敲黑板,知识点来了:Water Angel水天使面部/身体专用防晒霜防晒指数SPF达50+最高级,PA也是“+++”最高级。如此强大的防晒指数,防晒效果自然好到没话说,也难怪Water Angel水天使防晒霜会成为泰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名录中的泰国防晒霜不二之选。

其次,这是一款还可以补水保湿、润白养肤的防晒霜。防晒霜只是防晒?那多没劲,Water Angel水天使泰国防晒霜凭借产品成分中富含的维生素C、维生素E、甘草萃取液、ELIX=IRTM7、RonaCare Ection等有效成分,可在提供持久长效防晒的同时,还可以改善皮肤表皮、降低色素沉着、补水保湿、淡斑美白、预防肌肤老化,将肌肤的防晒与护理给整合到了一起。

2019最新泰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之泰国防晒霜

所以,每次外出旅游,我最幸福的事,就是当一众姐妹游览完毕回到住处拼命地往脸上贴面膜、往身上抹身体乳的时候,我却可以惬意地躺在沙发上,翘起我的大长腿,吃着水果、刷着抖音,别提有多爽了。

还有、还有,Water Angel水天使面部/身体专用防晒霜,顾名思义就是分为面部专用防晒霜和身体专用防晒霜,根据身体不同部位的肌理与肤质,通过不同有效成分的精心配伍,从而可以起到更精准、更高效的防晒效果。

好了,关于泰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之泰国防晒霜暂时就说到这儿吧。马上春天就要到了,在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时节,别忘了提前做好防晒额。大家可以试试这款Water Angel水天使泰国防晒霜,肯定会给到您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