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家周末涞源一日温泉行

攻略   >  涞源旅游攻略   >  暖暖家周末涞源一日温泉行

• 出发日期/2019/03/15

前言

• 地址:涞源白石山镇白石山温泉度假区商户1-1
  • 简介:涞源白桦林温泉谷酒店位于白石山温泉度假区内华中假日温泉酒店与蓝鲸运动休闲中心之间,毗邻207国道,交通十分便利,是华中小镇重要的温泉配套项目。大气沙金色外观、独特的造型设计融于自然,与度假区汉唐风韵建筑

都说泡温泉对身体好,于是80后的我抱着养生的态度,搜了一下保定周边评价比较好的温泉酒店,带全家一起去涞源的华中小镇白桦林·温泉谷玩了一天,没想到那么多的游乐项目。

早上8点,我们迎着朝阳和蓝天出发喽~

我们上午九点多到的,人还不多,我们先去的热带雨林馆,水不深,都是暖暖的温泉水,而且有儿童游乐池、欢乐水寨、水上滑梯、水上秋千等,非常适合带孩子玩,宝贝非常喜欢,回来还一直念念不忘要玩水呢。

换衣前一家人在热带雨林馆凹造型

将近玩了两个小时,然后陪着宝爸去游泳,一站式“玩水”,大人小孩都非常开心。

中午发愁去哪里吃饭的时候,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去小吃街吃饭,很多地方的小吃,特别棒,都是室内的,我们去的那天温度低,但是并不冷,不影响孩子吃好吃的冰激凌的,还有麻辣烫、酸辣粉、各种特色菜等,真的超级喜欢!我们点了蒸菜和馋面和海鲜粥,味道还蛮不错。

吃过饭有点累,我们又去儿童游乐场玩了一会,带娃来这儿正好偷一会儿懒,这里不像市区的游乐场那么拥挤,而且听工作人员说,如果家长下楼泡温泉可以委托工作人员帮忙看护,可以说是很贴心了。场地不小,孩子玩的很开心。

然后我和大卢先生又去VR体验馆玩了赛车、射击、VR模拟过山车等项目,很多是第一次玩呢,我们像大孩子一样,有了新的体验!

终于,下午三点多,我们开始泡温泉,每一个温泉池边都有显示温度,非常贴心,一般40度左右,非常舒服,我们怕万一冷,没有尝试室外的温泉,就在室内泡的温泉,不过已经非常满足了,恒温的舒适。因为还没减肥成功,我俩就不曝泳装照啦~

哈哈~最后我们还去蒸了一会桑拿,去室内瑜伽转了一圈,孩子嫌热,蒸的时间不长,但是环境确实很好,每个桑拿房间都是不同的功效和风格,很美。

非常喜欢这次出行,很开心,白桦林·温泉谷是华中集团在涞源建的小镇项目,与旁边的华中假日酒店是一家,大品牌的硬件、服务和卫生都不错,一站式游玩,项目非常全面,其实可以住一晚上,第二天再继续玩的。回来的路上,卢先生已经开始规划下次带父母来的行程,一天游白石山+一天泡温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