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鹿港露营野炊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大鹿港露营野炊

• 出发日期/2017/07/04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短途周末 穷游 徒步 环游 漫游 摄影 探险 人文 海滨海岛 潜水 清明 五一 端午 夏季 暑假 中秋节 国庆 冬季

前言

2017年7月4日大鹏大鹿港露营野炊

第1天

深圳大鹏西贡大鹿湾

2017年7月4日,白天天气晴朗,炎热难当。带上帐篷,炊具等去大鹿港露营野炊。早晨坐车到体育馆,转E11到大鹏中心站,再转车到终点站西贡村下车。从西贡村后山登上山顶再下山。因为非常热,需要大量饮水。全程大概2-3个小时,依个人体力不同有所区别。靠近海边的那一边非常陡峭,湿滑,建议要非常小心。否则受伤的话,会造成很大的伤害(靠海的那边没有手机信号,求救电话都打不出去的)。

路上的红色野果

三点左右到达海边,休息一会,看看海边,找了一个比较平坦的沙滩安营扎寨,然后去找柴火,生火做饭。海边的岩石上有很多已经建好的水泥灶,可以烧烤。

安营扎寨

宿营地

大鹿港的石头比东西冲的大很多

银色沙滩

天黑以后蚊子非常多,建议在天黑之前把自己关进帐篷。当天只有我一个人在海边露营,晚上海上有很多非常大的集装箱船经过,对面香港有很多渔船在打鱼。但是我这里的海边黑咕隆咚,胆小的可能会感到害怕的。睡到半夜竟然下起大雨,睡不着,眯了一个晚上。

第2天

深圳莲花山

第二天早晨起来,雨过天晴,趁着早晨凉快,煮了早餐,收拾东西,启程返回市区。

美丽的异木棉

异木棉

注意事项

1.最好有人同行,以防意外。(因为道路崎岖湿滑,万一受伤也有人照应。没有手机信号)

2.穿防滑球鞋,长衣长裤,防晒防蚊药品。注意防火。多准备饮用水。

3.大鹿港目前是未开发地区,基本是原生态,没有道路。特别请各位驴友量力而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