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  设计师把海南游艇文化装进酒店里,游艇出海看“小岛版的上海外滩”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游记 设计师把海南游艇文化装进酒店里,游艇出海看“小岛版的上海外滩”

• 出发日期/2019/05/05

• 玩法/自驾 夏季

前言

海南四面环海,岛民亲切的称它为“小岛”。

起初的小岛一片荒芜,生活在岛上的土著多会选择在靠海的地方安定,方便捕鱼捉蟹,靠海吃海,大海成为了小岛上人们的生命线。

后来,随着发展,岛民学会了造船,驶向更开阔更远的大海,船也成为了岛民生活不可或缺的工具。

皇马假日游艇酒店

• 地址:海口龙华区观海路100号
  • 简介:酒店的地理位置得天得厚,坐落于海口市中心黄金地段海口湾(游艇港湾),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毗邻天然大氧吧“万绿园”公园。靠近国贸市中心,四周交通四通八达,购物休闲近在咫尺。 酒店拥有以海洋游艇文化打造的各

想要了解小岛,这家酒店是个好的开始。

皇马假日游艇观海度假酒店(万绿园万象城店)图片

皇马假日游艇酒店坐落在海口湾边上,临海而建,听海声,吹海风,看海景,这才是小岛该有的生活姿态。

刚到酒店,站在对街就看到门口放置着一艘白色的游艇,吸睛又突出。

游艇右侧竖立着指向标,指示了酒店大堂、阿扎姆游艇主题餐厅、假日一品海鲜酒楼以及海口湾的方向。

皇马假日游艇观海度假酒店(万绿园万象城店)图片

酒店后门的指向标除了大堂和餐厅位置之外,还新增了万绿园,两个路标把周边休闲地清晰地告诉了客人,即使是外地来的旅人,也可以一目明了的知道酒店附近的景点,太贴心了~

悄悄告诉大家~去住酒店的时候可以准备一块漂亮的野餐布,再备上一些小吃~下午的时候可以带去万绿园野餐哦~

说回正题!步入大堂,酒店内部以白色搭配蓝色调为主,明亮的视觉感让人心神愉悦。

皇马假日游艇观海度假酒店(万绿园万象城店)图片

帮忙check-in的工作人员身着蓝白色的航海服,再加上周围船舱式的装修风格,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大堂的左侧是一个外观为游艇形状的餐厅,入口处两边的扶手和斜梯都真实模仿游艇的样子。

早上的时候可以在船舱内享用早餐。早餐由西式到中式,热菜到凉菜,沙拉到点心,咖啡到奶茶。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作为一天中的第一顿,决定着这一天心情的好与坏。

皇马假日游艇观海度假酒店(万绿园万象城店)图片

乘坐电梯抵达相应的楼层,穿过模拟的船舱走道,就好像是走在正在航运中的豪华游艇内。

刷卡推开房门,房间落地窗上的窗帘自动打开,让太阳光照射进来,就好像是航运中的船只迎来了破晓后的晨光一般,让人欣喜若狂。

刚进入房间,床铺上绽放着的鸡蛋花和精心叠放的床旗,都散发着海岛的风情,都仿佛在欢迎房客的到来。

皇马假日游艇观海度假酒店(万绿园万象城店)图片

房间的空间较大,中间放了一张queen side bed,以我的身姿是可以睡下四个人的...真的超级宽。同行的小伙伴睡眠很轻,半夜翻身都吵不醒她!完全可以当做家庭房~

靠近阳台的地方有一个搁浅在沙滩上的小船,需要拉开门才可进入船内。

穿过小船推开阳台的玻璃门,阳台上安置了一个浴缸,晚上的时候可以吹着海风享受一个完美的泡泡浴。

皇马假日游艇观海度假酒店(万绿园万象城店)图片

从阳台望出去,眼前就是海港,那是稍等我会去乘坐帆船出海的地方。

房间里面还有很多很小,但是很精心的装饰。例如墙壁上蓝色珊瑚和渔网形状的灯饰设计。让房客完完全全感受海南岛风情的独特之处。

在房间内收拾好,涂上高倍的防晒霜,准备乘坐帆船出海。这次坐的帆船一次可以乘坐8个人左右。穿好救生服就可以上船出发啦~

皇马假日游艇观海度假酒店(万绿园万象城店)图片

港口内的海风平浪静,没有一丝波澜,唯一能惊动水里不断往外跳跃的鱼儿的,也只有咱们自己的帆船了。

(不断往外跳动的鱼儿。)

海上还经常看到撒网捕鱼的渔民,想要吃到最新鲜的海鲜,这个时候可要和渔民们打好关系了!反正我们很卖力的喊了,他们都丝毫没有要理会我们的意思...

皇马假日游艇观海度假酒店(万绿园万象城店)图片

渐渐的驶出海港,海上的妖风说来就来,就是这个时候!师傅拉起船帆让风带着我们飘呀飘~随波逐流~坐在船上远看岸上的建筑还有点“海口版上海外滩”的赶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