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自由行,含金量超高的行程和实用的APP推荐!!!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东京自由行,含金量超高的行程和实用的APP推荐!!!

• 出发日期/2018/03/01

• 玩法/深度游 短途周末 穷游 古镇 购物 摄影 美食 人文 冬季

前言

涩谷、新宿、银座这些充满了现代化气息的地方虽然也很不错,但是那些处处洋溢着青春和个性的文化社区——自由之丘,也是一个值得一逛的地方!另外御宅族的圣地——原宿,筑地市场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是我超级喜爱的一个地方,第一次去就深深爱上了它。后来只要是逮到机会就一定会去这里逛一逛~

这里周边矗立着很多的高档住宅,销售各种小商品、工艺品的商铺更是鳞次栉比!

自由之丘的铁道小路也很漂亮~铁道另一面的小胡同中,分布着很多十分有特色的小店。

时装店、包包店就不遑多说了,这里还遍布着许多的甜品店、美食餐厅以及最近流行的无印良品风格的小商品店。

位于自由之丘的法式甜品店“Mont St.Clair”,这里的蛋糕真的超级有名!!!

虽然人很多需要排上好一会儿的队,但是对于甜品控的我来说绝对值得~~

⎮台场

位于东京都东南部东京湾的台场,是东京最新的娱乐场所聚集地。各种大型商场、摩天轮、西餐厅和咖啡店都坐落于此。彩虹桥和自由女神像是台场的地标物。可以在傍晚时分来这里看日落,顺便欣赏台场美丽的夜景!

自由女神像~日落时分的天空、远处的彩虹桥,以及再远一点的东京塔都能尽收眼底!

台场的海边公园拥有人工的沙滩,Palett Town有超大型的摩天轮、购物城、Venus Fort等等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

天完全黑了之后的景象~绝对值得一看的夜景!

⎮代代木公园和原宿

作为东京市民的休闲场所而闻名的代代木公园!如果刚好周末在东京旅行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去看一看~只在周末开场的跳蚤市场绝对值得一逛!代代木公园距离原宿站很近,所以逛完公园之后还可以去原宿溜达一圈,体验一下日本的流行趋势~

古董的世界!日本的跳蚤市场拥有自己独特的氛围,和欧洲这些地方的跳蚤市场很不一样。

原宿虽然一向给人繁华的印象,但是其实在原宿的后方,散落着很多安静的咖啡厅和西餐厅。可谓是极与极,繁华与宁静共存的地方了~~

东京的时尚中心——原宿!来到这里便可掌握日本当下的流行趋势,这里聚集了很多青春洋溢、富有个性的日本年轻人,他们在这里创造了独属于原宿的时尚文化。周末这里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演出举办。

原宿后面的街道,可谓是人山人海了~

从原宿可以直接步行到明治神宫,入口处道路两旁都是参天的大树,茂密的树叶形成了很漂亮的林荫道,非常适合散步。有很多日本的新婚夫妇会选择周末来到这里举办结婚典礼,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和我一样专门挑周末去~

帅气的新郎和美丽的新娘在这里拍照并举办婚礼,日本的婚礼礼服还真是特别!

这里好像真的是人气婚礼场所,短短一会儿就有好几对新婚夫妇在这里举办了婚礼。

⎮六本木Hills和东京塔

东京塔原本是电视塔,是模仿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建造的。高333米,整体塔身为红色。东京塔的瞭望台是观赏东京景色的一个绝佳场所,天气好的时候远处的富士山美景也能够尽收眼底!当天我并没有登上东京塔的瞭望台,而是去了六本木Hills的瞭望台看夜景。在这里可以把东京塔和东京的夜景一览无余!

除了瞭望台,六本木Hills还是集美术馆、购物中心、影城等各种文化和休闲设施为一体的观光名胜地。

⎮日暮里谷中银座

位于日暮里,昭和风漫漫、人情味满满的谷中银座是我最喜爱的地方之一。朴素的胡同,随处可见睡得懒洋洋的可爱猫咪和各种各样的猫饼干、猫饰品店都是它吸引我的缘由。相信猫奴们要是来了这里一定会流连忘返,忘却归期!

大都市中很难见到的充满人情味的社区,处处呈现出一副宁静祥和的面貌~

各种商品琳琅满目的小店~

来此处必打卡拍照的阶梯~

暖暖的太阳底下睡容慵懒的小猫~~

⎮浅草

东京自由行行程中不可或缺的打卡景点!可以体验日本传统文化的地方。周边有上野公园等很多有名的景点,位于其中心的浅草寺也是深受各国游客喜爱的人气景点。

无意间捕捉到的正在愉快交谈的日本人们~

浅草寺的正门中央挂着一个写着“雷门”二字的大红灯笼,正门的全名其实叫做“风雷神门”。进了正门之后,从正门到宝藏门的这一条街道就是有名的“仲见世商业街”,据说这里已拥有100多年的历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