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淅川旅游攻略   >  5.19中国旅游日,首届丹江大观苑金银花采摘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 出发日期/2019/05/21

前言

首届金银花采摘节开幕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河南淅川丹江大观苑景区万亩金银花基地,首届金银花采摘节正式拉开帷幕,上千名游客在花香四溢的金银花丛中采药花、跳养生操,体验生态养生游,庆祝第9个中国旅游日。

游人如织

含苞待放的金银花

丹江大观苑景区位于南水北调水源地——河南淅川丹江水库岸边,风景秀丽,地肥水美,是河南旅游的一张名片。丹江大观苑隶属于河南知名企业福森药业,其拥有万亩金银花基地,每年5月份,金银花开始盛开,无边的绿丛中花香四溢,黄白相间蔚为壮观。

丹江美景

忙于采摘的游客

“以前只见过加工好的金银花,从来不知道它是咋生长、咋采摘的,今天有幸能走进金银花基地体验采摘金银花,好玩又长见识。”来自郑州的游客曹女士介绍。

享受采摘乐趣

“趁着中国旅游日,我们推出这个金银花采摘节,就是让游客尝试不一样的旅游方式,来丹江大观苑不但能赏丹江美景、品鱼宴,还能体验摘金银花、摘桔子等独特的生态游。”丹江大观苑景区总经理杨宝占说。

体验金银花采摘之余,大家还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在金银花丛总跳起了健康养生操,嗨翻全场。

带宝宝亲近田园

据了解,本届金银花采摘节将伴随着花期持续到6月份,期间,每周末都会有精彩活动。